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蒙系統3 0有什麼新功能

2022-12-18 10:35:01 字數 1199 閱讀 2563

1樓:匿名使用者

鴻蒙系統新功能如下:harmonyos的核心能力就是分布式技術,能夠讓多個裝置自由組合,在系統層融合成乙個超級終端。在超級終端裡,原先的每個裝置都能發揮最大優勢共同為使用者服務。比如,當使用者想要更好地享受手機裡的**內容時,可以將手機**無縫流轉到電視上,利用電視大屏優勢讓使用者獲得更好的觀影體驗。

2、多屏協同進一步公升級。異構組網技術還帶來了更強的多屏協同功能。以前華為多屏協同只能連線兩台裝置,手機和手機,手機和平板,手機和pc,pc和平板。

而harmonos3的多屏協同功能可以實現手機、pc、平板三者之間完全打通,實現三屏協同。

3、分布式協同技術。在會上,華為還提到了harmonyos3一種非常有趣的分布式協同計算能力,這種能力可以讓手機遊戲呼叫pc顯示卡,大幅提公升遊戲畫質和流暢度。根據ppt上的演示,在呼叫pc顯示卡後,手遊從2k30幀公升級到了4k60幀。

2樓:電子數碼蟲

1、超空間壓縮。

可識別並壓縮多個應用中使用的重複檔案,最多可節省20gb可用空間。

2、智慧型掃碼。

mate50系列還將智感掃碼的範圍進一步擴大,無論是支付碼、場所碼,都可以自動跳轉。

3、超級中轉站。

可以實現日常生活中的**、文件、文字等任意檔案一次拖出,批量分享。

純淨模式。

純淨模式新增應用管控中心,能夠對已安裝的應用自動遮蔽廣告,使得使用者的使用環境變得更加乾淨。

除此以外,還提供了**隱私保護功能,一鍵擦除**的敏感資訊。

5、part2 小卡片功能更智慧型

鴻蒙讓小卡片功能更上一層樓,公升級後豐富了負一屏內容,便於查詢常駐資訊、情景智慧型卡片。

同時新增堆疊式卡片,花粉可隨心設定卡片顏色、圖案,任一進行組合;還能通過智慧型資料夾進行桌面整理,按色調或者功能屬性劃分,讓分布一目了然。

蘋果六有什麼功能 50,蘋果6有什麼新功能

可以除了一些,其他手機都有的功能之外,記憶體大東西多。智慧型機有的它都有。要更詳細的密我。蘋果6有什麼新功能 使用ios 系統和朋友互發簡訊時,你可以非常方便和他們分享你的地理位置資訊。在對話視窗點選右上角的 詳細 選單,選擇 傳送我的位置 選項,你的確切位置資訊將即刻傳送出去。充電器對iphone...

華為m30P鴻蒙系統和m40p鴻蒙區別

在2020年之內應該可以看到鴻蒙系統的出世。官方有報道指出在今年之內即將會 一款智慧型手機,它搭載的是鴻蒙系統。售價大概是2000塊錢左右,就是為了讓大家來一起測試一下鴻蒙系統的一些優缺點。華為鴻蒙作業系統與其他作業系統有很大的不同,出發點與安卓 ios也不一樣,這個系統是全新基於微核心的作業系統,...

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功能

win10系統關閉自動更新功能步驟方法 工具win10系統 步驟方法 1 按win r 開啟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回車 然後找到 windows updata 服務,雙擊後設定為禁用 應用 方法二 推遲自動更新。微軟在win10系統中windows更新處雖然沒有提供關閉自動更新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