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轉賬一天最多能轉多少錢?為什麼會有限額?

2023-01-26 01:20:02 字數 1146 閱讀 9531

1樓:自己滴定

微信轉賬應該是20萬。如果超過20萬的話,這一天肯定是不可以繼續轉賬了,主要是因為也是為了防止有人會洗錢,還有就是也是為了防止有一些人做違法犯罪的事情,所以都會限額。

2樓:只希望瞬間

零錢限額轉賬20w一天,銀行卡轉賬20w一天,乙個月無上限。

它的限額規則是根據銀行規則來做的。

3樓:勇敢水晶

微信轉賬,使用零錢支付方式,零錢支付最高額度為10000元,若已安裝數字證書,零錢支付額度可超出10000元,提公升為50000元,如果使用銀行卡支付,快速轉賬每天1萬元。

4樓:小澤

您好,微信轉賬是有額度限制的,一般來說,零錢支付轉賬限額20萬元/日,具體銀行卡支付轉賬限額還是要根據發卡銀行的相關的規定為準,就比如說,工商銀行限額3萬/筆、5萬/日、10萬/月。如果在使用微信轉賬失敗了,原因可能是被限額了,如果使用銀行卡支付失敗,換一張銀行卡轉賬就可以了。

5樓:mzjl客家阿哥

微信轉賬一天最多能夠轉賬多少錢要看你的銀行卡的額度,具體來說就是你繫結的銀行卡有10萬至20萬的額度,超過這個額度需要明年才能夠使用這個額度,所以很多人的微信繫結好幾個不同銀行的銀行卡的,就是萬一額度超過以後可以用另一張銀行卡的額度來使用的。

6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微信轉賬有兩種方式,一是使用零錢轉賬,二是使用銀行卡支付轉賬。注意使用微信零錢轉賬要實名,單日轉賬限額20萬;使用銀行卡支付單筆20萬,單日限制100筆,具體要根據賬戶風險交易判斷。

7樓:帳號已登出

微信轉賬一天能賺多少錢?要看你每天轉賬限額是多少,這個是由微信給你系統評估出來的,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有的人額度可能會很高,比如他是商戶的,那就會有幾百萬的額度。

8樓:卑琳溪

已經實名認證了,但是沒有繫結銀行卡。這種情況微信使用者僅可以使用零錢進行轉賬,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單日單筆限額200。身為收款方,單日單筆限額3000,可以看出儘管實名認證了,但沒有綁卡,轉賬數額還是有限。

9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每個人轉賬金額是不一樣的,比如我每天最多能轉1萬元,限額是為了做到監管,也為了防止不正常交易行為。

微信轉賬給別人,一天最多能轉賬多少錢?

2 若已實名認證賬戶使用微信轉賬,一天最多可以轉賬100次,每天單筆最高可轉賬20萬元,無月限額。如果您使用時沒有達到限額,卻收到限額提醒,那麼可能是受到零錢或者銀行卡限額影響,此時您可以更換其他銀行卡支付或次日再繼續使用。微信轉賬有兩種方式,一是使用零錢轉賬,二是使用銀行卡支付轉賬。注意使用微信零...

微信一天能加多少好友,微信加好友一天最多能加多少人?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2 手機通訊錄 8個每次,每天最多6次。5 附近的人 15個每次,每天最多3次。6 搖一搖 15個每次,每天最多3次。7 漂流瓶 5個每次,每天最多3次。1.加多少好友完全取決於,你的賬號信譽值。2.等級越高加的越多。3.加好友頻率不要一整太別頻繁,不然也就加二十來個就異常 ...

陝西信合存摺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錢,10106262陝西信合在自動取款機一天能取多少錢

並無限制。但取5萬元或以上,必須提前一天預約。具體可詢問陝西信合客服。10106262陝西信合在自動取款機一天能取多少錢 單張卡取款機每天可以取2萬,每次最多可以取5000元,過了日終24點可以繼續取。我。知。道 加。我。私。聊 陝西信合拿摺子在取款機能取錢嗎 5 卡能,折只能在櫃面上取 不能,你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