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大學生不喜歡幹保險行業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9:01:12 字數 566 閱讀 2531

1樓:滋小味

很累而且經常看別人臉色,所以都不願意幹。那些寫保險勿擾的,估計都是不想推銷保險的。

為什麼好多大學生不願意去保險公司上班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ai對保險行業不太了解du,我試著了解了一zhi下跟題目切題的關於我國dao保險行業的現專狀:我國保險市場不夠成熟,

屬國人保險觀念不強,保險從業人員專業平均水平太差,素質不高,造成保險業負面影響的惡性迴圈。另外,**對保險不夠開放,資訊不夠公開。

如今我國保險行業仍處於發展人數階段,對從業人員水平要求可以說是很低的。所以說,保險行業的發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而大學生擇業考慮的無非是薪水,前景,興趣,環境。

雖說保險行業前景不算差,但是這乙個漫長的過程他們並不敢賭。再者,推銷保險者的差評形象深入人心,這可能就是題主說的會覺得工作沒麵兒的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中最難的乙個,國家出台的賺錢策略。所以你明白有多坑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毀三輩,學醫坑一生

現在的大學生都喜歡買什麼東西,現在的大學生都喜歡買什麼東西

大學裡情侶多,一些精緻的情侶項鍊,戒指飾品 還有大學生每個都人手乙份手機,手機貼膜可以 大學生活相對更閒,女生一般會刺繡,所以繡圖行 男的喜歡買套套,女的喜歡買避孕藥。女生都愛衣服,化妝品,男生都愛數碼產品,也要因人而異 新穎,又適合自己送的那個人的個性!女生喜歡 買衣服鞋子 化妝品之類的!男生則喜...

現在大學生都喜歡什麼樣的飾品,現在的大學生都喜歡買些什麼東西

視不同的性格 性別而定。材質造型都沒有什麼規律可循。關鍵是要能反映出自己心理狀態的就可以了。最好是獨一無二,和別人不一樣的。現在的大學生都喜歡買些什麼東西 一般大學生都會喜歡新奇的玩意兒,或者趣味的東西哦,例如近期銷得很好的 枕 抱抱熊音響 開運手鍊 個性定製抱枕 個性定製杯子 這個要看學校的整體狀...

為什麼學生不喜歡寫作業,現在的學生都不喜歡寫作業怎麼辦?

學生為什麼不願意寫作業?其實有兩個因素造成的,第乙個不知道寫作業對自己有什麼用,第二個是因為是父母或者老師要求自己寫作業沒有自己想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可以有乙個辦法就是把作業變成遊戲一樣好玩 簡單說來,就是你口中的 所謂學習 需要的是堅持,而不能帶來快速及時的愉快回報。我們英語老師講過,很多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