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次性喝10瓶啤酒,體重可以增加多少呢

2021-08-29 10:14:43 字數 3228 閱讀 6503

1樓:

一個人一次喝十瓶啤酒對體重的增加是微乎其微的。在一個人不排洩的情況下,一瓶啤酒是一斤左右,十瓶啤酒就是十斤。一個人如果喝完十瓶啤酒而不排洩他的體重會增加十斤。

啤酒的主要成分是酒精和水,酒精是由碳氫氧構成的有機物。這種有機物是不能被人體吸收轉化為糖分,而如果不轉化為糖分的話,是不能被人體所吸收。

所以這兩種成分都不會被人體所轉化為脂肪。但是眾所周知的是啤酒是非常良好的利尿劑。喝完一瓶左右就會促使人體去排洩。

如果不排洩的話,利尿劑產生過多會對人體的膀胱造成不可逆的損害,會讓膀胱壁破裂,從而使大腸小腸衝出體外。

所以讓人體喝完十瓶啤酒而不排洩是非常不可能的。在排洩的情況下喝了十瓶啤酒,不僅不會讓體重增加,還因為利尿劑的產生讓人其處於一種時刻排洩的狀態。處於這種狀態,人體是非常想要把體內的水分排出來的。

在喝完十瓶啤酒後,不僅會把喝掉啤酒的成分完完全全排出來,也會使人體的細胞壁自閉分離,把細胞裡的水分排出一定的部分。

如果用心觀察你會發現喝完啤酒後我們的**將會變得比較乾燥,這就是因為把細胞壁的水分排出了一部分。所以在喝完十瓶啤酒後,一般來說,體重不僅不會增加,而且會因為水分的排出,讓體重降低1斤到3斤左右。但是這種體重的降低也只是暫時性的,在人體補充充足的水分後,我們的細胞壁就會吸收水分恢復以前狀態。

讓體重恢復到以前的水平。

2樓:司喬啊

體重增加也是暫時性的,畢竟啤酒並不能轉化**體內所需要的物質,大部分都排出體外了。

3樓:文化養生課堂

一個人一次性喝10瓶啤酒,體重是可以增加的,一般增加五斤到十斤左右。

4樓:做最好的

喝了這麼多啤酒,有可能體重不但不增長,反而會下降,因為人體在排洩這些酒精的同時,將細胞中的一些水分也排洩出去了。

5樓:

體重應該會增加45斤不等,也要看個人的消化。

6樓:愛生氣的貓

這個是沒辦法測量的,因為每個人的排洩功能是不相同的,雖然他喝進去十斤啤酒,但是他也會排洩出一部分。

7樓:米朵天蠍

喝啤酒是有利於排尿的,所以最終喝了10瓶酒,其實體重是差不多的。

8樓:獨狼也有

差不多10斤左右吧,如果上廁所的話就不知道了。

一個人買了10瓶啤酒,3個瓶蓋可換一瓶啤酒,2個空瓶可換一瓶啤酒,問他可以換多少瓶啤酒?**求答案

9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可以換35瓶啤酒。

買了10瓶啤酒,喝完會有10個瓶蓋,10個空瓶。兌換3+5=8瓶酒,剩餘1個瓶蓋。

8瓶酒喝完,加上剩餘的有9個瓶蓋,8個空瓶。兌換3+4=7瓶酒,無剩餘。

7瓶酒喝完,會有7個瓶蓋,7個空瓶。兌換2+3=5瓶酒,剩餘1個瓶蓋,1個空瓶。

5瓶酒喝完,加上剩餘的有6個瓶蓋,6個空瓶。兌換2+3=5瓶酒,無剩餘。

5瓶酒喝完,會有5個瓶蓋,5個空瓶。兌換1+2=3瓶酒,剩餘2個瓶蓋,1個空瓶。

3瓶酒喝完,加上剩餘的有5個瓶蓋,4個空瓶。兌換1+2=3瓶酒,剩餘2個瓶蓋。

3瓶酒喝完,加上剩餘的有5個瓶蓋,3個空瓶。兌換1+1=2瓶酒,剩餘2個瓶蓋,1個空瓶。

2瓶酒喝完,加上剩餘的有4個瓶蓋,3個空瓶。兌換1+1=2瓶酒,剩餘1個瓶蓋,1個空瓶。

2瓶酒喝完,加上剩餘的有3個瓶蓋,3個空瓶。兌換1+1=2瓶酒,剩餘1個空瓶。

1個空瓶不能兌換,總共喝了45瓶酒,其中兌換的有35瓶。

擴充套件資料

數學難題之霍奇猜想

二十世紀的數學家們發現了研究複雜物件的形狀的強有力的辦法。基本想法是問在怎樣的程度上,我們可以把給定物件的形狀通過把維數不斷增加的簡單幾何營造塊粘合在一起來形成。這種技巧是變得如此有用,使得它可以用許多不同的方式來推廣;

