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同學記住我怎麼寫

2022-12-15 17:40:03 字數 854 閱讀 2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十四歲, 長著乙個圓圓的大腦袋,濃濃的眉毛是個一字眉,眼睛是乙個雙眼皮和乙個單眼皮,長長的鼻子和一張可愛的大嘴巴。

我是乙個不愛學習的男孩。每個課間,同學們都在痛快地玩,卻只有我在靜靜的待著。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出了一道我們沒學過的題幾乎無人能解的題,而就是我同桌將它解了出來。

我是乙個不服輸的男孩。有一次和爸爸比賽下棋,我輸了。此後,我苦練了乙個多月,然後就一有時間便去找爸爸和他比賽,但總是輸多贏少,甚至最後他都不想和我下了,一見我便逃,可我那能讓他逃走,每一次都要追到他家門口才放過他。

後來,放假了,我有苦練了乙個月,我的水平提高地非常快,我不禁贏了我爸爸,還贏了比我爸爸還列還得哥哥。 我還是爸爸媽媽的「乖乖兒」。我在家裡經常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拖地,整理自己的衣物,幫爸爸媽媽捶捶背,洗洗腳,讓他們消除工作一天所帶來的疲勞。當家裡有客人來的時候,我會給客人遞上一杯熱茶。但你別被這些假象給迷惑了,其實我小時候還是乙個「野孩子」,有時候我會和其他的小朋友玩得連回家吃飯的時間已都給忘記了。

為此,我捱過媽媽多次責備。有時候,別人打我一拳,我非要還他一腳。有一次,我將別人的鼻孔打出了血,回家後,我還被爸爸用板子好好地教育了一頓。

可我就是改不了。哎,真沒辦法,真是乙個倔強的我啊!

我現在是乙個不愛打架、不愛湊熱鬧、不愛管閒事的初中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點,做到與眾不同,但也不是我行我素,那樣同學們會煩你。

3樓:慎重又惟妙惟肖灬菠蘿蜜

寫你的好處,你的壞處,你的優點,你的缺點、。

4樓:在外灘賽馬的杉木

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只要真誠就好了。

怎麼能快速記住同學名字,怎樣記住人名,有什麼技巧

首先自己在班裡要活躍,也可以在班裡擔任一些職務,與同學多接觸,印象深了,自然而然也就記住名字了 記得採納啊 記名字的方法就是聯想或者諧音 看到某個同學,知道名字後,心裡可以偷偷給起個相似的名 或者外號之類的 比如,詩人王灣,灣字你可以聯想到台灣 港灣,姓一般比較容易記了 跟同學們玩乙個遊戲 畫出班裡...

夸夸我的新同學,夸夸我的同學作文怎麼寫?

人中龍鳳,怡紅院頭牌,春風閣掌櫃 夸夸我的同學作文怎麼寫?夸夸我的同學100字 她,個子不高,性格比較內向,和我一樣 上課從不發言,除非老師叫。申 字型的臉,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隱約透漏著我們倆深厚的友誼,不太長的小辮扎在中間,一般般的鼻樑,薄薄的嘴唇,白皙的 大大的耳朵,有福!我和她只認識了不到兩年...

怎麼讓人快速記住我的名字而又不失幽默

你這名字 真心幽默不起來 你父母起著名字的時候 絕對不是讓你往幽默的方向努力的 額,記名字神馬的最討厭了,我想想怎麼記。1 你好,我是許嘉怡,不是許家的大姨哦 微笑 額,這個不行,否掉 2 你好,我是許嘉怡,不是許家的嫁衣哦 微笑 額,矯情,否掉 3 你好,我是許 嘉 怡!三字放慢,超大聲 額,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