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將軍防盜器6099安裝,鐵將軍防盜器的安裝教程

2022-12-15 07:25:04 字數 3339 閱讀 4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懂你的意思了,現在你的車車只有遙控中控,沒有防盜報警。所以現在想自己買套防盜器加裝進去,但不想用防盜器帶的遙控器,還是想用原車遙控器來操作。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的確實就不能用了,只能用自帶的。

3樓:唯歡獨愛一輩子

你想自己安裝?那很難!只能去賣防盜器的地方,他會給你安裝的。

因為安裝防盜器需要拆裝門子的內襯,安裝中控鎖,前機蓋裡面還要安裝報警器和搭鐵線等,所以相對繁瑣,建議去專門做防盜器的地方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不的行,原車搖控板現在只有中控工能了,如果要改兩用的話,把它另外加裝中控鎖就的行…

5樓:蘭仕音響

都說6099是公升級版。只能用它的遙控來控制。在不懂洗車時問問美容店防盜安裝師傅。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開到4s店做系統檢查,有什麼問題、如何解決,專業人士會給你搞定。

鐵將軍防盜器的安裝教程

7樓:蒼好星駿

自己不怎麼好安裝的。

可以到當地汽配城找師傅安裝。

一般只要裝潢店裡有賣防盜器。

那就會安裝。

我是賣汽車摺疊鑰匙的。

可以幫你聯絡。

我的旺旺id就是我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左1:橙,白,黃,藍,紅。

橙:這個接在腳剎的開關的常開端。就是說當車啟動後,第一下踩剎車就會接通剎車訊號開關,剎車燈亮,同時給這個線乙個高電平訊號,可以在踩下第一腳剎車的同時觸發中控鎖把車門都關上。

白:這個接在車鎖的on端上,當車鎖轉至on時,給主機乙個高電平訊號。

黃:這個接在電源繼電器的86號埠,見圖。我的繼電器這個埠線是紅/黑線。

藍:這個接在門的控制開關上,就是說如果車門沒有關好,這個訊號會通知主機,告訴車主門沒有關好。我的tt沒有這個功能,所以不接。

紅:這個不接。

左2:這是個六位的頭,上排是棕,棕,紅,下排是黑,粉,紅/黑。

兩個棕的是接在車的轉向燈上。

紅接電源正極,別忘了加個保險。

黑線搭鐵接地。

粉線接喇叭。

紅/黑線不接。

左3:黃/黑,白/黑,橙/黑,黃,白,橙。

白:接中控鎖關的那根控制線。

白/黑:中控鎖開的那根控制線。

當中控鎖是負極觸發的時候黃和黃/黑接地。(我的就是)

當中控鎖是正極觸發的時候黃和黃/黑接12v。(如果接錯了換一下就好,不會損壞東西)

最右面的是電源繼電器。

接防盜器的時間需要把車鎖on連到點火線圈的那根線剪掉。我的車上的是紅/黑線。很粗。

30埠的綠線接在去點火線圈的那頭。

87a埠的綠線和白線都接在車鎖on的那頭。

86埠的紅/黑線接在主機左面的那根黃線上。見圖。

就ok啦!

9樓:不昭抗高陽

樓主的防盜器是電單車通用型,還是專用型?一般電單車的防盜器接法是:紅色--正極12v;黑色或綠色--負極接地;兩根:

黃色或橙色--轉向燈火線;藍色--點啟動火線;黑/白或灰色--熄火線(一般除了鈴木機車要用專用的接線外,其餘的基本都接點火器的黑白熄火線。)

鐵將軍6699防盜器接線圖

10樓:小螞蟻

不是每一條線都需要接的,根據車型選擇的,比如門邊線有兩條,細藍色為負控,細紅色為正控,二選一。再比如,細橙色是行車鎖門控制線,一般的車型都有時速15公里上鎖功能,這個也不接,要不就重了。所以有線不接不要緊,只要功能齊全就行。

