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中國少先峰隊中隊旌旗的面積是多少

2022-12-15 19:20:01 字數 1323 閱讀 3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少先隊的中隊旗面積為4200平方厘公尺。

60×80-20×60÷2=4200(平方厘公尺)中隊旗高為60釐公尺,長為80釐公尺,一端剪去高為20釐公尺、底寬為60釐公尺的等腰三角形,形成乙個三角缺口,象徵缺的一角是鮮紅的紅領巾。五角星及火炬(顏色同大隊旗)在以60釐公尺為邊長的正方形中心。可用布、綢、緞或其他質的材料製作。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說的事實,現在好多任務人下崗,從現實表象上看,共產黨沒有做到是工人階級的先峰隊,更談不上工人是國家的主人。現在工人下了崗,抱怨**,是正確的。

2.但這裡有個理論與現實的差距問題,我們建立社會主義,從開始之初就是建立在落後的生產力、生產關係基礎上的,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的社會主義並不是理論上一般意義指的社會主義。馬恩說的社會主義是建立在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發展之上的。

我們沒有達到偉人所說的邏輯起點。所以說我們現在的社會主義是在初級階段,還需要發展再發展,去夯實自己的物質基礎。

3.所以,既然我們現在不是理想中的社會主義,那自然中國共產黨代表工人階級的利益就不能很好的實現,必然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必然會有許多任務人找不到工作,再加上黨的幹部腐敗問題、社會問題不斷,所以大家會抱怨**,抱怨共產黨。

4.不管怎麼說,黨和**還是代表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不管從政策上,還是管理上,都在完善、改進,(雖然出現的問題一直不斷、並且很嚴重)我們需要給黨和**時間,也許我們這一代人感受不到社會主義的美好,但我們在努力建設。你可能說,還不如走資本主義。

是的,現在資本主義國家的生活另我們嚮往,但你要看到他的現狀是經歷了上百年的資本積累的,生產力已經得到好大發展。就算我們現在走資本主義道路,也不見好到哪去。雖然我們的社會制度是優越的,但在經濟、文化等方面與西方發達國家差距不少。

這也是我們現在強調發展的必然因素。只有發展了,才能解決社會中的問題。

5。我們不能光用社會中的問題,來推動理論上的不正確。因為,現實總是與理論有差距。客觀上來說,國家不能保證每個工人都有工作,至少大部分人是有的。這裡有個體人的差距。

6.我們現在能做的是使所有中國人有飯吃,實現這個目標就很了不起。誰讓我們人多,如果中國人砍掉一半,中國的發展就不會如此了。

美國、英國確實發達,但人相對較少,國家有實力促進每個個體發展,中國有實力嗎?顯然還不行。

以上觀點,並不是為誰辯護,而是從理論和現實角度來分析。

一面中國少年先鋒隊中隊旗的面積是多少?怎麼寫

那要看你要擺放的是什麼樣的操場了。r n如果是環形操場,建議現在中間立好一面旗子,完後兩邊的旗子都向中間的那面旗子看齊,這樣顯得比較美觀。r n因為我的學校就是環形操場,就是這樣的擺法。r n如果是矩形操場,建議整體朝乙個方向擺放。r n其次,每面旗子的擺放中間的間隔是一至二公尺,取決於你操場的面積...

是誰公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公升起新中國第一面五星紅旗的是誰

1949年10月1日,主席親手按動電鈕公升起的新中國第一面五星紅旗。是 他在1949年10月1日那天,親自摁動電鈕,公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親自按動電鈕,公升上了五星紅旗。不知道算不算啊 公升起新中國第一面五星紅旗的是誰 1949年10月1日,主席親手按動電鈕公升起的新中國第一面五星紅旗。1949年...

要做一面獅隊頭牌旗的一副對聯,獅隊名稱 珠溪。請幫個忙,謝謝

珠璧交輝獅舞龍翔添喜氣,溪泉迴繞招財納寶接吉祥。喜氣洋洋 實用現代傳統民俗對聯?上聯 靈蛇不慕龍高貴 下聯 彩鳳偏羨雞平凡。橫批 雞年大吉。我創作的這副對聯的含義是 用極其平凡的雞的生活,比喻為老百姓的平凡生活。他們並不羨慕龍的高貴,倒是高貴的鳳凰,來羨慕平凡的雞。對聯用平凡的語言,表達了老百姓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