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逗它玩了後吐舌頭哈氣是怎麼了

2022-12-16 23:50:04 字數 1680 閱讀 2843

1樓:易淑英旗昭

貓咪玩的太興奮了,容易導致心臟跳動過快,所以會吐舌頭哈氣,建議不要太劇烈運動,貓咪不是大運動量的動物,咕嚕咕嚕的聲音是貓咪在感到足夠安全的情況下才會發出來的。

2樓:易書科技

需要去寵物醫院排查一下 ,有可能心臟有問題或者哮喘。如果沒有生病,還有可能是因為太熱。

貓咪可能會出現標準的哮喘症狀,貓咪會成母雞蹲狀,把脖子伸長並緊貼地面,然後出現粗裂的喘鳴音,有時也會伴隨咳嗽的症狀出現,隨著嚴重程度或過敏原出現的頻率,有的貓會一天內不斷地持續地發生,有的則是數天發作一次,輕微的甚至數月至數年才發作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它在餓了,逗你玩,或者肚子拉稀。

狗狗經常吐舌頭哈氣怎麼回事? ? ?請大師求助,謝謝! ! ! 5

4樓:諾藝瑞

您好:狗狗可能只是累了而已,要不就是比較興奮。

5樓:西高雪納

他可能是出去玩,玩的太瘋了,然後就累了,所以就哈氣了。

6樓:叢小晨

可能是他玩得太累,太興奮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太累,因為有可能是太興奮了。

8樓:我的海綿沒寶寶

狗也是要靠舌頭呼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缺丐的表現,補液體丐。

10樓:孫青寒

可能是覺得累了吧,不會什麼問題的,不用太擔心啊。

貓張嘴吐舌頭喘氣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有時會在新奇的環境裡通過張嘴呼吸增加對環境的味覺感受。

狗狗一直吐舌頭哈氣是怎麼回事

12樓:平安山雀

狗狗是沒有汗腺的,狗狗一直吐舌頭哈氣主要就是為了散熱。

13樓:薔薇朵朵

狗狗一直吐舌頭哈氣,那就是因為它很熱的關係啊,因為溫度太高的關係,他們在排汗的關係,也有可能是他們身體不舒服的表現。

14樓:真善美

熱的呀,狗狗沒有汗腺,降低體溫全靠吐舌頭,用舌頭來散發體內的熱量,如果你把狗狗的嘴堵住,不讓它吐舌頭,那麼狗狗就很有可能被熱死。

15樓:我是澤川

出現這種情況很正常,自然現象,尤其是在夏天天熱的時候車是他在散熱呢。

16樓:許經安

狗一直吐舌頭的時候,它是非常的熱,因為天氣熱的緣故,狗狗才吐舌頭。

17樓:諫公尺苑

夏天小狗吐舌頭可能是在散熱。

18樓:帥氣丿少年

這是在散熱,狗狗一般在散熱的時候會吐舌頭。

車停在路邊一上午,貓咪在車裡呼吸急促,過一會像狗一樣哈氣吐舌頭這是熱著了嗎?

19樓:亭雲靜荷

多種可能吧。1有點中暑 2.輕微缺氧 3.我家貓在車裡極度緊張的時候也會哈氣吐舌頭。

20樓:第二狗

心肺功能不好的症狀。不過可能只是初期。

為什麼母貓生小貓後小貓為什麼會不見

說真的bai 你這情況還挺特殊的 我養的du母貓前3個月第一次zhi當媽媽 它也dao沒經驗 還好我給它版準備了個箱子 它生完小貓 權仔後一直老老實實的呆在箱子裡面34 天沒出來 也不吃東西 就靠吃生了小貓一起帶出來的胎盤 一般母貓是比較戀家的 不會玩失蹤 我以前養的公貓是 基本跑出去就再也不回來了...

母貓生完小貓後多久能做絕育,母貓生完小貓什麼時候可以做絕育

看到追問 真的是。公貓的身體就不是身體了?發情對貓咪來說很痛苦 是一種傷害。小貓夭折 也要等貓媽身體復原後才能手術。最起碼產後兩個月以後。和公貓一起做。這樣貓咪性子脾氣都會好一點。最主要還是對身體好 這個問題真的很重要,感謝你會想到給母貓作絕育手術,lz 是個負責任的好人 如果小貓還在吃她的母奶,就...

為什么小貓長大後眼睛的顏色會變,為什麼小貓長大後眼睛的顏色會變

跟人一樣,小時候都是灰藍色,長大以後才會有各種顏色的變化 因為小貓眼睛的虹膜褪色了.不會的,設麼顏色就施捨麼顏色 是嗎?我家貓怎麼不會啊?貓的眼睛為什麼會變色?小的時候是黑色的,現在變成金黃色了,怎麼回事?不同品種的貓眼睛都有差別,其實貓眼睛的顏色並不多,一般都是黃色 藍色 琥珀色 紫鋼色 綠色 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