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有吸引力,什麼樣的男人最有吸引力?

2022-04-08 17:50:05 字數 5763 閱讀 5052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又有錢,待人又熱情,又不花心,又不抽菸喝酒賭博。

2樓:婚姻保溫站

護短的男人,最有吸引力。

3樓:

帥氣,幽默,事業有成

什麼樣的男人最有吸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和愛心都人最吸引人,不管男女,要有自已的內涵和能力,有很多人有著漂亮臉蛋卻總在人前檯面說些不適當的話,嘴裡不乾不淨,這樣的人只會讓人討厭。相反,一些顏值一般的女孩,知書達理,輕重拿捏得恰到好處,潤物而無聲,不自覺中,你才發現你已離不開她了。

男人也如此,不管你多帥,多萌,多寵,如果沒有責任心與愛心,幾個回合相處下來,才發現你不是我的菜。也就是雖然是吸引了,但不長久,形不成合力。反之,有責任心和愛心自然就有了內涵和能力,撐控和加力的能力,最初的吸引有了加速度,但形成了強大的吸引力!

善於經營自己的人最吸引別人,會努力經營自己的外表,每天出門整潔乾淨,畫優雅的淡妝,大方得體;會堅持讀書,或者利用碎片化的時間學到一些有趣的知識,增加自己的眼界。視野開闊了,自然就會談吐不凡。

喜歡讀書的人最有吸引力,多讀書,能夠增加自己的見識,增加認知,增加你自己的發展空間,也能增加你的吸引力!增加你對人,對事,對工作的吸引力。當然也不是說不讀書就沒有魅力,而是每個人的展現方式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他有自己獨特的魅力能夠更好的去吸引別人的注意力,也有自己特有的才華去展現自己。

5樓:北京創典文化

1、真實

男子要真實,真實是最有力量、最有信心的表現。實話最好說,不假思索,怎麼表達都是真的;謊話最難講,怎麼編也編不嚴實,所以,丈夫大可不必自己找罪受。

2、深刻

男性的深刻最有魅力。「思想深刻」的男人要比外貌高大更有吸引力。

3、胸懷

有胸懷的丈夫,讓妻子感到放心,感覺到安全,所以平時生活比較輕鬆,很少懼怕什麼,能夠完全展示自己的內心世界。

4、敢為

乙個男子漢至關重要的品質是敢作敢為,大致包括:敢想、敢講、敢做、敢勝、敢敗、敢愛、敢恨、敢於戰鬥,又特別能戰鬥。

5、風度

風度與人的氣質相聯絡,代表著乙個人的人格傾向。男人的風度是一種成熟美,女性最欣賞男人的成熟。

6、機靈

做事奇特,也不多做解釋,思考問題的過程不和盤托出,而只是給人最後的結論。這樣機靈的丈夫使妻子感到深奧,男性的這股「鬼精靈」勁兒再加上他們的好品質,將是對女性有力的吸引。

7、幽默

有幽默感的丈夫,大多是十分樂觀的人。具有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百折不回的精神,這樣的丈夫,受到挫折,遇到逆境,也決不愁眉苦臉,仍然是打趣、逗笑別人,使人不感到逆境的壓力,使沉重的生活顯示出輕鬆,減少煩惱。

8、進取

男子漢的進取性應該表現在生命的每時每刻,是一種向上的精神,是對事業、未來的一種進取心。

9、浪漫

婚後的好丈夫應該具有浪漫色彩,給生活創造「故事」,這種浪漫型的丈夫非常有吸引力。

10、冒險

妻子喜歡冒險的丈夫,因為那將有一種神秘、危險、探索的意味,令人神往。

6樓:婚姻保溫站

護短的男人,最有吸引力。

7樓:運玉花宛琬

魅力,性格,眼神.女人一般對神秘的男人都很好奇!在美女面前不要多言,要沉穩,太過主動會讓女人覺得你很輕浮.

