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新同學,夸夸我的同學作文怎麼寫?

2022-10-11 17:05:03 字數 1250 閱讀 511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中龍鳳,怡紅院頭牌,春風閣掌櫃

夸夸我的同學作文怎麼寫?

夸夸我的同學100字

2樓:司國英繁姬

她,個子不高,性格比較內向,和我一樣:上課從不發言,除非老師叫。「申」字型的臉,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隱約透漏著我們倆深厚的友誼,不太長的小辮扎在中間,一般般的鼻樑,薄薄的嘴唇,白皙的**,大大的耳朵,有福!

我和她只認識了不到兩年,卻像舊曾相識的老朋友,緣!我們最初的相識是05年9月份,那時剛分了班,大部分同學都不認識,我忘帶了一樣東西,她的座位離我近,我只有向她借。沒想到她竟大方的給了我,我當時想:

這個女孩與我素不相識,卻肯慷慨解囊——借給我,真是值得交朋友。漸漸地從我們一起進步,一起做遊戲,互相幫助,互相學習,發展到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她最擅長要數繪畫了。每節美術課,不論是畫畫還是手工,她總是認真對待,一絲不苟。儘管我們已經認為她做到近乎完美了,但是她還是繼續做到完美。

所以,下一節美術課,她的作品總是讓老師表揚,再向全班同學展覽,換來的,總是嘖嘖稱讚。

她的鋼筆字寫的特別好。橫平豎直,方方正正,而且從來沒有汙點,看了之後就像是十分飢餓的人吃上了香甜可口的飯菜。

她總是穿著牛仔裝,給人以清新、俊俏的感覺,一看就是乙個運動女孩,顯得十分可愛、調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好人,一句話我就是想說

夸夸我的同學作文

4樓:麗麗達啊

你作文忒好了,老牛逼了

夸夸我的同學50字

怎樣用成語來夸夸我的同學

夸夸我的同學優點作文200字

5樓:天蠍小灰馬

呂皓月是乙個非常活潑的小女孩,她是我同班同學。她不僅長得可愛,而且優點也很多。她的優點是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回答問題也很積極;下課時不打鬧,經常參加「可愛隊」。

她喜歡幫助別人,從不欺負別人,還喜歡幫老師忙。她學習很好,也很聰明。呂皓月很喜歡讀書,也喜歡運動。

對了,我還知道呂皓月喜歡看什麼書。她喜歡看漫畫書,因為她認識很多字,不帶拼音的書她就能看懂。

我很喜歡呂皓月,也喜歡和她一起玩。見到呂皓月我的心情就會很快樂,我一定要向呂皓月的長處學習!

夸夸我的同學30字

夸夸我的同學,以上的作文,夸夸我的同學,550字以上的作文

每一次看到陳彥安積極向上的手朝天舉著,我都會莞爾一笑,因為陳彥安以前不是這樣的。自從快接近期末以後,陳彥安變得更加積極了,而且也變得更開朗了。有一次,在一堂因為沒人積極舉手發言而變得無聊乏味的語文課上,褚老師問問題,同學們有的好像知道,不想舉手或不敢舉手,或者不知道答案在桌子上愣著發呆。褚老師看到這...

夸夸我的同學,夸夸我的同學30字

夸夸我的同學吳雨 桐我和我們班上的吳雨桐是好朋友。吳雨桐個子很小,眼睛很大而且很圓,像兩顆黑亮的大葡萄。吳雨桐是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每天早上她都會像一位老師一樣帶著我們讀英語。她在講台上一點也不緊張,聲音洪亮。我很吃驚,這麼小的個子怎麼能發出這麼大的聲音呀!我很喜歡聽吳雨桐朗讀課文。有些課文我覺得很...

夸夸我的同學的閃光點作文,夸夸我的同學的閃光點作文30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有的同學樂於助人,有的同學愛集體,有的同學愛學習等等。我的同學是小樂,她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乙個小小鼻子,一張櫻桃般的小嘴,笑起來總是甜甜的,讓人覺得很溫暖。她的閃光點的是愛學習,愛勞動,也愛樂於助人。在她身上還發生過一件讓我感動的事。那天早晨我去上學,去時還天氣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