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盤為什麼要公升級呢,公升級的好處是什麼?(增加功能還是什麼原因呢?)其它軟體也要定期公升級嗎

2021-03-22 00:07:36 字數 3554 閱讀 7826

1樓:百度使用者

電腦系統盤為什麼要公升級呢,公升級的好處是什麼?-----表示看不懂,不知道含義。

你說的是作業系統公升級吧,比如windowsxp公升級到windows7,linux mint10公升級到linux mint11

我用linux mint公升級的好處是:獲得更多的自由、免費的軟體,核心公升級了,硬體驅動增加了,安全性提高了。

windows公升級是要錢的,linux mint不要錢,一切免費。

你用windows,軟體如果有新版本就公升級吧,裝乙個金山衛士,提示你公升級,是公升級到正式版。

2樓:書書鳥

系統公升級一般是通過微軟不定期釋出的更新

來公升級的, 分功能性更新和安全性更新。

功能更新一般增加了新的功能、新的介面(xp的sp1、sp2、sp3的更新包);

安全更新一般是補丁來保護電腦漏洞。

其他軟體道理類似,更新的版本一般具有新的功能,優美的介面,豐富的互動,安全的防護等等。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是否更新。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帶給人類的好處可謂數不勝數,網路的出現是現代社會進步,科技發展的標誌。現代意義上的文盲不再是指那些不識字的人,而是不懂電腦脫離資訊時代的人。在科學不發達的古代,人們曾幻想要足不出戶,就曉天下事,如今資訊高速已將此幻想變為了現實。

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小學生,難道還能唯讀聖賢書,而不聞天下事嗎?我方認為上網的好處有許許多多,上網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給我們提供了交流,交友的自由化,玩遊戲的成功,讓我們知道了要不斷的求新,贏了我們就會有一種成就感。

其一,小學生上網,有助於早期智力開發。十指與電腦的配合聯動,孩子對計算機網路多種功能的運用,有助於提高孩子的智力、技能和智慧型,而智力、技能和智慧型是體現人的素質的三大要素。因此,中小學生上網本身不僅非常必要,而且只要引導和控制得當,確實大有好處。

其次,上網有助於拓展孩子的知識領域,通過網路獲取廣泛的新的知識。長期以來,我們比較重視專門人才的培養,而忽視各種知識的整合,因此,素質教育戰略很難完善,在許多領域,缺少複合型新人文學者,直接影響各行業的發展。因此,從小培養我們對多種知識的復合,不僅有助於素質教育的提公升,而且對21世紀的人才戰略具有重要意義。

還有,上網人口比例提高,有助於加快社會資訊化程序,而這個程序,對於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通過上網發e—mail,使我們從小樹立電子信函、電子商務、電子寫作的意識,可節省大量木漿紙,提高環保水平;作為祖國的未來的我們,能樹立電子商務意識,利用電子貨幣的意識的提高,是全民族素質的乙個重要指標,也有助於推進貨幣電子化程序,提公升整個民族的素質。學好電腦,還有助於激發我們的創造性。

其三,小學生上網可以知道很多的豐富資源和資訊。網路也是一位很好的老師,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電腦會越來越先進,用途也越來越廣泛。它的出現給我們帶來許多變化,人們可以用電腦運算書寫精確書寫。

這些都是上網的好處。

電腦用久了越來越卡怎麼辦?

4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如果剛做完系統,電腦不卡不慢,但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電腦就會越來越慢,越來越卡,這一般是人為使用的問題,如下舉例。

1、電腦中病毒、木馬

電腦中病毒、木馬就會導致電腦卡頓是常見的一種問題,我們一般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進行強力查殺,由於防毒軟體是根據病毒特徵來查殺病毒的,而一些新型病毒剛爆發的時候,並不能對症下藥,因此我們遇到這個問題,只有重新安裝系統。

解決方法:

2、安裝軟體**很多軟體

我們在安裝軟體的時候,軟體會**很多其它軟體,相當於軟體全家桶,因此我們在裝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去掉其它軟體的勾選,並將軟體安裝到除c盤的碟符中,例如d、e、f等盤。

3、軟體開機自啟,導致電腦開機慢、佔用系統資源

我們在安裝軟體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去掉「開機自動啟動」選項的勾選,不要會導致電腦開機的時候載入該軟體,導致開機啟動過慢,自啟軟體越來越多,開機啟動也會越來越慢,如果你不關閉這些軟體,系統資源佔用,也會讓你的電腦執行其它軟體也越來越卡。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隨著你每天的工作,安裝新軟體、載入執行庫、新增新遊戲以及瀏覽網頁等等使得它變得更加龐大,而更為重要的是變大的不僅僅是它的目錄,還有它的登錄檔和執行庫。因為即使刪除了某個程式,可是它使用的dll檔案仍然會存在,因而隨著使用日久,windows的啟動和退出時需要載入的dll動態鏈結庫檔案越來越大,自然系統執行速度也就越來越慢了。

