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的女人是什么樣子的,魅力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2-10-15 12:05:13 字數 1259 閱讀 8907

1樓:繁華盡失

魅力女人是有風度的。風度之美,貴在自然。「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是中國傳統的審美觀點。

即便在國際時尚爭奇鬥艷的今天,五千年歷史傳承的中國美也必將是永恆的。魅力女人是有品位的。有品位的女人真誠坦然,舉止從容,性情淡定;有品位的女人內心高貴,溫婉體貼,獨立而自信。

魅力女人是有思想的。有獨立的人格和個性的女人,在喧囂的人群中,用坦誠、爽朗、沉默來表達自己堅忍的內心。魅力女人是有愛心的。

以她博大的愛心對家人、對同事、對朋友、對自己,她的美是豐厚而從容的。魅力女人是令人賞心悅目的,高雅的氣質、高尚的品質、嫵媚的體態、亮麗的肌膚、得體的妝容、優美的舉止……魅力是女人一生的藝術品。好的藝術品需要耐心雕飾,需要時間和心血精心打磨,需要一顆熱愛生命的心,享受生活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讓男人欣賞 令女人讚嘆

3樓:生活老師佳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細膩的**。有魅力的女人是不會讓自己的外表邋裡邋遢的,往往都會把自己捯飭的很乾淨。讓人一看上去就知道這個女人非常的乾淨,女性在護理自己這件事情上,不僅僅是要保持衣物的清潔,面部的乾淨也是很有必要的。

因為我們看人很多時候第一眼見到的都是對方的**,所以女性想要讓自己吸引人的話,做好**護理工作是很重要的。2、獨立。獨立是讓女性魅力驟增的關鍵,擁有獨立的工作能力、經濟能力,可以自己養活自己,在生活和精神層面上都可以自己獨立思考,不會去依賴別人,這種女性會給男人減輕不小的負擔,這也是現代女人的一種獨特魅力。

3、有自己的風格。追時髦沒問題,但穿著打扮一定要有自己的風格,除了外觀,人生觀和世界觀也不可跟風,並不是要獨樹一幟,但能隨心出發,活出自己的風格,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4、有氣質。女性在年輕的時候擁有好的容貌是正常的,但是這些都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逐漸消失。而氣質則不會,會隨著時間而沉澱下來,特別是女性到中年的時候,有沒有氣質一看便知。

有氣質的女性就算年紀大了,也絲毫不會減少被她吸引的人。

5、愛笑。笑容也是女性吸引人的乙個地方,試問你跟別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笑臉更吸引人還是苦瓜臉呢?明媚的笑臉會一瞬間俘獲對方的心,畢竟沒有人會拒絕一張笑臉,尤其是不認識的時候,笑就相當於打招呼。

6、熱愛運動。可以保持自己身材的女性都是很不簡單的,保持身材最主要的就是兩個點,管住嘴、邁開腿。不要小看這六個字,想要長期堅持是非常難的,乙個女性如果長期堅持下來,那麼她的身材自然是不用說了。

並且整個人的精氣神也會不一樣,看起來整個人有非常的有朝氣。對比鍛鍊和不鍛鍊的人,氣質是完全不一樣的。

更多1條

女人最魅力的地方,女人的魅力是什麼?

女人最魅力的地方是有張愛笑的臉並有個好脾氣,善解人意也會讓女人一生幸運幸福的。女人最美女人最魅力的地方,其實就是男人最喜歡的地方。就因為最受男人喜歡。所以他才最有魅力所以他才最有魅力。最魅力的地方不在乎於女人的特徵!當然人各有志也許她有其他讓你覺得好的地方!所以看個人!自信讓女人更美麗!腰身。現在的...

什么樣的男人最有魅力,什麼樣的男人最有魅力

魅力來自乙個人的複雜經歷,經歷單純的男人不要奢談魅力。顧家男人最有魅力 作為婦產科醫生,我感到愛妻子 愛孩子的男人才有魅力。我有乙個產婦病人,包住了每天400多元的單人病房,長時間在醫院保胎,丈夫卻很少來看她,只有小保姆伴隨左右。直到她剖腹產,丈夫也不在身邊。據說這位丈夫事業做得很大,所以無暇顧及太...

的魅力和魅力的作文,的魅力和魅力的作文

奧運的魅力 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世界各國的體育健兒會聚一堂,為 團結,和平,拼搏,友誼 的奧運精神增輝,為實現 更快,更高,更強 的奧運格言拼搏。一項項新的奧運記錄不斷誕生.可有多少人知道本屆奧運會背後的故事.在世界各國每個國家都有乙個奧委會主席.伊拉克這個國家當然也不例外,可在薩達姆政權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