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跟婆婆分開過的問題昇華版 速度回應下謝謝!

2022-12-17 12:05:05 字數 672 閱讀 2898

1樓:

住一起不好。既然是成家了,就要有自己的小家嘛, 住一起實在不方便, 雖然家務活可以輕鬆很多,但免不了會有些心理上的創傷(可能說得嚴重了些,不過也確實如此啊) .住一起不是長久之計,牙齒和舌頭都有碰的時候,何況是沒有血緣的婆婆呢,她看你什麼都不順眼,畢竟你又不是她生的。

不過分開來後, 我們就晚上去接兒子回來,週末去吃吃飯, 其它日子白天要上班。免去了一些生活起居上的瑣事(往往矛盾也是因為這些瑣事), 這樣也挺好的。比以前客氣多了。

剛開始老公還挺鬱悶的,整天板著臉(因為他是獨子,從小都在家慣得,租得房子1室1廳 有些簡陋,他住不習慣)..但是時間長了就好了,現在他住得不要太習慣哦。想幹嗎就幹嗎, 吃燒烤 喝啤酒 逛街逛到天亮都沒人管, 要是以前住一起這樣,婆婆不要羅嗦死才怪。

2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好好商量商量 他不想單過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記掛自己的母親 男人都像小孩子 喜歡撒嬌 在自己的母親面前他永遠都是孩子 有人寵有人愛有人理解 或者還有其他方面的原因就是擔心自己的母親年齡大了 身體不好。和他商量下可以和母親住的親近一點 像鄰居一樣 這樣距離也會產生美 這樣也可以緩和婆媳之間的關係 老公也不會在中間為難。

3樓:左左

既然結婚了就不要輕易想著離婚,建議和你lg好好商量,看看是否可以分開住,但是住近點。還是可以照顧到老人。

關於婆婆媳婦的 關係問題 急

我覺得,你以後可以去玩,吃吃飯,還是不要去住了 乙個是你們還小,她媽媽還拿不準,說不定兩個小破孩什麼時候分手了,不過,也不想太傷你們,所以就讓你們自由發展 既然你們已經發展成現在這樣,而看的出來你是個自尊心很強的女孩子,所以我勸你,現在還是和他家人保持距離,乙個是你們之間空間大了你也舒服了,還有就是...

關於尼康D90公升級器材的問題

對於機身來說d90其實挺好。操作性各方面都可圈可點。機身能玩的其實不多了,有錢還不如往鏡頭上折騰。沒有好鏡頭,再好的機身也是白搭。有好鏡頭,d5000照樣出好片。上全幅是個系統工程,不是光上個機身就完事了。不過你可以做好準備,比如配鏡頭的時候選擇fx鏡頭。這樣以後換全幅不浪費鏡頭。24 70鏡頭不錯...

關於B2駕照 公升A問題!訊息準確的加分!!

2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襪橡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告肢旁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3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飢談型為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