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吸引男人的特質,你擁有幾種

2021-03-04 08:55:05 字數 4910 閱讀 9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4種特質的女人,才最吸引男人

眾所周知,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乙個男人注意到乙個女人的時候,往往是因為她漂亮的外表。

然而,這種只是最膚淺的喜歡。

而能夠讓乙個男人真正愛上,並且能夠長久下去的,一定是內在的品格和氣質。

那麼,哪種特質是最吸引男人的呢?

第一、獨立的女性

隨著社會的發展與進步,女人的地位越來越高。

現在講究男女平等,男人欣賞的自然是能夠與自己勢均力敵的女性。

所以,女人要獨立,不止經濟獨立,在事業家庭等各方面都能夠獨當一面,而不是什麼事情都依賴男人。

獨立的女人,渾身散發著女王的光芒,試問有哪個男人能不被這樣的女人吸引呢?

第二、有智慧型的女性

乙個有智慧型的女性,一定是愛讀書的人。

有一句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能夠使乙個人形成美好的氣質。

乙個有氣質的,有智慧型的女性,自然也是素質好,有修養,有內涵的人。

這樣的女性,相處起來最舒服,自然也就最吸引男人。

第三、柔情似水的女人

乙個女人,不管她的身份如何,如果她是溫柔的,一定會給人留下好感。

當然,溫柔不是逆來順受,不是沒有主見。

而是不管是事業有成,還是學識淵博,對人的態度都要溫柔。

外柔內剛,才是女人最好的性格。

這樣的女人會贏得別人的尊重,自然也會給男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第四、會撒嬌的女人

俗話說,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女人不必一直繃著自己,時時刻刻保持淑女形象。

當面對愛人的時候,可以適當撒撒嬌。

畢竟,男人都喜歡保護別人的感覺。如果你偶爾撒撒嬌,滿足下他的大男子主義,他一定會更愛你。

ps:當然,一定要把握好度。如果你無限撒嬌,他還一直寵你,那麼這個男人一定愛你到了骨子裡,別猶豫,嫁給他吧。他一定會把你當女兒一樣寵愛你。

男人最喜歡擁有這四種特質的女人,你是哪一種

2樓:ceo雄風

清雅文靜,懂得彰顯女人含蓄美的女人

男人喜歡含蓄不做作的女人,含蓄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是一種修養和品位,一種於無聲中彰顯魅力的出類拔萃。含蓄的女人蘊藏著一種欲說還休的羞澀,而羞澀恰恰是女人最令男人心動的特質。含蓄說明女人不庸俗,不世故,不張揚的清澀本質。

所以,娶乙個文雅含蓄的女人為妻,是很多男人夢寐以求的事。

有自己事業,卻也能在男人面前撒嬌的女人

以往,面對女強人男人都會望而卻步。因為,女強人在男人心中代表的是強硬和強勢。這讓一貫以征服女人為己任的男人所懼怕和不能接受。

不過現在男人們對女強人的形象已經改變了。因為有很多事業有成,又能巧笑倩兮做得一手好菜,還能在男人面前撒嬌的女強人用行動告訴了他們。離開工作,女強人也是乙個普通的渴望愛的女孩。

自己的女人有她的事業,意味著能擁有更精緻的生活。如此,男人們又何樂而不為呢?

媚若明花,將**發嗲發揮恰到好處的女人

乙個女人如果不幸「一無才,二無貌,三又不想屈身當廚娘時,就一定要會發嗲會**」。**,原本是貶義的,和放蕩沒什麼區別。但是現在的男人心中,女人是一定要有一點**和嫵媚的。

這樣的女人才是男人夢想的尤物,漫不經心的一顰一笑都是對男人的致命**。

3樓:匿名使用者

1 分鐘前

我是80年十二月十七日出生的我的星座是什麼

讓女人沉迷於你的十大特質,你有幾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想說我乙個女的,真木有特質讓女人沉迷。但是網上查詢答案如下:

一、真實

我們泡學界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最有魅力的男人就是真實的自己。男子要真實,真實是最有力量、最有信心的表現。實話最好說,不假思索,怎麼表達都是真的;如果要是說謊話的話,還得用更多的謊言來掩飾,就會活的比較的累,

