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農村,想什麼樣的車價效比高 最實用呢?

2022-12-14 13:25:06 字數 737 閱讀 2570

1樓:創作者

農村的道路實在是讓我們難以言說,因此,在農村開一些經濟實惠的車,還是比較合適的。然而開好車,在農村的話,會非常費車的。家用車選擇皮實耐用,維修方便的車型,家庭用車使用三廂轎車保證空間,不推薦兩廂車和suv車型。

一般家庭用車6萬以內建議選擇比亞迪f3,配置**格低。10萬左右建議選擇合資車型,如**愛麗舍,**桑塔納等。

2樓:阿飛玩數碼

我推薦購買大眾寶來這款車,**便宜,配置高,價效比高,而且非常的省油,非常實用。

3樓:教育知識之家

比亞迪s6,很多人會自然而然的以為比亞迪在農村中最受歡迎的應該是其旗下的新能源汽車,其實不然,新能源汽車雖然在很多方面省錢又好用,但是卻難以滿足農村中頻繁的長距離行駛,而且農村中充電樁的鋪設較為落後,遠遠比不上汽車實用。相比而言,比亞迪s系列就非常受歡迎,尤其是比亞迪s6。其原因嘛也非常好理解,首先就是大,大空間帶來非常好的實用性,其次就是看起來有范還便宜,這和城市人並沒有區別,畢竟誰都不會8萬的**,28萬的體驗。

如此一想比亞迪s系列為啥受歡迎就很好理解了。

4樓:月平寒霜經驗之窗

麵包車或者輕卡之類的車型是比較方便的,尤其是如今國家政策上對於載重噸以下輕型貨不再要求營運證和從業資格證,因此,這樣的車基和普通小型客車差不多,只需要符合駕駛證的駕駛範圍就可以駕駛,而且購車成本也比較低,如果在農村,對於平時有少量的貨運需求的使用者,這幾類車型是比較方便的。

在吃飯的時候,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吃飯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再常見不過的事情了,而且吃飯對於我們人生來說也是乙個很重要的事情,有很多生意也好,或者說重要的事情都是在吃飯中去郯城的,所以說我們也對於在吃飯中有很多的禮儀是需要我們去遵守的,有很多惡習是不應該有的。比如說我比較反感的就是在吃飯中有很大的動靜,我們以前說食之不語就是這個意思,有的...

在男生眼裡,什麼樣的女生最清純,男生眼中,什麼樣的是個好女孩,單純和清純的?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每個人對清純的定義也不一樣吧。不濃妝豔抹,穿著舒服簡約,只要不會太醜,都會給人清純的感覺。也沒有所謂 最 的說法,如果要加個 最 那麼大概是幼兒園小朋友了 男生眼中,什麼樣的是個好女孩,單純和清純的?再我看來是思想吧。越2越單純,外表的看不出來,你經常去逛直播間你就會發現。長得蘿莉...

什麼樣的家族名字最響亮我想建家族拜託各位了3Q

樓主你好!其實網名不用多,只要好就可以啦!以下是我精心準備的,望採納!邈姒 迋孑 兲真 手拉手 鍩 唁 茈釹耔幷卜壊 瓞菿 傷透代言 忄圊佀裝 尓,被皒寵著 vip 噤嬡 焦點娚孓 焦點籹孓 藍銫峢痕灬 蒍禰變乖 汏尐姐 襉單 天使 永恆 心 頖縌 順 z 嘫 s 絕戀 o 遺莣 亂 八糟 縌塒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