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說明什麼?

2022-12-14 02:15:04 字數 5974 閱讀 5968

1樓:ha提筆思緒

1、刪不刪無所謂。

如果乙個人對自己遮蔽了朋友圈,卻不刪掉自己,那個人覺得刪不刪無所謂,因為對方不打算和自己有交集,即使自己在對方的好友裡,對方只是把自己當成網友,陌生人而已。

而且對方不介意不刪掉自。

2、不想讓自己了解對方。

當對方對自己遮蔽了朋友圈,更多的可能是對方不想自己過多地干涉或者了解自己的生活圈子,也說明了自己在對方的位置中並沒有多大作用。

3、對方覺得目前狀態不適合自己檢視。

乙個人遮蔽自已,他也不希望自己去介入。

4、對方希望給自己生活做減法。

朋友圈遮蔽我們的人,也不見得對我們有多大成見,他可能只是希望給生活做做減法,讓自己活得少些負擔。

5、不好的心思。

如果對方想和自己私下做重要的朋友,但自己卻不同意,對方又想著有什麼方法讓自己同意,於是就保留自己的微信,但是朋友圈遮蔽自己。因為自己的態度讓對方不滿意,可是對方總有那方面的心思,對方想著說不定哪一天自己就同意了,所以,對方僥倖心理用了這個方法。

2樓:體娛荒原

乙個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只有兩個方面,乙個是跟你的關係並不是很親密,並不是很熟悉,另外乙個方面的話,有可能就是他跟你的關係已經破裂了,不想被你看到他的朋友圈。

3樓:知否知否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1、不想讓某人看朋友圈往往乙個人把另乙個人遮蔽了朋友圈動態,最明顯的就代表著不想讓那個人看朋友圈。因為她不想讓不想讓那個人了解最近動態,或許最近真的很差勁,在朋友圈發洩的都是一些負面的情緒,不想要影響到那個人。

2、朋友圈太過真實每個人的朋友圈是不同的存在,而有的人朋友圈太過真實,因此會選擇不讓其他人看的朋友圈。尤其是那些還不太熟的人,肯定是不會讓那些人去看自己真實的朋友圈的。這樣的話就沒有了自己發揮的餘地。

3不想讓自己了解對方當對方對自己遮蔽了朋友圈,更多的可能是對方不想自己過多地干涉或者了解自己的生活圈子,也說明了自己在對方的位置中並沒有多大作用。

4樓:示琨

你好,如果乙個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說明他不想讓你看見他定期的做一些什麼。你也表示他不想和你做朋友。

5樓:多開心少煩惱

說明不想讓你看見,或者不想讓你進入她的生活圈,等於你只是乙個路人。

6樓:莫白

說明她不太想讓你去關注她的世界,去了解她的生活,對你可能有一定的牴觸或者保持一定的距離。

7樓:網友

幾個人遮蔽了你的朋友圈?說明他非常的討厭你,非常的各應你,所以他才會肯定你。

8樓:宣鐘淨

說明他比較生你的氣,不想你關注他,不想你看他朋友圈也有,我想讓你看的內容。

9樓:風京浴地瓶得

如果他對你遮蔽了他的朋友圈,說明他並不想讓你看到他現在他們的生活,可能是他不喜歡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想讓你知道她發的東西,或者是討厭你,或者是認為你跟他有什麼其他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方不打算和你有交集,即使你在對方的好友裡,對方只是把你當成網友,陌生人而已。

12樓:軒軒情感

對你遮蔽朋友圈的人,就不要再去愛了,不值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覺說明應該是不想在和你有任何聯絡了。不想讓你關注他。他也不會關注你。以上個人意見,希望有幫助被採納。謝謝。

14樓:v醬子

第一,兩人吵架了說明他生氣了想要吐槽你不想讓你看到,第二,他覺得沒有必要再關注了因為厭惡。以上針對曖昧的男女。

15樓:鄭**

乙個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最直觀的說是他不想讓你看到他發的內容。

如果只是你普通朋友,這個也沒什麼的,普通朋友畢竟還是有些話不能跟你說的,有些事情不能讓你知道的,這種就無所謂吧,遮蔽就遮蔽吧。

如果是你好朋友,之前一直給你看朋友圈,突然有一天,對你遮蔽了,這就有可能是說他出了什麼情,有什麼狀況,或者是有什麼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發生。當然,既然是好朋友,那也不是說對你見外什麼的,不想讓你知道可能是對你好。也沒必要過深究。

無論屬於哪種朋友,哪種原因,如果他把你遮蔽了就遮蔽了吧,普通朋友抱著無所謂的態度,好朋友的就注意下他的近況,多關心關心,也許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麼,你也不要直接去問,細心留意就是。

如果乙個人對你朋友圈遮蔽了,他是什麼意思呢?

