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雪魚最簡單的方法,鱈魚如何煎炸好吃又簡單

2022-12-13 17:30:02 字數 6407 閱讀 4917

1樓:帳號已登出

鱈魚低脂肪、高蛋白,刺少,是老少皆宜的營養食品。鱈魚具有高營養、低膽固醇、易於被人體吸收等優點。鱈魚可以做香煎鱈魚,清蒸鱈魚,鱈魚豆腐湯等。下面我來分享下鱈魚的家常做法。

香煎鱈魚。鱈魚清洗乾淨,切一釐公尺厚的片放入碗中,加入鹽,味精,雞粉,花椒麵,十三香,料酒,薑片,蔥段醃製十五分鐘備用。

不粘鍋倒入食用油燒熱(橄欖油最佳),放入鱈魚片,煎至一面微黃熟透,反過來煎另一面煎至熟透裝盤,撒上黑胡椒碎即可。技巧:鱈魚魚肉很嫩,不要煎的太老,影響口感。

清蒸鱈魚。鱈魚切一釐公尺厚的片,放入盤中,加入薑片,蔥段,料酒,鹽,味精,雞粉,醃製二十分鐘,鍋中燒水,水開後放入鱈魚蒸五分鐘後拿出。挑出蔥薑,倒入蒸魚豉油,撒上乾辣椒段,幾粒花椒,蔥絲,燒熱油澆在上面,撒上香菜段即可。

鱈魚豆腐湯。

鱈魚清洗乾淨,切一釐公尺厚的片,豆腐切小塊,薑片,蔥段,花椒,香菜末。

鍋中燒油滑鍋,倒入鱈魚煎至兩面微黃,放入薑片,蔥段,花椒,爆香,淋入料酒,加入開水,倒入豆腐,悶煮十分鐘,放入鹽,味精,雞粉,胡椒麵調味,五分鐘後撒入香菜即可。

2樓:澄賀撥朋

把鱈魚切段用鹽醃製一下,然後掛上麵糊直接炸就可。外焦裡嫩。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準備:鱈魚150克,雞蛋1個,麵粉100克,奶粉10克,鹽1茶匙,糖1茶匙。

準備:雞蛋打散,成為均勻蛋液。

開始製作:1 麵粉中撒入少許細鹽。

2 加入少許白砂糖。

3 加入適量奶粉,攪拌均勻,待用。

4 雞蛋打散,鱈魚切短粗條,放入蛋液中蘸一下。

5 再將鱈魚條放入粉類中,裹上一層粉。

6 鍋中放寬油,油燒熱後放入裹好粉的鱈魚條,炸至表面金黃即可。

小貼士:1.裹鱈魚的麵粉,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增減糖和奶粉的用量。

2.蛋液不要太多,能夠均勻包裹魚排即可。

3.炸魚排的油燒至八成熱時,即可放入魚條。

酥炸鱈魚排做好啦~~

4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炸鱈魚【食材】鱈魚塊300克 新良麵包糠大半碗 鹽1小勺 胡椒粉半小勺 麵粉半碗 雞蛋1個【做法】1.準備好食材,洗乾淨鱈魚塊,瀝乾水備用。2.

將鱈魚塊放入大碗中,加入小半勺鹽和適量黑胡椒粉。3.用手輕輕抓醃均勻,醃製10分鐘左右。

4.準備好炸鱈魚的原料:麵粉、雞蛋液、新良麵包糠。

5.將鱈魚塊裹上一層麵粉,然後裹上蛋液,最後裹上一層新良麵包糠,這款麵包糠採用新鮮麵包發酵製成,口感酥脆不粘牙。6.

