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擁有什麼樣的魅力會吸引男人?

2022-12-16 13:40:02 字數 3641 閱讀 5985

1樓:網友

自信自強,溫柔善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只要保持自己的本心,自有自己的風格。

怎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能吸引男人的目光

2樓:瀋陽賈小胖

我不能告訴你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什麼樣的女人最沒有魅力,那就是穿著暴露的女人,她們把男人也想象得太簡單了,我們怎麼就那麼賤啊,你們穿個短裙我們就衝動,我們沒見過女的啊,真是的。

3樓:網友

暈。你連喜歡什麼女孩子都不知道?

那你是喜歡男孩子嗎?(說笑的)

我覺得。當你看到乙個女孩子。

令你很想去認識她。

4樓:休元楓

十分溫柔,九分精明,八分氣質,七分感性,六分現實,五分打扮,四分野性,三分姿色,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才能吸引男人的目光。

5樓:楊梅£紅了

第一眼你不討厭。

看了還想看。見了還想見。

當寶一樣的女孩。

通常是人類愛著的。

6樓:網友

我們說是我們的眼光,不一定和你的口味,當你真正碰到能讓自己心跳的女人時你就會明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呵~~~你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女,那是你找不到自己對得上眼的,自己有感覺的~~~哪天有了,那你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她又有什麼魅力,呵呵`~~

8樓:甲梓瑤

若即若離,可以問我。

女人有什麼魅力,為什麼吸引了那麼多的男人呢?

9樓:猖狂威

有一部分男人是生理需求,女人身上有一種獨特的氣質,不同的女人會吸不同的男人,有些女人身材、臉蛋長的特別精緻,這也會吸引男人,有味的女人同樣吸引男人,總之只要是女人都吸引不同的男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閃光點,獨特的魅力吸引異性,一般來說,13~27歲男性會被清純可愛的女性吸引,27~39歲男性會被**嫵媚的女性吸引,39以上的男人會被成熟知性的女人吸引,但這並不是絕對的。

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最能吸引大多數男人?

11樓:手機使用者

自信又氣質的女人 就是那種秀外慧中 蕙質蘭心的女人 而不是單純漂亮的女人。

12樓:傑少

有錢的女人或漂亮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會有什麼特質吸引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珍貴的。

剩女就是在這樣挑挑揀揀的過程中產生的。

14樓:獨愛周楨楨

獨特的女人魅力,還有一點很重要,對於很多男人來說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是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冰霜美人·在這樣的物質年代裡就猶現獨特了!自然會受到多數有為人士的青睞!你如此長篇的求問·到底是對這個現象有興趣還是也被她所傾倒呢?

如果是前者·答案很簡單的·什麼都理由都可以是答案!如果是後者·那麼什麼理由都不是答案了!看不透才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青的年齡比較小的性比較開放的哪個都會迷。

17樓:蝦扯蛋

沒有什麼特質,無非就是自身修養和社會的現實,讓其鶴立雞群!至於吸引男人,那都是男人一廂情願的,也是男人的本性!正所謂沒有東施的襯托何來西施的美麗!

18樓:超級小七

聰明加上有氣質,有個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 要活出氣質 活出自我。

什麼樣的女人對男人最有吸引力

20樓:才子情感課堂

這幾種女人,最吸引男人。

21樓:郗晚竹長衣

好多女人都會抱怨好男人都死哪去了,哪個女人不想嫁給乙個事業成功又溫柔體貼的男人。可同樣的,事業男人的愛情也需要澆養,好男人們也希望挑選乙個好女人與自己同舟共濟。所以在抱怨沒有好男人的時候,你是否要看看自己是否符合乙個好女人的標準?