16樓:多強篤清昶

可能就是bai不想費時看你分享du

的內容~何至zhi

於此?有誤會了要。

dao及時化解呀~

什麼個內具體的容情況?自己怎麼想的,實話實說,好好交流。相信不是什麼不能明白的問題。

事情總有原因的,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

乙個人遮蔽了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17樓:小王孓丶糖糖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

我心已淡然,就算外面發生什麼事又與我何關。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方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不看你的朋友圈資訊或者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資訊。

點選我——設定——隱私,在裡面可以進行設定。

如果乙個人把你的微信朋友圈遮蔽了、說明什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題主。

說明他不喜歡您 或者他不認識您~就把您遮蔽了。

20樓:陽光的蒲公英

不想讓你知道他的行程,他的生活,他的一切。

21樓:思念一生

恨你!愛多深恨多深。

乙個男人對我遮蔽朋友圈,啥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對你閉屏朋友圈,就是不想讓你看他的朋友圈,我想他的朋友圈可能會給你帶來一些不好的感受,比如說他與朋友出去喝酒唱歌等等,還有一些違背良心的事情,他在朋友圈發出去被你看到,你對它就會有成見,因此,他不想讓你看見他的朋友圈裡面的內容,還從側面說明他不喜歡你這個人。

23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乙個男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說明這個男的不想讓你看到他的朋友圈,有可能這個男的朋友圈裡面有一些秘密,所以不想要被你知道,同時也說明了你並沒有走進這個男人的內心世界。

24樓:花無愛

這個可能就是不想讓你看他朋友圈,或者是他有些東西不想讓你看到,有的時候的話,他可能是為了躲避,或者是覺得你不太適合,也有可能是覺得你就是乙個外人不太適合看,或者是有些東西是關於你的,他不太適合拿給你看。

25樓:小越子

第一,他不想你看到他的朋友圈,說明他比較在意你看到以後的反應,你的評價對他很重要;第二,他可能就是某次把你遮蔽了,然後就忘記把你放出來了。

26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如果這個男生對你遮蔽了朋友圈,肯定是不想讓你看到他的動態。不想讓你了解他的一切,說明這個男人所發的內容,是不想讓你看到的。

27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遮蔽了朋友圈,說明他不想讓你了解他的過去,也不想讓你了解他的動態,你們兩人之間還是有隔閡。

28樓:植物醫生小劉

乙個男人對你遮蔽朋友圈兒,其實是有很多的原因的。比如這個男人,對任何的陌生人都遮蔽朋友圈兒。還有就是他非常討厭你,所以會遮蔽你。

再有就是他可能想要對你隱瞞一些事情,所以不想讓你知道。

29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他知道你在關注他,包括關注他的朋友圈,那麼他想發朋友圈的時候,就擔心你看到後,你又會胡思亂想,擾亂你的情緒。他不想這樣,不想干擾到你的生活。所以,他選擇遮蔽。

30樓:運動用品鑑定

說明這個男生不想讓你知道他的事情,不想讓你關注他,說白了就是不喜歡你,如果你們之間有過矛盾,他這樣做是非常正常的,畢竟不會無緣無故遮蔽你呀。

31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乙個男人對你遮蔽朋友圈,他是不想讓你看到他的生活動態,他的好他的壞,他不想讓你過多的走進他的生活。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你遮蔽朋友圈,當然是對你有意見了,不希望你了解他的動態,或者是了解他現在的情況,還有可能是他的朋友圈有一些不想你知道的事情所以他才會對你遮蔽。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把你遮蔽到他的朋友圈之外,就說明他不想讓你看他的朋友圈兒,可能他的朋友圈裡有不想讓你看的東西。