按這八項去做,電腦慢下來都難

先看一下電腦的「系統資源」是多少,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再選擇「效能」,看一下「系統資源」是多少,一般應該達到95%左右還差不多。

1、電腦桌面上的東西越少越好,我的電腦桌面上就只有「我的電腦」和「**站」。東西多了佔系統資源。雖然在桌面上方便些,但是是要付出佔用系統資源和犧牲速度的代價。

解決辦法是,將桌面上快捷方式都刪了,因為在「開始」選單和「程式」欄裡都有。將不是快捷方式的其他檔案都移到d盤或e盤,不要放在c盤。c盤只放windows的檔案和一些程式安裝必須安裝在c盤的,其他一律不要放在c盤,放在d盤或e盤。

2、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再選擇「效能」,單擊左面「檔案系統」,有乙個「此計算機的主要用途(t)」選項,下拉那個箭頭,將「台式電腦」改為「網路伺服器」,然後確定。再選擇右面的「虛擬記憶體」,選擇「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m)」,然後將最大值和最小值都改為你電腦記憶體的數值乘以2,比如是128兆記憶體,則設定為「256」,然後確定,不用理會顯示的提示,確定以後需要重新啟動。

3、 開啟「我的電腦」,開啟c盤,有乙個windows資料夾,開啟它,找到乙個「temp資料夾」,把裡面的檔案全部刪除,(需要事先關閉其他應用程式)。在「temp資料夾」旁邊有個「temporary inter*** files資料夾」,開啟,把裡面的內容全部刪除。一定注意啊,「temp資料夾」和「temporary inter*** files資料夾」不要也刪了,是刪資料夾裡面的所有東西。

切記!!!這樣的操作最好乙個月進行一次。

4、將電腦螢幕最下面的一行東西,只留下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圖示和最左面的「開始」,其他的全部刪除,因為佔系統資源,而且有很多東西根本不用。即使用的在「開始」選單裡也全有。可以將最常用的軟體的快捷方式新增在開始選單,將次常用的新增在程式選單。

5、將桌面牆紙和螢幕保護程式都設定為「無」.

6、選擇左下角的「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維護嚮導」,選擇「修改我的維護設定或安排」確定,再選擇「自定義」,下一步,「自定義」,再下一步,出現乙個對話方塊「更加快速地啟動windows」,將裡面的對勾全部取消啊,這是開機時啟動的程式,有的根本不用的,如果用再啟動也很快的。然後下一步,選擇「否」再下一步,再選「否」,再下一步,還

7、選擇左下角的「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掃瞄程式」,選中上面的「自動修復錯誤」然後「開始」,很快就修復完畢,把你所有的硬碟c、d、e、f都修復一遍,然後「關閉」退出。

8、選擇左下角的「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下拉列表中選擇「所有的硬碟」然後確定,然後你就等著吧,可以去休息一會了,呵呵。如果以前從來沒有執行過這個程式的話,而且你的硬碟很大,那麼可能得1個小時多的時間(如果覺得時間長,可以停下來,分幾次以後再執行也可以)。這個程式以後應該1個月左右執行一次,第二次以後執行時間就短多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系統越公升級,跑分越低

你這次公升級了,原先系統刪不掉,是原裝裝機版根本拆不掉,你看解除安裝了,其實是記憶體壓低不用了,記憶體條空間就變小了,時間長了也就老年痴呆了 越獄刷機就意味著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只有不斷的刷機才行 為什麼手機更新系統版本跑分會下降啊?手機跑分是按照評測軟體的規則來定的,你更新了系統可能跑分規則還沒有及...

我想把我家的電腦配置公升級下,需要換掉什麼,要花多少錢,求各位大大幫忙下

1全部cpu 奔騰e5500 350 主機板 msi g41 250 加根 2g ddr2 165 記憶體不加也可以,2g夠了 800 搞定 換下來的主機板跟cpu 賣給 商家 200塊左右。總的 公升級成本600左右 換i3系列代價就大了得上1500塊左右了 推薦800元方案。經濟實惠。不知道樓主...

為什麼大家的聯想A820的系統公升級為s149電量顯示功能不執行??能不能解決

您好。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根據您的描述,若是您的a820手機ota公升級到s149版本後電池電量顯示異常,出現電池電量顯示不變,直接手機因電量不足而關機,並且插上充電器不顯示充電的現象,建議您線前往系統設定 關於手機 系統更新當中對手機目前的系統版本進行更新至s150版本。若無法檢測到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