如此將所有魚塊都提前裹好粉。7.鍋裡倒入足夠量的油,加熱到8成。

可以用木筷子放入油中,如果筷子周圍有很多小泡泡,就是油溫合適了,可以放魚塊入鍋。8.轉中火後放入魚塊,將魚塊炸成淡淡的金黃色即可撈出。

9.接著要復炸一次:將中火調到大火,放入所有鱈魚塊炸10秒左右後撈出。

鱈魚如何煎炸好吃又簡單

5樓:愛國者搗個蛋

炸鱈魚用料。

鱈魚 150g

食鹽 1茶匙。

黑胡椒粉 適量。

胡辣粉 適量。

雞蛋 1個。

麵粉 適量。

麵包糠 適量。

日式炸鱈魚的做法。

材料準備:鱈魚,鹽,黑胡椒,胡辣粉,雞蛋,麵粉,麵包糠鱈魚切塊,抹上鹽和黑胡椒預先調味。

將雞蛋打入碗中攪散,再加入麵粉充分混合製作麵糊,筷子提起成流線狀滴落即可。

將鱈魚塊放入攪好的麵糊裡,均勻的裹上一層麵糊將裹上麵糊的鱈魚塊放入麵包糠中,均勻的裹上麵包糠依次將鱈魚都裹上麵包糠。

油鍋熱油,油溫加熱至150度左右,放入鱈魚塊,先中小火慢炸,使魚肉熟透,炸大約2分鐘後,大火炸製30秒,使表面更加酥脆,夾出放在吸油紙上吸油。

裝盤撒上胡辣粉,放上包菜絲,檸檬片和小番茄小貼士1、鱈魚炸製過程火不要太大,以免外面糊了,裡面還沒有熟透;

2、鱈魚炸製時間請靈活控制,按鱈魚塊的大小和厚度來調整。

鱈魚最簡單的做法

6樓:地方歇後語

鱈魚營養價值極高,而且肉質非常鮮嫩,更適宜兒童補充營養。沒做過鱈魚的人,往往不得要領,容易把魚肉做散、做爛。燉、炒鱈魚難度很大,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清蒸。

清蒸鱈魚的做法很簡單,估計人人都會做。現將清蒸鱈魚的三種不同做法介紹如下,供朋友們參考吧。

鱈魚的處理:鱈魚刺少,不腥,不用收拾,而且很容易熟。唯一注意的是,一般我們買到的都是凍鱈魚,所以必須融化,而融化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架在乙個架子上融化,這樣讓水份流出,不會使魚肉泡在水裡,影響口感。

融化後用廚房紙吸收水分備用。

做法一:處理好的鱈魚用少許白胡椒粉和蒸魚豉油、料酒(白葡萄酒最好)醃十五分鐘。把蒸鍋燒開。

把姜、蔥絲擺在魚上,倒掉剛才醃魚的汁水,重新倒點蒸魚豉油,放入蒸鍋用大火蒸五六分鐘就熟了。蒸的時候,另用乙隻鍋,倒些香油,放入花椒,把花椒一直接炒到黑色。端出魚,魚上放上新鮮的薑絲,然後趁著油熱,小心撇開花椒,把熱油通過姜澆到魚上即可。

做法二:用食鹽、花椒粉擦拭鱈魚片兩側,入味。醃製十幾分鐘,然後平鋪在盤底,將蔥、姜、蒜末撒在魚片上,再將紅椒、青椒切成絲擺放,最後淋一些香油。

根據您的喜好,也可少放一點兒高品質的醬油。蒸鍋中水沸騰後,把魚盤放入鍋中中火蒸7~8分鐘即可出鍋。

做法三:鱈魚、榨菜、草菇、紅柿子椒、蔥薑絲、香菜、雞精、糖、料酒各適量。將蔥薑絲、草菇、榨菜末放入鱈魚中,加入料酒、糖、雞精拌勻入鍋蒸8分鐘即可,出鍋後淋入橄欖油,放上紅椒絲、香菜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雙色紅黃鱈魚。

主料:鱈魚。

輔料:檸檬草。

調料:海鹽、藏紅花粉、薑黃粉、辣椒粉。

烹製方法:將鱈魚塊放入鋪好檸檬草的烤盤中,依次撒上海鹽、藏紅花粉、薑黃粉、辣椒粉,入烤箱,200度烤20分鐘左右即可。

特點:鮮嫩爽口,風味獨特。

鱈魚蘿蔔湯。

1、材料:超市裡買的現成的鱈魚片,切成一口大的塊兒,也可以切成段兒。白蘿蔔一塊,去皮,切成小薄片。蔥、香菜、蒜。

2、將白蘿蔔倒入鍋裡去。

3、用鏟子翻炒3分鐘左右,炒出香味。

4、往鍋裡加適量水,沒過蘿蔔片即可,然後倒入鱈魚塊兒。

5、鍋燒開,加一點鹽、料酒、生抽、胡椒粉,然後加蔥段兒,最後撒香菜,出鍋。

清蒸榨菜鱈魚。

做法一:主料:鱈魚。

輔料:榨菜、香菇絲、豬肉絲、蔥薑絲、油豆皮、麵糊。

調料:鹽、雞精、料酒、胡椒粉、醬油、白糖、香油。

烹製方法:1、將榨菜切成細絲,用水浸泡片刻再洗淨控乾水,鱈魚中加入料酒、雞精、鹽醃製片刻;

