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可以加多少人,微信一天能加多少好友

2022-12-14 06:45:05 字數 2636 閱讀 7280

1樓:建孤雲

微信好友最多則可新增5000個好友,其中包括個人好友+關注的公眾+所在的群的好友數量,這個數量足以滿足一般人的需求。如果人數超過5000個,微信團隊會提示您刪除部分好友再新增,如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微信好友是上限的,不過普通使用者也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微信好友太多,而遭到限制,因為微信好友的上限要遠高於qq好友上限。

我們知道qq的好友上限最高是2000人,普通qq使用者好友上限僅500人,然後qq等級越高,好友上限也適當的增加,不過普通使用者,qq好友上限不超過1000人。而qq年會員好友上限最也不過是2000人。

而微信好友上限則多的多,微信好友上限是5000人,其包含個人好友+關注的公眾+所在的群的好友數量,對於微信公眾則沒有好友人數限制。

總的來說,微信好友上限達到5000人,對於普通微信使用者來說,完全夠用,目前筆者還沒有見過哪位微信好友人數可以達到5000人的,如果你屬於公眾人物或者知名人物,完全可以使用微信公眾。

微信一天能加多少好友

3樓:答疑組鳶尾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2、手機通訊錄:8個每次,每天最多6次。

5、附近的人:15個每次,每天最多3次。

6、搖一搖:15個每次,每天最多3次。

7、漂流瓶:5個每次,每天最多3次。

4樓:勢奕戊遠

1.加多少好友完全取決於,你的賬號信譽值。

2.等級越高加的越多。

3.加好友頻率不要一整太別頻繁,不然也就加二十來個就異常。

5樓:甲高無夢桐

如果是被動加好友,這個是沒有限制的,但是如果你是主動加好友,就會受到限制了。

6樓:彩虹風風風

你好,原則上沒有數來年個限制,不過也會有系統判斷。

如果近期新增好友操作過於頻繁會導致「無法新增好友提示伺服器繁忙或查詢失敗」,請先暫停使用搜尋新增好友的功能,耐心等待24小時之後再進行再操作。

7樓:郁文回代玉

無限制,不過新增過10個人後,就需要輸入。

驗證碼。

8樓:惠基柔子瑜

沒有限制,只不過新增時需要驗證。

9樓:達木霜納

這個好像沒有限制吧,沒試過。

10樓:棟瀾庹若英

無限制,你可以加一下看看。

11樓:夔懿曦卌

2一兩百 再加就先顯示頻繁。

個人微信 最多能加多少人

12樓:網友

進入後再介面點選右上角「..後再繼續點選「幫助中心」,就可以進入下一步;

在介面下方點選「聯絡客服」;

微信最多能加多少人

13樓:我是歌手

另外,你每天最多能新增50個人,別人加的話則沒有不限制。

微信群最多能加多少人

14樓:陽光彩虹小可樂

群組上限:

1、超過40人,邀請需要對方同意。

2、超過100人,對方需要通過實名驗證才能接受邀請,可通過繫結銀行卡進行驗證。

15樓:羈旅驛路

普通群,和高階群不一樣,有200 ,500 1000,三個標準。

16樓:石岩松

最多500人。 未滿100人可以掃碼進入 滿100人後需要邀請進入。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五百人是上限,超過一百人掃群***就不能進入了,必須邀請才可以。

18樓:小店幫爆粉軟體

你好,如果你使用的是。

copy

19樓:山水田園風光好

為了避免惡意帳號給群帶來騷擾,更好的保護版。

微信最多可以加多少人? 10

20樓:謝珠磨含蕊

暫時沒有什麼限制,估計是500人以內都可以吧。

~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共同進步!thanks!!

21樓:屈蕤洛清悅

貌似沒有固定數字,在50到100之間。你連續加快了就會受到限制。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在胡說八道,我的已經5005個了,具體最多能加多少,日後再來告訴大家。

乙個微信一天可以加多少人

23樓:ps一點學

主動加別人的上限很容易就達到,最多一天也就加30幾個,但是如果你懂得方法,就很容易超過這個數額,具體方法還需要你自己去了解。

24樓:塞痴督谷之

主動號碼搜尋新增20次,其他方式新增不限,例如添**成員等,可新增總人數大概在5050人左右!

25樓:傑夫愛搶答

話說是沒有限制的。但不能連續的加,會被系統檢測到的。

微信一天能加多少人,微信一天能加多少好友

這個沒有限制的如果滿意記得採納哦!你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嘻嘻 我在沙漠中喝著可口可樂,唱著卡拉ok,騎著獅子趕著螞蟻,手中拿著鍵盤為你答題!2.然後點選新增好友 點選新增通訊錄即可。謝謝!只要你能加,想加多少加多少,和qq一樣,加個好友啥的不是事兒,只要對方同意就ok。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

微信一天能加多少好友,微信加好友一天最多能加多少人?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2 手機通訊錄 8個每次,每天最多6次。5 附近的人 15個每次,每天最多3次。6 搖一搖 15個每次,每天最多3次。7 漂流瓶 5個每次,每天最多3次。1.加多少好友完全取決於,你的賬號信譽值。2.等級越高加的越多。3.加好友頻率不要一整太別頻繁,不然也就加二十來個就異常 ...

微信自定義表情至多能新增多少個呀

理論上 收藏的表情只能新增150個,告訴你乙個可以增加數量的好方法一 微信怎樣一次新增多個自定義表情包?2 單擊 號進入 精選表情 的頁面。在此頁面的最上方有乙個設定的按鈕,單擊進入 我的表情 4 我們將頁面拉至最下方,找到 新增的表情 對自定義表情進行整理。5 一樣的道理,在自定義表情包的最底部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