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集聖中學怎麼樣?安順所有的私立高中是哪些

2022-12-17 05:35:04 字數 3270 閱讀 5799

1樓:小朋說教育

安順市集聖中學還是挺不錯的,是一所全日制民辦高階中學,在當地挺有名氣的。

一、師資力量。

學校吸引了來自貴州航空工業系統、兵器工業系統十餘所子校的一批優秀教師,其中包含集聖中學的專職常務副校長和多名在原學校長期擔任領導而又不離教學崗位的校長和大系統教育負責人。師資力量還是挺不錯的。

二、學校環境

學校位於安順市開發區迎賓路與西航路交匯處西側,西鄰安順市高鐵站、安順市西客運站、黃果樹機場,位置優越,交通便利;開發區氣候溫和,環境優美,安靜宜居。校園布局合理,綠化環境優美,校內綠樹掩映,綠草如茵,是求學的理想之地。

三、學校設施

校內現代化、科技化、智慧型化教育教學設施完備,各學科實驗室、運動場、圖書館、錄播室、聲樂室、器樂室、舞蹈室、畫室等教學設施無一缺少。總體各方面都挺不錯的。

管理特色:

集聖中學實行政教處牽頭的「三管齊下」常規管理:一是班級管理、二是學生會管理、三是教師管理;其中尤其突出教師管理——實行掛牌公示制度的教師校園常規管理輪班崗位執勤。

《集聖教師行為規範》是這樣要求全體教師的:「輪流值班,勤查勤看,代表學校,無事不管」。集聖校園的常規管理既要求嚴格規範,又要求創造愉悅。

該校常規行為要求近乎半軍事化,令必行,禁必止。

學校又特別注意不斷創新形式組織學生的課餘文體活動,讓學生在封閉的校園中始終保持健康愉悅的感情,自覺強化積極向上的內在動力。

以上內容參考:安順市集聖中學官網——學校簡介。

2樓:無聊說說公道話

差的很,辦學老闆是乙個小學二年級文化的,你們想想,二年級文化的人能搞出什麼學校來,裡面那個貴校長還有乙個有前科的人!還有人在西瓜**上傳了他們學校有償招生的相關**,希望大家認真的選擇學校,不要讓孩子浪費了最佳的學習時間跟機會。安順集聖中學有償招生,嚴重擾亂教育均衡發展市場。

3樓:來自渡蟻橋目如朗星 的袋鼠

學校差得很,只是知道賺錢不會搞教學**有人能夠考上本科哦!就是專科學校的培養基地。

4樓:妮恩貝貝母嬰店

**學校,虛假宣傳,師資力量弱,垃圾學校。還我血汗錢。

5樓:刀筠

頭一天交錢,孩子沒考慮好去退費就扣了一千,搶人的學校應該好不到**去。

6樓:仲寄厹

這個學校太差了,各位家長不要把小孩送到這個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也太垃圾了,一點都不注重教學,就想著怎麼在學生上賺錢,這樣的學校,不知道害苦了多少莘莘學子,這樣的學校還能繼續下去呀。

安順所有的私立高中是哪些?

8樓:網友

截止2023年。安順私立高中只有一所行知中學。

1、師資力量。

行知中學擁有一支德業兼修、業務精湛、結構合理的教師隊伍,特級教師和高階教師佔60%以上,區首席教師、骨幹教師、學科帶頭人、教學能手16人;

具有博士、碩士學位的教師70%以上(他們主要畢業於清華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國科學院、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浙江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全國著名高校),有著非常合理的師資結構。

2、辦學成果。

行知中學以高水平的教育教學質量吸引無數的莘莘學子,一大批具有鮮明個性、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學生脫穎而出;近年來學生在全國和上海市數學、物理、化學等學科競賽中,獲獎層次越來越高,獲獎人數越來越多;

學校每年的行知杯科技節、藝術節、文學節、足球賽,為學生的全面發展、個性張揚提供了廣闊的舞台,創造了良好的環境和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安順民辦高中就有行知高中,這所高中是明盟安順市委主辦,歷時二十三年,比較正規!這所學校也是教育局大力支援的一所民辦學校,今年剛好新校長的接任,而且也正遇上新課改,報讀高中確實是明智的選擇!

10樓:予你

安順行知高中怎麼報名。

集聖中學的教學理念

誰知道貴州安順怎麼樣啊 5

11樓:庚

我就是安順人。

安順只是經濟落後一點。

但是不至於讓人覺得恐怖的。

至於來這邊工作,那得你自己判斷了,我只能給你說**都有好人和壞人。

乙個人大老遠跑過來擔心也是肯定,其實你去到**都一樣,都要自己提高防備,學會保護自己。

如果有機會的話過來鍛鍊下自己我覺得是好事。

希望你工作順利。

歡迎你!

12樓:羽蛇曼努

安順最好的就是天氣和吃的,但是安順人的素質不怎麼好,比不上大城市,像農村的城市,像城市的農村。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順還不錯 哦! 天氣也好! 就是人的意識不高 。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順人又不吃人~~怕什麼~~我就是安順人~~~有那麼恐怖嘛?哎~~缺乏宣傳~~缺乏溝通~~缺乏了解~~~好悲哀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同學是學什麼專業的,現在貴州這邊的傳銷很厲害,小心點好。不要輕易相信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業搞得還行,但經濟相對其它好的地方來說還是挺落後的!

安順市 平壩縣有那幾所高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藝子弟學校,洪湖子弟學校,黎陽子弟學校,楓林高中,集聖中學,馬場中學,平壩一中,在縣裡面的就只有一中和集聖,但是一中現在的新校址在三個小坡,估計幾年後就要搬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紅湖子校、黎陽子校、平壩一中、集聖中學、楓林中學、馬場中學,個人比較看好紅湖和一中。

19樓:雙承雁

紅湖、黎陽、一中、集聖、楓林五所。

安順瑞生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安順市商業銀行的簡介

簡介 安順瑞生藥業 成立於2006年06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法律 法規 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等。法定代表人 王明初。註冊資本 2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2250000000228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工業園區兩六路旁。安順市區里有什麼老街...

安順學院怎麼樣?安順學院真的很差嗎

我是安順人,首先安順地方是不錯的,你不要以為貴州不發達怎樣怎樣,其實不然,安順的生活很不錯的,逛街,交通什麼的還是很方便,總之經濟發展的不錯,能滿足你的任何需求,氣候也很好 至於學校本身,在開發區,坐11路就能到,離我家很近,我們英語口語在那考的,學校環境很一般,教學質量什麼的也就差不多,但是在本地...

安順山里江南景色怎麼樣,貴州安順山里江南景色5月怎麼樣?

山里江南旅遊休閒度假區依託國家aaaa級景區舊州古鎮,將 江南元素 舊州古鎮 屯堡文化 融為一體,形成了包括蝶戀花海 幸福花田 歡樂街區 度假酒店在內的風格多樣 各具特色的別緻景觀。蝶戀花海位於山里江南景區西北部,占地面積1000畝,以花海景觀和鄉野風貌為載體,以大地藝術為特色,結合主題文化設計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