二、魅力

很多的兄弟可能不理解什麼是魅力,我覺得魅力是乙個男人的整體的打分值,就是比較全面的,說話有節奏,有底氣,清晰,做什麼動作都是慢一些的,包括眨眼,轉身等等這些,大家要是還是不太理解的話,可以去看看007 的系列電影,看看邦德的一切的動作,那可是女人眼中的萬人迷,相信對你們會有很大的啟發。

三、胸懷

有胸懷的男人,會讓女人覺得非常的放心,舒心;我們中國有句古話叫宰相肚裡能乘船,就是形容乙個男人的胸懷,這樣的男人會使女人內心深處覺得他心態樂觀,這就是女人需要的一種安全感。

四、敢為

乙個男子漢至關重要的品質是敢作敢為,大致包括:敢想、敢講、敢做、敢勝、敢敗、敢愛、敢恨、敢於戰鬥,又特別能戰鬥。就是勇敢,女人是不會喜歡懦弱的男人的,希望你兄弟們不要去做這樣的男人,遇到事情就退縮,以後你要撐起乙個家庭,所以,要勇敢有擔當。

五、風度

風度與人的氣質相聯絡,是依賴於生理素質的,代表著乙個人的人格傾向,而且與職業也有很大關係。男人的風度是一種成熟美,女性最欣賞男人的成熟。大家都聽過風度翩翩這個詞就是女人喜歡的一種感覺,這個有點像我前面提過的魅力。

六、聰明

做事奇特,也不多做解釋,思考問題的過程不和盤托出,而只是給人最後的結論。這樣聰明的男人使女孩感到深奧,男性的這股「鬼精靈」勁兒再加上他們的好品質,將是對女性有力的吸引。

七、幽默

幾乎所有的女人都會對幽默的男人有感覺,幽默會使女發笑,開心,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不就是需要開心,快樂嗎?你恰好能滿足她,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努力吧!

八、進取

這個是很多的女人都非常的看重的男人身上的乙個特質,經常會聽自己周邊的女人說要找個潛力股,女人的內心深處就是需要有資源的男人,如果你現在很努力,女人就會看到希望,如果自己一直的不努力上進女人很有可能會轉向其他的男人把你拋棄。而且這樣的例子很多。

九、浪漫

這是中國男人最缺的一項,很多的中國男人不懂浪漫,而且最主要的是沒有這個心,所以,往往不會做出浪漫的事,這個浪漫就更加的稀缺了,兄弟們就多用點心就好。

十、冒險

女人相對於男人就是弱勢點的動物,基本不敢去做更多的事,愛冒險的男人天生就會讓女人覺得有吸引力!這就是異性相吸的特性。

兄弟們掌握了這十種男人特有的特性就會吸引來對你傾慕的女人,大家就可以在喜歡自己的女性裡面挑選自己的目標了,這才是真正的泡妞。自己佔著主動權,做乙個真正的男人,主導一切。

女人覺得男人有什麼樣的特質特別具有吸引力?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那種特別帥特別酷的,具有吸引力。

6樓:張尐凡

我認為有年輕、美麗 、 充滿活力、愛笑、自信、自知這些特質會特別吸引男人。關於年輕貌美對不起,第乙個特徵很常見,但也是最現實的。 人的真實本性是絕對真實的。

基本上,所有男人都是根據外表來判斷人的。如果乙個人說他不是,那麼在他說出這句話之前,他一定對你的其他優秀品質有足夠的了解。 對於初次見面的男女來說,「美」絕對是吸引男人的第一要素。

即使在關係發展的後期,「美」也起著很大的作用。

沒有男人喜歡低自尊的女人(除非你有其他隱藏低自尊的閃光點)。自卑不僅僅是兩個詞。自信不僅僅是乙個簡單的詞。

乙個自信的女人在學習、社交和工作生活中會比乙個低自尊的女人獲得越來越多的收穫,她的成就也比不上乙個低自尊的女人。 自信的女人會有更放鬆的表情和表情。你曾經被那些帶著自己光環並對自己有信心的女人迷住過嗎?