日產逍客能不能加裝鐵將軍防盜警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加裝的呀!但是原車有防盜的呀!沒有必要加裝。再說了鐵將軍也是沒有原車好。原車的防盜功能比較厲害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加裝的。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是完全可以加的。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安裝鐵將軍防盜器時加裝中控鎖是什麼觸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加裝的是什麼車!好多車型都不一樣,一般都是負觸發!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都是負觸發,防盜器上的黃色和黃黑線接到火線上,棕色和棕黑線不接就是正觸發;黃色和黃黑線接到負極,棕色和棕黑線不接就是負觸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接地觸發的。也就是接地線觸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求鐵將軍防盜器的接線圖和接線方法,越詳細越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大眾桑塔納3000防盜器接線。

1.中控鎖觸發方式:單線串聯負觸發。

2.中控訊號線:細紅 位置:中控和剎車在左面三角板處找3.on:

黑色細 位置:在方向盤下方點火開關線束找)4.轉向燈:黑白/黑綠 位置:

都在方向盤下面的兩組線中找5.門燈:此車是單門控制,在主賀護板處找3根棕白,把他們串聯起來即可6.剎車:紅黑(細) 位置:

在左門檻條下找共有3根,接任意一根注意a:在搭鐵情況下為鎖,剪斷為開 位置:在左門檻通往主門線束中找注意b:

防盜器橙色不接、黃黑不接、黃色搭鐵、白色和白黑剪斷的下方(原車中控主機),橙黑接剪斷的上方(原車馬達)

18樓:張勝永老大

天線和感測器還有led警示燈就不說了,那個插上去就可以了。大的六線插頭:黑色搭鐵,紅黑是行李箱開啟的,基本不用可以剪掉。

紅色線接12v常電源,就是電瓶正極。粉色接警報器喇叭。喇叭上還一根黑線搭鐵。

兩根棕色各接乙個轉向燈線,這個要靠自己量了。再說小的六線插頭:一般我裝的話除了白和藍線全部剪掉,白色接acc就是鑰匙開一下有電的那根線,藍接邊門觸發,就是門燈。

中六線插頭接中控。還有一些不重要的說明書上面都有,就不一一表示了。

鐵將軍公升級版防盜器接線方法 10

19樓:除眉

用文字說,說起來太複雜了。

鐵將軍防盜器接線圖,求鐵將軍防盜器的接線圖和接線方法,越詳細越好。

正負觸發連線方法 鎖電動機連線 白線 白黑 12v連線 黃 黃黑 負電極 接地 連線 橙 橙黑 其他觸發原理相同。例如 本田思域 的中控觸發方式為 負觸發,找到原車的觸發線,用一支測電筆觸控圖中的原車插頭,觸控藍線將原車的中控鎖封鎖。最基本的汽車警報系統通常由乙個或多個感測器以及與其連線的警報器組成...

汽車防盜系統主要有哪些防盜,汽車防盜器有哪些種類 各有何特點

1.車門鎖 2.掛在方向盤的防盜鎖 3.電子防盜。包括遙控鎖 非法開門鳴叫器 4.gps防盜。包括遠距離控制 如,超出規定的區域,則自動滅車 並可以將車輛所有的位置隨時通過車主 自動報警等。現在 加裝防盜器,一般選擇 公升級版的汽車防盜器,這類防盜器 不 換原車遙控,不改原車線路的,安裝還簡單,都 ...

08雪佛蘭景程防盜器開啟訊號未校正什麼意思

你好這個需要到維修站對鑰匙重新程式設計學習希望能幫到你祝你駕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07年雪佛蘭景程防盜燃油啟用訊號未校正怎麼解 估計有電晶體晶元的零件燒壞了,由於這些零件不可以反接電源,電足的電瓶會完全取代沒電的電瓶的電壓,造成反接電源.需要具體找哪個零件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