最終導致一些強有力的工具,使數學家在對他們研究中所遇到的形形色色的物件進行分類時取得巨大的進展。不幸的是,在這一推廣中,程式的幾何出發點變得模糊起來。在某種意義下,必須加上某些沒有任何幾何解釋的部件。

霍奇猜想斷言,對於所謂射影代數簇這種特別完美的空間型別來說,稱作霍奇閉鏈的部件實際上是稱作代數閉鏈的幾何部件的(有理線性)組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50瓶,加買的10瓶,一共可以喝60瓶。

喝完後,60個瓶換20瓶,60個瓶換30瓶,正好50瓶。

具體步驟為:

1.10瓶,喝完後,有10個空瓶和10個蓋;

2.10個空瓶換5瓶,9蓋換3瓶,剩下1個蓋,喝完後,有8個空瓶和9個蓋;

3.8個空瓶換4瓶,9蓋換3瓶,喝完後,有7個空瓶和7個蓋;

4.6個空瓶換3瓶,6蓋換2瓶,剩下1個空瓶和1個蓋,喝完後,有6個空瓶和6個蓋;

5.6個空瓶換3瓶,6蓋換2瓶,喝完後,有5個空瓶和5個蓋;

6.4個空瓶換2瓶,3蓋換1瓶,剩下1個空瓶和2個蓋,喝完後,有4個空瓶和5個蓋;

7.4個空瓶換2瓶,3蓋換1瓶,剩下2個蓋,喝完後,有3個空瓶和5個蓋;

8.2個空瓶換1瓶,3蓋換1瓶,剩下1個空瓶和2個蓋,喝完後,有3個空瓶和4個蓋;

9.2個空瓶換1瓶,3蓋換1瓶,剩下1個空瓶和1個蓋,喝完後,有3個空瓶和3個蓋;

10.2個空瓶換1瓶,3蓋換1瓶,剩下1個空瓶,喝完後,有3個空瓶和2個蓋;

11.2個空瓶換1瓶,剩下1個空瓶和2個蓋,喝完後,有2個空瓶和3個蓋;

12.2個空瓶換1瓶,3蓋換1瓶,喝完後,有2個空瓶和2個蓋;

13.2個空瓶換1瓶,剩下2個蓋,喝完後,有1個空瓶和3個蓋;

14.3蓋換1瓶,剩下1個空瓶,喝完後,有2個空瓶和1個蓋;

15.2個空瓶換1瓶,剩下1個蓋,喝完後,有1個空瓶和2個蓋;

16.借1瓶,喝完後,有2個空瓶和3個蓋;換2瓶,還1瓶,還剩1瓶

17.借5瓶,喝完後,有6個空瓶和6個蓋;換5瓶,還上,不再剩下空瓶和蓋

共有:10+8+7+5+5+3+3+2+2+2+1+2+1+1+1+1+6=60

11樓:記憶誰給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public static int mai(int number)if (x > 2)

}return s;

}53瓶

可以一次性補交嗎?怎樣補交,社保可以一次性補交嗎?

社保是國家推出的一項基本社會保障制度,參加社保的人員可以得到基本醫療 基本養老保障等保障,所以有關社保方面的政策一直備受人們關注,以前國家為了鼓勵大家參加社會保險,推出了一次性補繳15年社保的政策,那麼2020年還能一次性補繳15年社保嗎?大家都知道,我國養老保險的最低繳費年限為15年,只有繳費年限...

養老保險可以一次性繳納嗎?社保可以一次性繳清嗎

您好,養老保險不可以一次性繳納,只有在退休時未繳滿15年的情況下,才可以補足養老保險,享受基本養老保險待遇。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十六條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

一次性筷子可以多次使用嗎,一次性筷子可二次使用嗎

不能二次使用的,一次性筷子設計就是讓用一次的。一次性筷子和一般的筷子是不一樣的。至於為什麼不一樣,複雜的不談,看 就能說明問題了。早餐攤有白送一次性筷子的,見過捨得送普通筷子的嗎?好壞自辯。一次性筷子設計就是讓用一次的,為了節約成本,自然不會多做加工。洗筷子是根本洗不乾淨的,很容易滋生細菌。一次性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