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小貓每天吃了23條魚,請問它一週能吃幾條魚

2021-03-04 01:21:17 字數 1111 閱讀 5592

1樓:廣州詩蒂蘭化妝品****

161條;

算式如下:

因為一週是7天,所以使用每天的食用量乘7:

23*7=161

2樓:佰之麗語

23×7=161條

答:小貓一週吃了161條魚。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它第幾天會被撐死?

有三隻小貓,每天吃4條魚,有30條魚,夠吃5天嗎

4樓:蹬可愛河岸

夠吃5天。

三隻小貓,每天吃4條魚,看30條魚裡面有幾個4條,就可以夠吃幾天。

30÷4=7(天)……2(條)

可以吃7天多。

注意:不是「每只每天吃4條」,而是「 三隻小貓,每天吃4條」。

5樓:happy樂天女孩

3*4*5=60

而有30條 不夠吃5天

6樓:精銳亞新高老師

不夠,每天吃12條,三天吃完

一共有17條魚。小貓每天吃3條魚,一週需要多少條魚?這些魚夠不夠他吃一週?求答案!

7樓:李哲億

一週有七天

3*7=21(條)

27大於17

所以不夠。

8樓:靈活的胖紙

它一週吃21條所以不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 一週吃21條

乙隻貓吃5條魚,有23條魚,4只貓夠吃嗎?怎樣解答

10樓:沫之淺曦

這道題好簡單

乙隻貓吃五條魚,四隻貓就是5×4=20

這裡有23條,那麼就是23>20,所以夠吃,並且23-20=3還餘下三條魚呢!!!

小花貓很貪吃,它每釣4條魚就吃3條,它每天能釣4條魚,請問它一週能吃幾條魚?

11樓:year織憶

七天 21

五天 15

應該是這樣吧

乙隻小貓吃一條魚要1分鐘,三隻小貓吃三條魚要多少時間

需要很長時間,三隻貓搶一條魚的話,我想應該會打起來,這是常理推斷,如果是乙隻可能自己吃,如果打起來,那就需要很長時間了。乙隻小貓吃一條魚需要2分鐘,3只小貓吃條魚需要幾分鐘?肯定是三分鐘撒 是我老妹說的 我老妹從小就好聰明的類 所以她說的絕對錯不了 哈哈 3只小貓同時吃,2分鐘吃完 3只小貓吃3條魚...

乙隻小貓吃一條魚需要2分鐘,3只小貓吃條魚需要幾分鐘

肯定是三分鐘撒 是我老妹說的 我老妹從小就好聰明的類 所以她說的絕對錯不了 哈哈 3只小貓同時吃,2分鐘吃完 乙隻小貓吃完一條魚要5分鐘,三隻小貓同時吃3條魚要幾分鐘?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乙隻小貓吃完一條魚要5分鐘,由此可得 1只小貓1分鐘可以吃掉1 5條魚 那麼,3只小貓1分鐘可以吃掉3 5...

夢見自己乙隻手捉一條魚,我夢見我捉了一條魚,是怎麼回事的

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我夢見我捉了一條魚,是怎麼回事的 1 夢見有人送給自己魚,意味著將被邀請參加婚禮。2 夢見小魚生子大吉利。3 夢見蝦變魚主失財物。4 夢見死魚,意味著事業不順,生活艱難,要忍飢挨餓。5 夢見買魚,會得到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