2、坐鍋點火,放入榨菜煸幹後加少許油,下肉絲、蔥薑絲、香菇絲煸炒,加入料酒、胡椒粉、醬油、鹽、白糖調味,炒好取出備用;

3、將油豆皮切成大小相同的塊,抹勻麵糊,放入鱈魚塊和榨菜肉絲捲成卷,逐個做好入鍋煎熟,再放入蒸鍋大火蒸5分鐘,裝盤後,坐鍋加入少許水,放入料酒、雞精、胡椒粉、鹽、水澱粉勾芡炒勻淋在上面即可。

做法二:主料:鱈魚。

輔料:榨菜、草菇、紅柿子椒、蔥薑絲、香菜。

調料:雞精、糖、料酒。

烹製方法:1、將蔥薑絲、草菇、榨菜末放入鱈魚中,加入料酒、糖、雞精拌勻入鍋蒸8分鐘即可,出鍋後淋入橄欖油,放上紅椒絲、香菜即可。

番茄鱈魚湯。

原料:番茄,鱈魚片,香蔥,薑絲,雞精。

做法:1)番茄切碎塊兒,魚片切條,香蔥切末,姜切絲。

2)開水煮番茄,加入薑絲,煮開後,倒入魚條,魚熟,放鹽調味,撒蔥末。

最正宗炸鱈魚條的做法 如何做炸鱈魚條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a.鱈魚1片 胡椒鹽適量。

公尺酒1大匙 b.脆炸粉4大匙。

麵包粉5大匙。

炸鱈魚條的做法步驟。

1. 將鱈魚切成長條狀,加入公尺酒、胡椒鹽醃約5分鐘備用。

2. 取一盆,將脆炸粉以水調成面煳。

3. 作法1鱈魚均勻沾裹作法2面煳,再沾上麵包粉。

4. 炸油燒至180℃,慢慢放入作法3鱈魚條,炸至表面呈金黃酥脆,撈起瀝油即可。

鱈魚怎麼炸好吃又簡單

9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鱈魚排。

10塊輔料。

色拉油適量。

辣椒醬少許。

步驟1.超市買回家的鱈魚排。

2.起油鍋,油鍋燒燙,輕微冒煙。

3.把鱈魚排輕輕放入油鍋。

4.等待一面炸成金黃色。

5.把另一面翻過來,繼續煎炸。

6.兩面都炸成金黃色。

7.出鍋,瀝乾油,放在碗裡。

8.上面放少許辣椒醬,吃的時候按自己喜好,蘸用。

如何炸鱈魚

10樓:網友

主料 2人份。

鱈魚150克。

輔料雞蛋1個、麵粉適量、奶粉少許。

調料食鹽少許、白糖適量、色拉油適量。

炸鱈魚步驟1

麵粉中撒入少許細鹽。

步驟2space

再加入少許白砂糖。

步驟3加入適量奶粉,攪拌均勻待用。

步驟4space

雞蛋打散,鱈魚切短粗條,進入蛋液蘸一下。

步驟5再放入粉類中,裹一層粉。

步驟6space

鍋中放寬油,油燒熱後放入裹好粉的鱈魚排,炸至表面金黃即可炸鱈魚成品圖。

spacespace

space

烹飪技巧。

裹鱈魚的麵粉中,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增減糖和奶粉的用量蛋液不要太多,能夠均勻包裹魚排即可。

炸魚排的油燒至8分熱時,即可放入魚排。

11樓:心飛揚

炸鱈魚做法。

主料:鱈魚1塊。

雞蛋1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麵粉適量,十三香適量。

步驟1.準備食材,圖澄子我沒用。

2.鱈魚化凍後沖洗一下,切成塊狀。

3.加入適量的食鹽和十三香和鱈魚塊一起攪拌均勻然後醃製一會4.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

5.將醃製好的鱈魚塊裹上一層幹麵粉,也可以用澱粉6.將裹好麵粉的鱈魚塊在蛋液中蘸一下。

7.均勻的再裹上一層麵包糠。

8.鍋中倒入適量食用油加熱,油不宜太熱。油熱後放入鱈魚塊炸至麵包糠起焦定型。

9.炸好的鱈魚塊撈出控一下油即可吃了。

炸鱈魚條的做法步驟圖,炸鱈魚條怎麼做好吃

12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鱈魚 半塊。

雞蛋 1個。

鹽 適量。胡椒粉 適量。

澱粉 適量。

炸鱈魚條的做法。

鱈魚解凍,用吸油紙輕壓吸乾水分,用五香粉+鹽+油醃製五分鐘雞蛋+澱粉+鹽調成炸糊。

鱈魚條裹炸糊小火炸5分鐘,轉大火半分鐘。

鱈魚塊怎麼炸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將鱈魚去鱗後放入蒸盤,用廚房紙巾吸乾表面水分;香菇熱水泡發後切成絲、火腿也切成條;生薑和蔥分別切成絲、1粒大蒜切成片備用。