一,外表其實永遠沒有內涵和品位重要。當你有獨特的品位和高深的內涵,往往比漂亮的臉蛋更能吸引成功男人。乙個事業成功的男人,他必定走過這個世界上很多崎嶇的道路,閱覽過無數的人,相比較來說,他們更希望能挑選乙個有品位、有內涵的女人做伴侶。

當然,前提是這個女人不能太醜,任何乙個男人都愛漂亮女人,只是在漂亮面前,能留住男人的心,能讓他們更欣賞你的是,你的內涵,你的品位。女人在保養臉蛋的時候,不如同時給自己的內在充電吧。神秘的新鮮感能散發出一種迷人的香味,使得男人神魂顛倒。

二,愛情與麵包都很重要,但最好是愛他勝過愛錢。麵包雖然已經有了,但愛情更會有的,所以真誠的東西,永遠都是最容易打動人心的。因為他們有錢的同時,必然就有一定的勢了,對於物質上的東西,或者他們都可以觸手可及。

他們所缺乏而沒有安全感的東西,往往是來自他們的精神層面。他們希望自己找的這個女人是愛他的,不管是富有還是貧窮,他都希望這個女人是因為出自於愛,而愛他。三,乙個女性的人格魅力很重要,所以要擁有獨立的人格並且善良。

曾經有乙個叫簡愛的姑娘讓我們深深地了解了何為乙個獨立自主的女性魅力,而她的善良溫柔也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乙個溫柔善良的好女人。其實成功男人成家之後,有了錢也不會用自己所有的時間來陪伴自己的女人和家庭,他們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事業要去打拼。所以這樣的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能夠善解人意,也希望她獨立,他回來能享受到的是她春天般的溫暖,而不是整天吵著鬧著要他陪著。

如若真是這樣,男人沒多久會乏力,會累,會失去興趣。因此,獨立與善良是女人最寶貴的兩個品質。乙個獨立的女人,可以讓男人無後顧之憂;乙個善良的女人,更能讓這個男人心疼在意。

四,美麗固然重要,但氣質大方更為可貴。女人希望自己是美麗的,男人也希望自己愛的女人是美麗的,但他們要的女人不需要是這個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卻一定要大方,氣質高華、芳香。只有這樣的女人,才能讓他帶著混跡於他的圈子。

所以與其只注重保養臉,在他們來看,培養氣質更可貴。

女人怎麼做才有魅力?為什麼有的女人好像磁鐵一樣吸引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增加閱歷。魅力是內心散發出來的,另外活潑一點也能吸引。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有氣質,學識多的女生,提公升自己的品味,有自己獨立的經濟基礎,展示自己最優秀的一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成熟的女人!溫柔體貼!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就是最大魅力。

總有一種男人很吸引女人,那什麼樣的女人能吸引男人呢?

26樓:黑衣晏之敖

腹有詩書氣自華,有內涵,有個性的女孩最有吸引力。

27樓:閃天使之翼

溫柔敦厚,善解人意,大方的女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您說的:是那種從骨子裡噴出來的氣質。

29樓:6蘭

如果只是想吸引男人,那麼你把衣服扒光就夠了。

什麼樣的男人最吸引女人,什麼樣的男人最吸引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因人而異,有的人覺得有錢的男人才最吸引女人,有的人覺得成熟的才最吸引女人,有的人喜歡天正與樂觀的,有的則喜歡無厘頭與搞怪的,每個人的審美觀與價值觀不同所以才造就了每個人對一件事或者乙個人的價值不同。第一印象錢和帥,但最重要的而且能吸引一生的也只有真心了 在普通外表裡,有個以你為中心的。外表不重要,重...

什麼魅力的女人會讓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心動?

女人應該是溫柔可愛,善良賢惠的女人,更讓男人喜歡吧,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溫柔可愛。首先外表要長得很漂亮,其次就是氣質,穿衣打扮各方面,只要你做到了這幾點,我相信男人都會喜歡,最重要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脾氣要好,那些都喜歡脾氣好的女人。關鍵不在於魅力 而是別的男人 會不會本身就喜歡你 如果對方喜歡你...

什麼樣的的女人最吸引男人眼睛,什麼樣的女人最吸引男人的眼球?

首先最吸引男人的眼睛的大概就是漂亮的女人吧,誰會對漂亮的女人不心動的,這種吸引也許不會維持多久,其次就是內心的善良,自身的智慧吧,這種吸引也許才有可能是長久的,一個人的內心修養,智慧永遠都會是自己的。首先會讓男人眼前一亮的是 高挑的女人,當然,如果漂亮那就更完美了 如果是彼此之間認識,那就是活潑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