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同學錄最想和他說的事怎麼寫,想請同學寫同學錄,該怎麼開口?

2021-03-04 06:25:28 字數 5076 閱讀 2438

1樓:儒雅的一夜只求

寫一封情書就好了。這個不能讓別人幫忙要不就太假了,你可以寫一寫你們在一起發生的事情,寫一寫你們的回憶,展望一下你們的未來,這樣才真實可信

想請同學寫同學錄,該怎麼開口?

2樓:糯熊

你好 能幫我寫下同學錄嗎或者教教我

年輕人有什麼可怕的 一句話的事沒必要繞那麼大彎子 更不要怕被拒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扣扣上匿名寫給對方

同學錄中的留言怎麼寫

4樓:雪色之月

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

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乙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乙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友誼是什麼 ?語 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訊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淡雅且芬芳;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 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畫,它比畫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

朋友的美不在來日方長;朋友最真是瞬間永恆、相知剎那;朋友的可貴不是因為曾一同走過的歲月,朋友最難得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你,是我的朋友。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球之所以長成圓的,就是為了讓我們下一次的相遇。

所以不要為了這次離別而傷感,相信我們會再見面滴~~

╭(╯3╰)╮

歲月如詩 句句悠揚 友誼如歌 餘音繞粱 溫馨季節,思念滿懷

新衣會慢慢變舊,人會慢慢變老。時光流逝,斗轉星移,但我對你的愛將歷久彌新。我們的誓言也永不更改。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稜,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和,『不』敢與君絕。

乙份不渝的友誼,執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地問候。

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在這充滿溫馨的季節裡,給你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

我用所有的喜悅,為你祈禱,願你在這一年裡平安、快樂。

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 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願, 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相識係於緣,相知係於誠,乙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

歲月如試 句句悠揚 友誼如歌 餘音繞粱 溫馨季節,思念滿懷,願你聖誕快樂

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 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 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願你聖誕快樂

願和平喜悅的訊息傳到您那方

一串真摯的祝福,乙個不平凡的心意,乘著愛的鹿車,送進您的心裡

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論何時何地,不論身在何處,我都願意讓您知道,我深深地為您祝福把無數的思念和想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成功的過程比結果更能讓人回為無窮

愛情的美酒,我只有一杯,既然給了你,又怎忍心用空酒杯裝上白開水去騙別人?

開啟這張卡,也許就是和你暫別的時候,有時,也願意隔著一段時間和空間看你。憂鬱深了,心情空了,從忙碌的日子裡偶然分神的剎那,想你,想你的嫵媚和溫柔,你會重新來到我的身邊,就象我們的初次相遇。

這一生一世,如果只能實現乙個願望,我願意有你在我身邊;你問我害怕什麼,我說不出話,只能更緊地把你擁和懷中。

沒有你在身邊,我把每分每秒放大,用來加倍地想你,然後小心翼翼地封存起來。

不知為什麼,每次相聚我都有說不完的話,關於最新的電影,關於我的朋友,關於我的童年和母親,關於我的兄弟姐妹。其實這此都不重要,我只想告訴你你的笑容美麗,我只想說我喜歡你。

新衣會慢慢變舊,人會慢慢變老。時光流逝,斗轉星移,但我對你的愛將歷久彌新。我們的誓言也永不更改。

每乙個路過的行人哪,請放慢你們的腳步,我指著青天和你們的誠實起誓:我想說的,我能夠說的,只是最普通卻又最深情的一句話,那永遠熾熱的三個字:我愛你。

我的房間,什麼都是老樣: 我的單身床、我的椅子、掛在牆上的球拍,擺在桌上的檯燈,它們陪伴我度過每個春夏秋冬,現在卻顯得無助。忽然覺得,我和它們一起,都被遺忘在這個孤單的世界上。

因為你,我第一次真正地孤獨,如此孤獨......

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在乙個萬眾矚目的情況下出現,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色雲彩來娶我。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

不用再猶豫了!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愛情的路上,不僅有豔陽,更有風雨,乙個人的力量也許太小,那就讓我留你的思想,陪我抵擋環境的煎熬.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任憑你走過千山萬水走過白天黑夜,卻永遠走不出我心的曠野

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只為一句「我愛你」。

你是我一生的追求,我的每分每秒都為你而轉動!

愛不需要多,只要有你就夠了!!!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沒認識你之前,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乙個人,會讓我茶不思,飯不想。

不要懷疑,這就是你的魔力。我愛你這是唯一一句。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

給愛乙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

給愛一片無盡的草原,讓那憂傷消失在人間;

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

向乙個女生表現傾慕之情時說:「那我們大家立刻開始這段感情吧!」同時還有說:「小姐,不可否認我長的很醜,可我很溫柔,而且永遠不會說謊。」

每當我遇上你的時候,我的心總是跳個不等,不知為什麼你總是點頭向我微笑。讓我迷上你,迷上你的笑;迷上你的每乙個動作,迷上你的每乙個表情,你的心情就是我的心情:你高興,所以我高興;你憂愁,所以我憂愁。

你是我永遠的情人。i love you!!!!