你眼中的光是不同的。你會無意中在女人身上使用「酷」和「帥」兩個詞。男人會無意識地欣賞這樣的女人。

 

所以我認為有年輕、美麗 、 充滿活力、愛笑、自信、自知這些特質會特別吸引男人。

7樓:稼菇飄然

成功的男人總是對女人具有強大的吸引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有一種很大的吸引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特質特別有吸引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應該有大智慧型是比較吸引男人的

男人身上的六大特質最吸引女人 什麼樣的男人萬人迷

11樓:時代領跑者

安全感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尤其是獨自在外工作時,最想要的就是有個貼心的人相陪,讓她不孤單。男人如果能處處保護著女人,讓她感受到有你在的那乙份安全感,那必定會吸引女人的關注。

責任感負責任的男人向來是惹人喜愛的,這也是男人味的一種。試想下,乙個連責任都不想擔的男人,哪個女人又願意把一輩子交給他?

男人身上的六大特質最吸引女人 什麼樣的男人萬人迷

依賴感現在的很多女性不想找物件,其中乙個原因就是她們不需要依賴男人,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處理危機的能力,修理家電的能力,試問她們還需要男人嗎?

乙個男人想要吸引到女人,就一定要讓女人產生依賴感,也就是說他要具備很多能力,並且比女人做得好。而且還要經常陪在女人身邊,捨得花時間在女人的身上,讓女人感受到男人的存在。當男人不在女人的身邊時,女人會產生不適應,此時女人便會主動聯絡男人,這便是女人對男人的依賴感。

重承諾對兄弟講義氣,對女人更要講誠信。太多的男人在戀愛時不斷地給女人承諾,可真正實現的沒有幾個,這樣的幸福是經不起打磨的,時間久了,女人就會發現太假。「這種話你也信」這是男人經常脫口而出的話,在他們眼裡,戀愛時給些空頭承諾是正常的,而女人則不一樣,她們很容易當真,並且會因你的這些承諾而付出所有。

所以男人在給承諾時一定要認真思考,一定不要給女人一種言而無信的感覺。

不小氣小氣的男人大有人在。就算男人從小節儉,但也絕對不能對女人小氣。因為很多時候,女人看重的並不是男人有沒有錢,而是男人舍不捨得給女人花錢。

其實如果男人真的願把自己的所有都給女人花,女人也不一定會花,就怕男人不捨得。

愛運動誰都喜歡陽光青年,不是因為他們年輕,而是有朝氣,代表著正能量。因為運動能讓男人保持身材、提供能量,這也是男人味的一種體現。據一項研究說,很多女人最喜歡男人身上的味道,不是香水味,而是男人身上的汗味。

很多女人看到男**汗都會想要上前去擦拭,而這正是吸引女人的好時候。

男人擁有了哪些特質後,容易對女人產生的吸引力

吸引力是一件複雜的事情,就連科學家們仍然沒有搞清楚男人之間究竟有什麼不同,從而造成吸引力的不同。通過研究和實驗,他們得出了很多關於男性吸引力的產生的結論。下面,我們收集了一些最令人信服的科學見解,這些見解是關於使男性對女性更有吸引力的特徵和行為的。羅格斯大學人類學家 暢銷書作家海倫 費希爾說,世界各...

美女都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是什麼?

當然是長的好看啊!除了這個,還能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反正不是在電視電影上看到的,要不然就是在馬路上擦肩而過的,除了這個,反正也沒什麼交集的了,一轉身也就拉到了。那些什麼內在美啥的,我還沒有那種看一眼就知道一切的本事。所以除了這個,其他的就真的是沒有什麼了。要說什麼樣子的美女能夠吸引我呢?首先是胸大的...

女人哪個部位最吸引男人,女人哪些部位最吸引男人?

內在的乙個女人容貌不是很漂亮,身材也不是很理想,但是有完美的氣質,我想喜歡她的男人是很多的 內在的感覺 氣質問題 不是所有人都是色鬼 女人最吸引男人地方多著呢!世上男人千千萬,各人的愛好和審美觀不一樣,大部份男人認為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是 漂亮的臉蛋 勻稱的身材 高雅的氣質 真誠不俗和有一顆溫柔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