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窗簾店前景好嗎?要怎麼經營才能賺錢啊?

2022-12-13 17:30:02 字數 2641 閱讀 4588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店,開始也不知道做些什麼好,第一太花時間跟精力的事情,我也認為很麻煩。第二,投資不能太大,花費太多,我也吃不消,呵呵!所以在選擇貨源的時候,花了很長的時間,一直在考慮比較好的專案。

網上開店有兩種選擇,一是賣實物(衣物,包,手機,手錶等等),二是賣虛擬物品(賣點卡,充值qq增值業務等等)。先說說賣實物吧,做實物必須要有1000-2000的開店資金進貨源,之後為貨物拍照,然後還要上傳**到網際網路,再傳到店鋪裡,如果有客戶賣,需要包裝,叫快遞發貨,這樣一來就要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但是效果不一定還會很好哦。如果賣不出去,就需要壓貨在家,有資金風險。

做虛擬商品。首先進貨,只需要**一套軟體300元,預話一部花費,就可以了開**了。上傳商品**,只要上傳商品資料報,幾百個商品。

很快就可以釋出完成。別人付款充值。軟體自動發貨,不需要你打包跟叫快遞。

省時省力投資也相對很少。它所需要的就是一台電腦和乙個軟體!這樣,成本小,風險相對降低。

重要的一點是賣虛擬物品是迅速提公升您店鋪信譽和人氣的不二之選,對於網上開店,信譽是很重要的,這不同於實體店。信譽好您的生意相對來說就會好一點。後來我認為做虛擬很合適向我這樣剛剛開始的新手賣家,最終我就考慮做虛擬充值了。

做虛擬充值的好處:

1、投入低:不像**實物產品,動不動就幾千上萬的,**充值軟體終身只要300元,再沒有後續費用。

2、寶貝多:**乙個軟體,就可以上架幾百個寶貝了,包括全國移動、聯通、電信及各地不同面值的話費、q幣、qq增值業務、上千種遊戲點卡等。讓您的店鋪看起來非常豐富多樣化。

3、利潤高:除了充話費,銷售一套軟體還可以獲得190元的提成!如果乙個月銷售10套(足足3天才銷售一套),您的收入會達到1900元。

如果銷售20套呢?50套呢?您算下利潤吧。

呵呵。4、賺信譽:因為虛擬業務基本幾分鐘就完成一次交易,就有乙個信譽,所以您乙個月的信譽,可能比其它店一年的信譽還高。

5、自動發貨:軟體自動發貨,不需人工操作,可以一邊上班,一邊開**。

6、虛擬做好了還能提高**店鋪信用,為以後做實物打下基礎。

2樓:比鉨幸福

開窗簾店首先我們從客戶進店開始說起,一般的客戶進店都是先環視你店內,如果看到感興趣的布料了,就會走過去,摸一摸,拎一拎。這時我們可以相對的介紹一下這布的面料、花型、適合用的地方,這時客戶如果感興趣了,會提出進一步的問題,比如這布是多少錢一公尺呀,我們可以回僻這個問題。窗簾搜搜網 一切窗簾有關的資訊可以在 窗簾-搜搜網 找得到, 這個平台 包含了 窗簾導航 窗簾搜尋 窗簾知道 窗簾百科 等,對於經營方面也可以找到很多方法。

開窗簾店怎麼經營才能賺錢啊?大家傳授下經驗,謝謝

說說怎樣開窗簾店 賺錢會穩當點?

想開窗簾店,什麼都不了解,開窗簾店賺錢嗎?利潤怎麼樣?請各位師傅

3樓:網友

開窗簾店首先還是女人做的比較多,男的少。可能是女人天生 就 喜歡五顏六色,款式新穎的布料, 我 乙個女性朋友和老公吵架了, 她 居然把平時積攢的小花布帶回了娘 家 , 她 如今在任丘開了乙個高階大氣的窗簾店。 她 說, 她 是在北京宇坤窗簾 培 訓學校學習的,每當遇到困難,老師還會幫助 她 解決一些實際的問題,所以,有了後勤保障, 她 的生意也做得非常好!

利潤更是好得很!想開店盡量把簾頭和沙發套製作技術 都 要掌握,只會簡單的普通窗簾,沒有核心技術,已經很難生存了,客戶有需求,需要什麼 我 們 就 有什麼,這才叫生意!

開窗簾店能掙錢嗎?

4樓:2012開店

做什麼都能掙錢的,俗話說的好「行行出狀元」。關鍵是自己的態度和你選擇的加盟廠家。我有個同學,畢業後不願意打工,開了個窗簾店,開始我也覺得能掙錢嗎?

前兩天同學聚會,人家都開上車了,我還納悶呢,她做事是比較傲認真踏實,不過以前也沒做過生意。後來問了才知道,她做的是「路易雪萊窗簾布藝便利店」,廠家從開始選址就手把手的指導,還不定期的進行商業培訓,看來掙不掙錢真的和選擇的廠家有很大原因。

5樓:節曦稽芳洲

不太好,市場上競爭是很大的,品牌效應在市場上佔據很大比例,不要守株待兔。

開窗簾店能掙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開窗簾店是是可以掙到錢的,現在大多數都是拆遷戶。

我準備開個窗簾店鋪,做窗簾利潤大嗎?

7樓:哇哎西西

做窗簾利潤大。現在窗簾布料不賺錢,有的布料甚至是虧錢的,要賺錢主要還是在輔料上。比如窗簾的蕾絲花邊、掛鉤布條、紗簾用鉛墜等都是按公尺算的,這些利潤相對高一些。

例如一般的掛鉤布邊在配料店中60公尺一捲,賣30元;而一般消費者在買窗簾時,搭配布邊則要每公尺從5元、8元到10元不等。

連窗簾帶輔料一起,如果一套面積約100平方公尺的房子安裝窗簾,最少要花費1000元,窗簾店則大約能賺150元以上,利潤率大約是15%。

8樓:阿甘超正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9樓:網友

新手開窗簾店鋪,會有生意嗎?

10樓:踏雲握彩

以前利潤可以,現在最多30%

開個水果店怎麼做才能賺錢,水果店怎麼經營才賺錢

回答 1 開水果店選址最重要.一般建議開在菜場附近 高檔小區門口 寫字樓下面。還有就是 量大的地方。2 吃是商業永遠的主題。水果店又有一般的水果店和專營的水果超市之分。3 貨源是開水果店重要的環節。進貨的好壞和 的高低對水果店的利潤影響最大。水果的損耗是相當大的。一般水果經營的毛利潤在30 40左右...

快餐外賣經營模式怎樣做為好?外賣店怎麼才能做起來?

外賣店怎麼才能做起來?外賣店只要你勤懇。質量有保障,口感又好。人有熱情耐心。這樣才能慢慢的會好起來的。人家吃了你的外賣可以幫你介紹你的外賣,價廉物美,口感又好。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未來的每一天有乙個好心情!雖然我沒有做過外賣店,但是我有幾條建議你可...

開個水果店要怎麼經營,要營業執照嗎

一 開個水果店的經營方法 第一要有熱情 一定的 顧客會記得店家那麼熱情。比如多贈送一兩個水果,增加他對店家的印象。希望他下次再來,其實有時候熱情就是最好的砝碼。第二要保證水果的新鮮。盡量讓人家來一看就是好水果,新鮮的水果。第三 要調查其他家的 然後再原來基礎上降價幾毛錢,如果虧本就不用降價了。二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