什麼樣的男人最具有吸引力

8樓:婚姻保溫站

護短的男人,最有吸引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這話說的很不錯。

孫紅雷那樣的,長的不帥,但是很有味。

10樓:w樂幽幽

像張嘉譯那種有型又有閱歷的男的。

11樓:x小新

現在這個社會那麼現實,什麼都是假的,有錢的男人才有吸引力~

12樓:asyi啊哦

有內涵 幽默 還有點小壞的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高富帥"啦!

什麼樣的男人有吸引力

14樓:公尺蘭加油

呵呵,其實我們需要乙個什麼人,這個人是做什麼的呢,我們假設乙個人的生活是殘缺的,那麼會因為我們殘缺的那一部分來樹立乙個追求的目標 有人喜歡帥哥,說明當時她並不在意其他方面,至少當時的她是那麼認為的 有人喜歡有錢的男人,說明她的需求主要是建立在物質上 一切都是當時的你建立在當時的你的需求的基礎上 年少的我們很純粹,只喜歡美好的,物質不是我們去考慮的,所以我們需要帥帥的美美的東西 長大了,少了父母的庇佑,肩負起了很多責任,物質成為了很多人不得不考慮的部分,有人靠自己的努力去實現,有人靠自己的選擇去實現 有的人精神至上,可能就不會太在意乙個人是否有錢,因為錢不能給他帶去最大的快樂 有人物質至上,可能不太在意乙個人的內涵和其他,因為在他看來有奶就是娘 所以每個人有每個人心目中得另一半 有的人有的選擇,有的人沒得選擇,有的人選的人讓他一生幸福,而有的人選的只讓他一時痛快 。乙個女人愛錢如果她只是愛錢,她嫁給乙個大款,她就會很幸福,哪怕這個男人三妻四妾她都無所謂,只要這個男人給他錢 說這麼多就是說你自己需要什麼就去追求什麼 你自己希望自己是什麼樣子就去做自己希望的那麼乙個人 區別就在於人和人的智慧型,人和人對自己及對生活的要求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 所以類似於一項風險投資 所以不要想別人了 想想自己就好 找乙個適合自己的人

15樓:婚姻保溫站

護短的男人,最有吸引力。

16樓:餘若谷夙棋

當大部分人都關注你的那個她飛得高不高時,只有你關心她飛得累不累、這樣的男孩之最討女人喜歡:因為他懂女孩紙最想要什麼/、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知道什麼男人才是最有魅力的男生嗎? 就是每做一件事都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的特色. 其實一般女生議論的男生她們都不會去喜歡的,因為太多眼光了,如果喜歡了的話,要不就是在朋友面前的面子問題.

要不就是真愛. 確定你要做? 那就活出你自己.

18樓:綠萌

成熟穩重有責任心有一定事業的男人更有吸引力

19樓:我就是小妮子

【女生就好這一口】什麼樣的男生吸引力極強?

什麼樣的女人有吸引力

20樓:冷酷的z先生

這三種女人有致命吸引力

什麼樣的男人最有魅力

21樓:保文玉板淑

有強烈責任心,言出必行,有大眼界,有理想,有抱負,有道德,有文化,對工作認真,不好高慕遠,敢擔當,對感情專一,敢愛敢恨,很清楚自己的感情,從不拖泥帶水的,細心周到,~~等等的人

22樓:盛曼華鬱嫻

嗯~乙個真心對你好,而你同樣對他有好感的人~~~我想這樣的人一定比那些電視裡或是大街上的某個帥哥來的實在,也更會讓你感到開心的人~這種人的魅力對你來說才是最大的吧~

23樓:十二街

只要是站著尿尿的,不是頓下尿的男人,我看都有魅力,具體要說什麼樣算內有魅力呢?那要女的評容價了,看法都是不一樣,有的女人喜歡你,但有的女人就不喜歡你,裝出來的魅力最叫女人看不上,那是蒼天賜給你的,天生帶來的,每個人都有魅力,關鍵是等能發現你魅力的女孩來發現你

24樓:閒暇才來

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的確~但我想寬容 有責任心 穩重的男人所有女人都會喜歡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給女生帶來安全感的男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帥氣,有風度的

內心會體貼人的

會給女生帶來安全感的男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夠花得錢,夠高的個兒,夠體貼,夠野性,夠忠誠,夠浪漫,可惜他不存在

28樓:眼淚與大海

認真做事的男人最有魅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世界上沒有這種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暖男吧,因為這個會很在意細節的暖男的話,這個男人的話是很有魅力的,這個情況的是比較好的

什麼樣的男生比較有吸引力?

