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零經驗的天秤男怎麼去追求摩羯女

2022-06-15 11:45:02 字數 1353 閱讀 5985

1樓:6239滅韓什遮

你應該適當主動,主動地聯絡她,不一定是約她出來。哪怕每天睡前說句晚安,對摩羯而言也已經很溫暖。摩羯不在意你陪她的時間的長短,只要知道你在就好。

所以,不要**簡訊轟炸,那會覺得你不成熟。把握好度就行。

2樓:抽轉組

我是魔蠍女,要在我看來男生追求魔蠍座的話,不要求你多有錢,但你要有事業上進心。因為摩羯座的女孩上進心比較強,只要你能和她一樣充滿鬥志和正能量,相信她會被打動的。我的乙個閨蜜就是摩羯座,她和她老公認識的時候都是打工的,但是她沒有因此害怕,兩個人結婚後白手起家,一起做生意。

現在買車買房養孩子,還有很多錢能讓他們過上好日子,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動力在支撐他們前行。

3樓:賣萌

摩羯女對自己不喜歡的人絕不曖昧,拒絕的很明顯,喜歡你不用你追的,不喜歡真的夠嗆。而天秤男屬於浪漫和執著的人,一旦追求就是各種的糾纏。我男朋友是天秤,他的是慢熱型的,但是一旦在一起相愛會發現他真的很愛我,在乎我。

所以對魔蠍女來說,這可能始終困惑,也可能是種感情的磨練。只要相愛,怎麼都好說,但是一方不愛,是不會有結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天平座還是不要和魔羯座在一起比較好,我前兩個男朋友都是天枰的,但幾乎每天都在吵架。相反現在這個男朋友射手座是各種順風順水。魔羯座是很喜歡對方依賴自己,自己也依賴對方,有了這種感覺也會給對方一些私人空間。

5樓:

摩羯女其實是很孤獨的,她不會一下就會對你好感,但可以通過時間來認證,每天幾條溫馨的話,又有情調,時間久了慢慢就有感覺了,你就跟她表白,一定能成功。

6樓:康小寧

魔蠍的感情比較慢熱,她覺得時間感覺到了就會主動牽手你都不一定呢。魔蠍就是個外冷內熱的,哈哈,熟悉起來就是二貨。魔蠍座,不玩曖昧,如果這些你都做了,基本她就跑不掉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摩羯內心還是蠻孤獨的,感覺沒有人能懂她的小世界,如果你能引導她講出她心裡的話,那麼她對你的依賴度親密度估計也會大大增加。

8樓:大馬

魔羯女就是外表看著高冷,內心挺脆弱的,特別沒有安全感,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如果不喜歡的人一點機會也不會給。

9樓:寶寶81989皆諼

作為典型魔羯女,個人認為魔羯女不是會吊人胃口的型別。愛恨分明可能是大部分魔羯女的特質,對於不喜歡的人會真心拒絕。

10樓:極樂

別追了。摩羯男永遠只把天平女當工具,沒真心的。

11樓:深圳福永w電音工場酒吧

我天平男 曾有過乙個魔蠍女表白過我兩次

零經驗的會計學生找實習工作適合去財稅事務所還是去做會計助理

如果你想多來學些東西,源 那麼你就去一般的公bai司,我的意思du是不很大的公司就可以,出納zhi會計一dao起的那種公司,在那裡認認真真的工作一年,一年後,如果你感覺這個公司小了,就說明你的能力提公升了,那麼你再換家公司,規模也是一般的,但要換不同行業的,因為不同行業的稅或者說下賬的科目是不同的,...

怎麼去追天秤座的女生哦哦,天秤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出手大方 最好一起揮霍,不要緊迫釘人,給他們自由空間。天秤座斯文的外表,加上不凡的氣質,常常會吸引許多異性的目光,想要和他們在一起的人不在少數,所以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個,而且想要贏得他們的心,一定需要運用一些愛情戰略,才能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天秤座喜歡浮華的生活,你不能讓他們覺得你很寒酸或小氣,像...

你怎麼看靠背叛去追求的愛情?怎麼理解愛情中的背叛?

一直在等待乙個翻身的機會,你不想再做一條鹹魚了,你不願意再過平凡的日子,不想被別人看不起。一旦有機會,你一定會抓住機遇,擊破困境。假如能夠帶給你機遇的那個人要你付出情感的代價,你也可能會毫不猶豫地答應對方的要求,而背叛自己的戀人。愛情對你來說的確是很重要的,但你卻不是能夠陪伴戀人過苦日子的人,對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