2、將火腿絲撒在鱈魚上,然後分別將蔥絲、薑絲和蒜片鋪在鱈魚上3、把切好的香菇絲鋪在最上面並撒上少許的白胡椒粉和白糖4、倒入蒸魚豉油和料酒在鱈魚上,放入蒸鍋內大火蒸10分鐘即可。

14樓:念悠厹

切成塊。燒油七成熱。直接下鍋炸就可以了。

油炸鱈魚肉的做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一下:鱈魚的質量很重要,直接影響著做菜的成敗。好的鱈魚肉應該凝而不散,質量差的鱈魚一經烹飪就會散掉。另外,鱈魚在解凍的時候需自然解凍,不可放入水中或微波爐中解凍。

外酥肉嫩的香酥鱈魚塊的做法詳細步驟。

1、冷凍的鱈魚解凍後切成小塊,加入鹽、料酒、胡椒粉醃製15分鐘2、麵粉、玉公尺澱粉、色拉油再加上1小碗清水混合調成麵糊3、將醃製過後的鱈魚塊放入麵糊碗內,使其均勻的裹上麵糊4、鍋中適量油燒熱,將裹上麵糊的魚塊一一夾入油鍋中5、轉中小火炸至金黃色撈出瀝油即可。

外酥肉嫩的香酥鱈魚塊的做法小貼士。

1、入油鍋炸的時候要將魚塊一塊塊夾入鍋中,以免粘連在一起;

2、鱈魚的質量很重要,好的鱈魚肉應該凝而不散,質量差的鱈魚一經烹飪就會散掉。

鱈魚屬冷水性底層魚類,為北方沿海出產的海洋經濟魚類之一,它具有高營養、低膽固醇、易於被人體吸收等優點,還含有兒童發育所必需的各種氨基酸,其肉質白細鮮嫩,清口不膩、低脂肪、高蛋白,刺少的鱈魚,也是老少皆宜的營養食品。今天推薦的裹了酥炸糊的鱈魚塊口感非常好,薄薄的、脆脆的,包裹著嫩嫩的鱈魚肉,外酥肉嫩,非常好吃。很是適合小朋友的口味,連大人都是不停口。

好多家庭一般不會自已在家炸魚塊,因為一般的魚塊,刺多又不好吃,但鱈魚既沒刺又沒骨頭,經過炸製後還很是酥脆,吃起來很是過癮。有人要擔心小朋友吃油炸食品 是不是會不太好。其實,偶爾吃一兩次油炸食品也無妨。

個人覺得,只要平時注重飲食,尤其是營養均衡方面,也就無需擔心。這道香酥鱈魚味道鮮美又不油膩,尤其是像鱈魚之類的深海魚都是給孩子補充dha、蛋白質等的最佳選擇喲。

如何通過最簡單的方法辨別車位是否有車

如果僅僅是從車位的 判斷車位是否有車,應該還是很簡單的乙個功能,用matlab實現也不會太麻煩。不過,你最好可以得到車位沒有車狀態的 用這張 作為背景。然後,在拿到當前車位的 時,也不需要進行太多的預處理,最多就是調一下對比度或者亮度 這樣的話,也需要對背景做相同的處理 然後差分。得到的差值可能需要...

魚缸如何消毒,魚缸消毒最簡單的方法

用鹽可以給魚缸消毒,需要明確鹽度是否飽和,當容器內的鹽和水合成結晶後,即可使用毛巾給魚缸擦拭消毒。也可以用高錳酸鉀來消毒,在大太陽的天氣裡還可以將魚缸搬到太陽下暴曬消毒。可以用鹽給魚缸消毒,首先需要明確鹽的飽和度,對此,飼主可以準備乙個放適量水的小容器,將鹽加到容器內出現結晶。然後再使用毛巾浸泡,給...

如何做飯 做菜,怎麼做菜最簡單的方法

1.第一步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很多人之所以做不好菜,基本都是乙個原因,那就是怕被油濺到,但是凡事都有個開始,就像你剛學單車的時候一樣,你要是怕摔,那你永遠不可能學會騎單車,做菜也是一樣,所以只有先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才能做好菜。2.掌握技巧,做菜的過程中不被油濺到基本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做湯,否則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