鴻蒙系統公升級機型名單是什麼?

2022-12-18 10:35:03 字數 1627 閱讀 8627

1樓:教育奮鬥之星

截至2023年7月16日,當前支援ota公升級的系統版本清單為:

mate x2、mate40、mate40e、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時捷設計、p40、p40 pro、p40 pro+、mate 30 4g、mate 30 pro 4g。

mate 30 5g、mate 30 pro 5g、mate 30 rs保時捷設計、mate 30e pro 5g、matepad pro、matepad pro 5g、華為智慧型屏s、華為智慧型屏s pro。

鴻蒙系統技術特性:

1、分布式。

harmonyos具備分布式軟匯流排、分布式資料管理和分布式安全三大核心能力。

2、分布式軟匯流排。

分布式軟匯流排讓多裝置融合為乙個裝置,帶來裝置內和裝置間高吞吐、低時延、高可靠的流暢連線體驗。

3、分布式資料管理。

分布式資料管理讓跨裝置資料訪問如同訪問本地,大大提公升跨裝置資料遠端讀寫和檢索效能等。

2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首批支援鴻蒙系統公升級的具體機型如下:華為 mate 40 pro、華為 mate 40 pro+、華為 mate 40 rs 保時捷設計、華為 mate 40、華為 mate 40e、華為 mate x2;華為 p40、華為 p40 4g、華為 p40 pro、華為 p40 pro+;華為 mate 30 pro、華為 mate 30 pro 5g、華為 mate 30e pro 5g、華為 mate 30 rs 保時捷設計、華為 mate 30、華為 mate 30 5g;華為 matepad pro、華為 matepad pro 5g。

在鴻蒙百機公升級計畫名單中,包含100多款機型,參考名單如上。

vivo系統公升級有什麼用,系統公升級有什麼作用

級手機系統會改善系統的相容性,增強系統的穩定性,修復一些已知的bug,有時還伴隨一些新功能的推送,建議公升級使用的,可以通過 設定 系統公升級 立即檢查更新 公升級更新系統。系統公升級有什麼作用 系統更新步驟 若是win10純淨版系統,可以在系統下點選 開始選單 選擇 設定 跳轉介面中點選 更新與安...

安卓系統公升級的時候出錯了,請問是什麼問題?

公升級的更新包是否完整,公升級前有沒有三清,請問你公升級是卡刷還是線刷公升級包,建議你線刷一邊試試,卡刷你可以在試一次。如果不影響使用就是可以使用的,有黑屏或者是閃退的情況下,早點刷機。別相容性不強搞的開不開機。應該是你在手機開機時按了音量 或者音量 鍵了,如果可以取電池的話取下電池再重新裝上,再開...

如果手機本身的系統公升級軟體進不去該什麼辦

如果三星手機本機系統更新無法正常進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核實網路環境是否穩定,建議使用wlan無線網路。2.手機有足夠的電量 多於 50 3.手機足夠的儲存空間 至少1gb usb 儲存器 4.請再耐心等待或者換個時間段操作公升級嘗試。可能和網路穩定性 伺服器有關。5.可以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