31樓:羿桂花史女

個人觀點:

1.有氣質,好看不好看沒啥重要的關係.

2.會關心人,會照顧人.

3.會講笑話逗人開心.

4.要瘋就能瘋,要靜就能靜

5.大方,

6.要懂得為對方著想.

嗯,就這麼多蛤.

32樓:九色木槿狐

1,個高

2,長得帥。

3,有錢

4,有能力。

5,懂得多

6,有情商。

以上條件越多越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陽光,愛運動(尤其是籃球打得好的),樂觀微笑的,在別人的眼中不會有失落和逃避的男生,容易受女生關注,我是詢問了大多數女生後整合的,希望有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素質的高富帥啊 沒有素質的高富帥也有的是人搶啊,女人就是向上看的,如果普京同意,億萬女人都會找他的 女人實際上要的是錢財物,然後可以冠冕堂皇的說說人品啦才華啦等等。我說的是大多數女人,可能也有極少數女人就是單單看中了人,那也貧賤夫妻百日哀啊,難活啦…………

35樓:匿名使用者

患得患失的男生哪有吸引力,失戀了要覺得是對方不識貨,我還有能力找更好的,自信來了女生自然覺得你不是普通貨色

36樓:婚姻保溫站

護短的男人,最有吸引力。

37樓:文字大師

優秀的男生比較有吸引力,優秀的男人特別有氣質

38樓:石家莊**

我也剛失戀 你該陪你弟弟去喝酒吃飯瘋玩 然後告訴他 中國最不缺的就是人 只要你們真心愛過 那就比別人強很多了

39樓:熟悉的愛戀

我呢,喜歡開朗的,愛笑的,偶爾有點小猥瑣,經常會壞壞的捉弄我,會疼人,知冷知熱,帶的出去牽的回來的,最好高一點,恩,差不多了

40樓:麥輪胎

看女生了 不一樣的女生喜歡不一樣的男生 跟咱弟說那個女人不適合他 他會找到更合適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高、富、帥,再加上有點小才,敢問世間哪個美女不愛?

42樓:吳玲欣老師

我喜歡:積極樂觀、細心、努力、付責任、愛笑好說話的。

什麼樣的男人對女人更有吸引力

43樓:童修美饒蕊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什麼樣的女人對男人的吸引力最大,什麼樣的女人對男人最有吸引力

自信的女人 自信的女人給人一種沒有什麼事兒能夠難倒她的感覺,遇到困難不氣餒,努力改變現狀,堅定的相信著自己可以!這樣的女人讓人不由自主的想靠近她,接近她,她就像陽光般照耀到別人心裡!一般人都很尊重自信的女人!有涵養的女人 有涵養的女人是不會停止豐富自己的知識的,她們會讓自己在閒暇時間多多學習,以增長...

什麼樣的男人對22歲左右的女人有吸引力?

樓上的mm又在灌注自己的思想了。男人帥的沒幾個,帥的大多數的是繡花枕頭。男人征服22女人的成分裡,才能60 成熟30 帥氣10 以上所說的是大概哈,個人意見。22歲的女人喜歡的是能把自己終生託付給他的男人。經濟條件,物質基礎。就算沒有,起碼可以考慮才能,有理想有抱負的男人。帥能當飯吃嘛,遇上個花心點...

什麼樣的男生才有吸引力,什麼樣的男生才有吸引力?

護短的男人,最有吸引力。開朗 但不嬉皮笑臉 有內涵 但不內向 幽默 但不下流 不花心 不虛偽 不做作 可以重兄弟感情 但在女孩子面前不要太堅持不可以欺騙女孩子 尤其是對你抱有希望的 要有自己的主見 但也要聽聽別人的意見 不要太過於主見 留心觀察周圍細微的事物 做到無微不至 貼心 有好的氣質的吧。能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