不伴明窗獨坐,不剩人心乙個,世上何來獨往?人間焉有寂寞!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稜,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和,『不』敢與君絕。

愛情的美酒,我只有一杯,既然給了你,又怎忍心用空酒杯裝上白開水去騙別人!

一朵鮮花代表乙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鮮花代表一段狂熱衝動的愛情,一團鮮花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

我必須忍淚考慮:分手後,我的生命在**!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直到永遠永遠……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

時間如水,轉眼間,柔和的風又送來了你的生日,作為你的朋友,我認為我能夠送給年最好的禮物就是祝福,我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順利,祝福你所有的願望都實現。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我想告訴你:認識你真好!

別揉碎了那花瓣,你知道上面記載了些什麼,別拋棄這抹花籃,你知道它只有花「心」乙個,別告訴你不認得它,它的名字叫做——勿忘我!

流逝的歲月蘸著風雨,在你我的心頭刻上真誠,寧靜的夜空,從此便多了兩顆奪目的星,一顆是年一,一顆是我,互相陪伴著迎接燦爛的黎明,明天我將去遠行,送你一簇勿忘我,溫馨的小花代表什麼?它是你我永恆的歌!

有多久沒有聽過你的聲音,有多久沒有見過你的笑臉,有多久沒有接觸到你美麗的眼睛,說不完我的思念,道不出我的痴情,訴不盡我的魂牽和夢縈,暮暮朝朝,深夜黎明,為你在祝福,為你歌唱,為你低吟。祝你萬事如意,保重身體!

在校園,我認識了你;在雨季,我又離開了你。此時的我,想說的依然是祝福;想要的依然是重逢。但願紅梅花兒開在小**叢中,彼此相輝映,

對你說:

思念你,在春季的煙雨裡

牽掛你,在初夏的豔陽中

祝福你,在秋天的落葉裡

想著你,在冬天的白雪中

願風帶給你,我輕輕柔柔的思念;願雲帶給你,心中甜甜蜜蜜的祝福。又是乙個思念的季節,忍不住對你說:認識你真好!想表達的心情說也說不完,只希望你活得快樂,永遠記得我!

我從沒說過我想你,但,窗外細雨滴答,我疑心是你的腳步,羞澀地抬起頭,窗外依舊,輕風、細雨 ,又飄向記憶的深處,於是,我告訴你,我真的想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詛咒伱、

泳逺杏冨and筷楽~!

伱閅懂鎷?

這嗰夏兲叫「謧」

硪閅始柊誯著、悲傷德歌

硪厡義、

給付所有德杏『冨給伱

一 聲聲 再見、 不停 在倒 帶 。

故事 的、 結局 不 需要 任何 說明。

這個可能寫得有點傷感..

硪閅甾這嗰夏兲、

畱下鎂儷的憂傷

誯著尢情、說再見~

嘲笶莪の人,聽ぬろ,總冇ー兲,莪葽伱們噵歉。

‖﹏ 抱歉。 原諒沵是不可能旳、⊿

┗ 轉裑 ┛ ∶ 扌臺頭, 甾淚澑 !

≤≤≤ 涐說「 峨要和沵耗到底。#

現實社會,低調面對。

* *、嘴角·勾起,^抹〈幸福〉旳微笶!!

有、很多話 想要 訴說。 卻、 只能 虛偽德 說 、我很好。

只是 天亮有 什麼 用, 還是 無法抑制 悲傷德 蔓延、、09一樣.歇斯底里de寂寞.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筆寫啦,連這個都要問啊,我看你是腦袋有坑,裝的是漿糊,純淨水 。

7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我們不會再相見

8樓:定華台海秋

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出發,深沉的共鳴!

同學錄祝福語咋寫,同學錄中的留言怎麼寫

就我自己來說其實對那種一看就是從 抄來的話很無感的,留的話不用很長,但是能表現出你對這個同學這幾年來最鮮明的感受就可以了,就算關係一般的同學,這麼久也會有基本映像吧。我想每個人應該都很知道別人會記住自己哪一點,看到那樣簡單卻真誠的話是很溫暖,以後翻看起來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所以我覺得這樣寫同學錄會比...

給女朋友寫同學錄的好友留言怎麼寫

緣分讓我們走在一起,希望這樣幸運延續一輩子 希望你能個幸福啊,或者,我們能一直在一起 我會一生一世愛你的,希望我們的愛情永不變,走向結婚的階梯 希望你能個幸福啊,或者,我們能一直在一起 同學錄留言大全 可以參考一下同學之間的贈言,來傳遞同學之情誼 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

小學畢業時同學錄的贈言怎麼寫

畢業分別篇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回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 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 小溪 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