34樓:悅談匯

第一種,他並不喜歡你,也不想讓你誤會,所以用這種方法委婉告訴你。

第二種,他也喜歡你,但你勾起了他深深的自卑感,所謂:珠玉在側,覺我形穢。他的潛意識不想讓你看到如此渺小卑微的他。

第三種,他就是乙個有著強烈自卑心理的人,渴望被人關注,但又害怕被持久關注。這讓他感覺自己被監控著一樣。

第四種,他跟你曖昧,以為你喜歡他,但他又發現你似乎還喜歡別人……生悶氣了。

這是我能想到的四個原因。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5樓:情感蜜蜂

男人對你遮蔽朋友圈,可能是朋友圈裡有不想你知道的內容,所以故意遮蔽你。也可能是男生有了其他的異性朋友發在朋友圈裡了,不想讓你看到,所以遮蔽你自己。或者是你做了什麼事情讓他特別的生氣了,他故意冷落你,然後遮蔽你。

36樓:小蠻子的人文歷史觀

說明他可能有些小秘密不想讓你知道,又或者是你們之間存在著隔閡。

異性遮蔽你,通常只是因為對方需要對你有所隱瞞。

37樓:隋炳

乙個男人對你遮蔽朋友圈,他的意思就是,不想讓你接觸他的圈子。他不想讓你看到真實的他,或者說他的圈子裡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想讓你知道。

38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要麼就是這個男人對你沒有意思,他不想讓你知道他的一切,要麼就是這個男人朋友圈有小秘密,不想讓你知道。如果乙個人不給你看的話,那就算吧,如果你們只是普通朋友的話,這個問題不大的。如果是情侶的話,那麼證明你的男朋友跟你有隔閡。

39樓:開心答題了

乙個男人對你遮蔽朋友圈兒,代表他不希望你了解他的私生活和隱私。也就說明他對於你有所保留,還沒有,打算跟你做朋友的準備。

40樓:0生活0態度

那就證明這個男的的朋友圈內有不想讓你看到的事情。或者是這個男的非常討厭你。不想和你有任何的關係。

41樓:已有十二載

他把你遮蔽了,說明他不想讓你看到他的狀態,不想讓你了解他,最近都幹了什麼?說明他對你不感興趣,或者是他討厭你。

42樓:小小書世界

乙個男人對您遮蔽朋友圈,意思是您的點讚評論打擾到他的生活了,他不想給您看他的朋友圈,減少您的互動,所以將朋友圈遮蔽了,您以後少找他就行,別繼續熱情了。

43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乙個男人對你遮蔽朋友圈,說明他並不喜歡你,他不想讓你知道他的動態。

正常人是不會刻意遮蔽朋友圈的,只能說這個男人是針對你,他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

44樓:夕顏若水夢

乙個男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或者說關係應該是有一些問題的,可能有一些你並不知道的疙瘩一直存在,對方的心裡也有可能有一些矛盾,一直對方也沒有忘記,至於遮蔽朋友圈這個事兒,如果你非常在意,並且想與對方有進一步進展的話,可以考慮當面詢問一下他,如果說不是很在意的話,建議裝作不知道,不要太計較這件事情。

45樓:我想飛翔

提問者好,答者認為乙個男人對你遮蔽朋友圈,也許是不想你知道他的動態。也許是他覺得他的一切都與你無關,所以直接遮蔽你。建議你要放平心態,沒有必要過於糾結這件事,過好自己就行。

人遮蔽了朋友圈是什麼意思,乙個人遮蔽了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 我心已淡然,就算外面發生什麼事又與我何關 就是對方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不看你的朋友圈資訊或者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資訊。點選我 設定 隱私,在裡面可以進行設定 當乙個人遮蔽了你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通常有以下原因 不想讓某人看朋友圈 朋友圈太過真實 朋友圈可以看出經濟 不喜歡...

人把你遮蔽了說明了什麼,乙個人把你遮蔽了說明了什麼

或者你們兩個有誤會,或者他就是乙個虛偽的人,無需想太多,只要自己真誠待人就行。如果你很珍惜這個朋友,那就和他解釋清楚,如果還是這樣,那問題就在他那兒了。這時就要調整好心態,明白這個世界不缺任何乙個人也不多任何乙個人,沒有他,我們也得好好生活,我們不為別人而活。要學會珍惜,同時也要懂得放棄,彼此尊重和...

為什麼人突然遮蔽我朋友圈,為什麼乙個人突然遮蔽我朋友圈?

如果乙個人對自己遮蔽了朋友圈,卻不刪掉自己,那個人覺得刪不刪無所謂,因為對方不打算和自己有交集,即使自己在對方的好友裡,對方只是把自己當成。1 不想讓某人看朋友圈 往往乙個人把另乙個人遮蔽了朋友圈動態,最明顯的就代表著不想讓那個人看朋友圈。因為她不想讓不想讓那個人了解最近動態,或許最近真的很差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