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眾傳媒單招考試比較冷門的專業有哪些,求告知

2022-12-15 02:05:06 字數 2151 閱讀 2447

1樓:錢夢寒農敏

單招應該不是很難吧!分數線應該還好,一般情況下還是容易的。

電視節目製作我也是學這個專業的,我覺得還行,這個專業會學到很多課程,像攝影。

攝像導播。廣告什麼都會學一點,所以見識還是很廣的。主要是要看你覺得自己以後能不能有機會往這方面發展吧,因為很多人學了這個專業都想去電視台工作,但是電視台的門檻又太高了,沒關係就很難進,所以還是要看你是不是很適合這個,自己又很喜歡這個專業。

單招考試內容我不是很清楚,面試應該就看看你對這方面的認識和了解吧說說自己的一些看法什麼的吧。

還有什麼不知道的其他的可以再追問。希望能幫到你咯!

2樓:僑思真祭穆

湖南大眾傳媒單招考試可以報考:

主持與播音、

表演藝術(禮儀主持方向)

影視編導(**創意方向)

編導舞蹈表演。

影視表演。**表演。

出版與發行(數字出版策劃與方向)

會計金融管理與實務。

文化市場經營與管理(文化經紀方向)

投資與理財。

市場營銷。傳媒策劃與管理。

影視動畫。動漫設計與製作。

影視廣告。藝術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

人物形象設計。

景觀設計。編導(電視方向)

新聞採編與製作。

電視節目製作。

攝影攝像技術。

數字傳媒藝術。

廣播電視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資訊保安方向)

軟體技術。計算機多**技術(數字**方向)

網路新聞與(網路記者方向)

電子商務。移動互聯應用技術。

商務英語。現代傳播(對外漢語及文化傳播方向)

文秘(現代辦公管理方向)

休閒服務與管理。

這些專業報名率都是很高的,如果很想知道哪些專業冷門的話可以諮詢官方院校。

湖南大眾傳媒單招面試有哪些問題?怎麼回答?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面試。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設計等,畢竟吃香。

4樓:蕪園小閣

單招應該不是很難吧!分數線應該還好,一般情況下還是容易的。 電視節目製作我也是學這個專業的,我覺得還行,這個專業會學到很多課程,像攝影 攝像 導播 廣告 什麼。

湖南大眾傳媒哪些專業可以單招,我是準高三,明年單招進去容易嗎

5樓:高職單招網

2023年湖南大眾傳媒招生計畫為1000多名,學院裡有六個分學院,專業比較多,你可以檢視學院招生簡章。

你可以明年參加單招考這學校,還是比較簡單的。

6樓:育龍單招網

你可以花點時間看看2023年湖南大眾傳媒的招生計畫表,為了方便我們也都把各個學校的招生計畫整理好了。單招的錄取工作由本省自行選錄。有專科、本科兩種選擇。但是一般本科的學校較少~~

湖南大眾傳媒單招考試考什麼 筆試需要什麼

7樓:育龍單招網

2017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面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學院根據錄取原則預錄取,單招擬錄取考生名單在學院**上進行公示並上報省考試院審核~~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2023年單招學校是通過學校網上進行報名的哦,報名後可付語文、數學、外語三門文化聯合測試科目費用。單招具體招生專業、招生人數以最後長沙市教育委員會審核備案為準~~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設計等,畢竟吃香。

湖南大眾傳媒單招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大眾傳媒2023年單招編導專業學生嗎?

10樓:先生

單招大概要多少分能進大眾。

大眾傳媒的影響大眾傳媒的影響4個

1 大眾傳媒在農村社會交往轉型中的作用,大眾傳媒不斷向農村滲透,其實質就是不斷用新文化 新價值取代農村傳統文化價值的過程,同時改變著農民的生活方式和生存方式,從而影響到了作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社會交往的轉型。具體表現為 大眾傳媒擴大了農村的社會交往範圍 加劇了農村社會交往中的工具理性 改變了農民的交...

什麼是大眾傳媒,大眾傳媒的作用是什麼?

大眾 又稱大眾傳媒,是指向大量受眾廣播之傳播 同時是第三產業 知識產業和訊息產業。實現交流的技術手段各異 電台廣播 錄製 電影和電視等廣播 通過電子途徑傳輸資訊 報紙 書籍 宣傳冊和漫畫等紙質 採用實物傳播資訊 公告牌 標誌和招貼畫等戶外 則主要放置在商業建築 體育場館 商店和公交車上。公共演說和事...

電影是不是大眾傳媒,作為電影的大眾傳媒與意識形態的關係?

電影文化在大眾傳媒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是毋庸置疑的,自從電影誕生以來,他所記錄的政治文化經濟軍事等方面的歷史演繹,令眾多方面的喜愛人士所津津樂道。一些著名的電影鏈工作者,憑著他們高超的想象力,以及高科技的拍攝特技運用,實現了對未來豐富的想象,豐富了大眾的物質及精神食量。是啊,電影的受眾面更寬廣,不像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