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好玩嗎?

2022-12-14 13:35:05 字數 2297 閱讀 8422

1樓:筱淺欠小欠

很好玩的!我的朋友和同學玩了偷上隱了!賽爾號還有些有關於學習的知識和幫助。

我來介紹下吧:

團結的力量。

孩子們還在獨自上網嗎?快來到賽爾號上,在賽爾號上會發現,原來學校的朋友,一起在小區玩耍的朋友,都在賽爾號上,大家化身為船員,一起探索未知的宇宙,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孩子們會發現,每個人都有優點有缺點,團結起來,才能各自發揮特長,合作是最快樂的事情。

科學的遊戲。

賽爾號是未來世界的飛船,集先進科學技術於一身,在賽爾號上掌握好科學知識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船員,所有的小遊戲都是以物理、化學、自然常識為基礎,在遊戲娛樂中,使孩子對科學知識有啟蒙影響,從而能使他在今後的學習中更輕鬆,更樂於接受。

環保的主題。

賽爾號的誕生是因為地球資源的枯竭,賽爾號的每次歷險,都是尋找更豐富更合適的資源,同時又要抵抗期望獨霸能源的歐比集團,讓孩子們從小就懂得珍惜能源,保護環境。同時又讓孩子們知道合理利用資源的方法,不僅是思想的傳達,更是切實的給予孩子指導。

獨特的裝備。

每個機械人賽爾都能更換自己身上的裝備工具,以適合不同的星球環境和任務要求。小朋友可以利用不同的裝備組合,進入星球的神秘地帶,學會利用合適的工具,將是孩子們重要的經驗。這些裝備平時也可作為裝扮,讓孩子自己裝扮成為個性十足的機械人。

神奇的精靈。

在賽爾號太空旅行中,孩子們可以在各個星球收集屬於自己的外星精靈,選擇其中乙隻進行訓練培養,讓它學會特殊的對戰技能,比較數值和考慮屬性相剋關係來戰勝敵人。在這個過程中,孩子們需要尋找方向、進行選擇、完成判斷、最終達到自己的目的。對於孩子,這時的精靈對戰已經是乙個系統的思維訓練了。

我自己慢慢乙個字乙個字打的!選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好玩,因為現在只要可以網路玩的遊戲都收錢,賽爾號收的很厲害,你如果想不充錢玩厲害是不容易的。

3樓:白色小雪人

我個人認為很無聊,只不過剛開始玩覺得好玩罷了。09年的時候,我朋友也說好玩的不得了,都推薦我玩。於是我就開始嘗試著玩賽爾號,結果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玩了,到最後簡直到達了迷戀的程度,自然,為了玩好,錢也花了不少。

可是有一天,我突然覺得它索然無味,為它衝了這麼多錢簡直太可笑了!於是,我就不玩了。現在認為淘公尺只不過是騙錢的東西罷了,建議你去玩poke mon(口袋怪獸),也就是神奇寶貝,它是最原創,最有意義,最好玩的遊戲,比那些抄襲別人還要衝錢的網遊好玩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玩的,遊戲功能很強大,各種精靈,還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玩久了,自己的級別高了就覺得好玩,一開始會有些無聊。

6樓:匿名使用者

嗯,很好玩,彩虹城就是仿照賽爾號的! 白色小雪人呀!你小子還有臉出來呀。

7樓:·小新沒蠟筆

好玩啊 孩子都要玩的 孩子們的最愛 初中人也可以玩的 開發智力。

8樓:夢幻

剛開始覺得挺好玩的,玩久了,就覺得無聊,還有什麼超能nono,都是騙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比神奇寶貝好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但對於有些人來說,很無聊。

11樓:yyyyyu翔

每個遊戲都有每個遊戲的樂趣,每個遊戲都有每個遊戲的樂趣,看看哪個遊戲的性格適合你,你就玩哪個~至於賽爾號嘛~~我也玩,但我不是lz,lz可以試一試,才知道好玩不好玩~希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玩!就是註冊比較麻煩。

13樓:凹凸曼不流淚

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這個要想玩出個名堂很難,把精靈公升到100級得很久,要與其他bosspk也很難(限高階的)。要是你有幾個100級精靈,那就很有意思了。這是我個人看法。

14樓:美玉憐惜

一般般,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我覺得不好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玩的,開發智力。

16樓:甜心公主

原來我覺得挺好玩,可現在我覺得很無聊。

17樓:◆回h憶

那看個人愛好了,現在還可以賽爾號,但太要錢了。

18樓:專屬的奏樂

好玩啊~在網頁那裡。

19樓:靈光之神

賽爾號?騙錢號!!!我早就不玩了。而且現在賽爾號太卡了,你玩點其它的吧!

是賽爾號好玩,還是洛克王國好玩

總體來說是賽爾號。我按照簡單 適宜 困難 這三種遊戲難度來編排了三個遊戲 簡單是奧拉星 適宜是賽爾號 困難為洛克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賽爾號好玩 洛克王國,淘公尺坑錢,洛克王國也就是10元,沒有人民幣精靈。奧拉星是平衡的。你如果錢多就玩賽爾號,錢少就玩洛克。應為洛克只有vip要錢,賽爾號裡面幾乎所有好的...

賽爾號和口袋精靈哪個好玩

兩種都玩玩 看那個自己喜歡 適合自己,就玩那個 不過,樓主,賽爾號的確比口袋精靈晚出的 很簡單的回答 你喜歡原創的呢 還是抄襲的呢 我就說抄襲怎麼呢 事實擺在眼前 賽爾號口袋老遊戲 街機賽爾號 網路呀 pk互動呀 我玩口袋6年了!很好玩,但沒有互動性!賽爾號有互動性,大家一起玩,但bug太多!所以我...

賽爾號打怪,賽爾號打怪

哈莫雷特 塔克星 take 80級 血3000滴,常用絕招 龍王滅碎陣,龍爪閃空破,龍王波,龍之意志 這個很bt,所有能力全上公升1等級,體力除外 哈莫雷特 屬性 龍 身高 4000 cm 體重 80000kg 80噸!方法 哈莫雷特只吃水,火,草屬性的招 普攻也不管用 並且每種屬性只能打一次,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