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戀人身上同樣的地方有同樣的胎記說明什麼?

2022-12-13 04:55:05 字數 3401 閱讀 4423

1樓:平淡人生

說明你們前世有緣,今世更有緣,所以是天助之和!所以讓你們成為真正的戀人更是夫妻!

2樓:心情隨筆

這說明是一種緣分呀,你們的緣分真的是擋都擋不住。我還聽說過有一對情侶,他們的名字都是一樣的,甚至他們都結婚了。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多奇妙的緣分。

3樓:忻州友信

說明了你倆可能有某種前世的緣分,然後再進時相遇了,然後再一次在一起,說明你們的緣分很深。

4樓:最愛哆啦a夢

可能你們比較有緣吧,身上的地方都有乙個胎記,別人都愛說你們上輩子可能就是愛人了,愛的很深刻,緣分很深。

5樓:生活小助手華燁

和戀人身上同樣的地方有同樣的胎記說明上輩子有緣分。

6樓:台陽曦

胎記是胎裡帶的一些色素沉積,發生在身體的相同部位,只是巧合罷了,不說明什麼。

7樓:沙子璇

這說明你們真的很有緣,有這樣的情況是非常少見的。兩個人有緣分走到一起成為戀人,應該要好好的珍惜彼此。

8樓:鞏遠騫

想想不甘和遺憾的確很多,但好在都會過去,今後一定要更加全力以赴,還有很多夢都來得及,還有很多溫柔在等你,不要不開心。

9樓:生活小幫手小包

今世來續前世未盡的緣,說明你們前世有緣,今世更有緣,所以是天助之和!所以讓你們成為真正的戀人更是夫妻!

10樓:baby美兒喵

1.這現象有以下的可能,2.第一是水幫浦長時間不用,水幫浦頭裡面長鏽了,將水頁卡死導致通電之後不能啟動,只能嗡嗡作響。

3.第二個是水幫浦的啟動電容衰減得很歷害,達不到啟動的作用。4.

第乙個原因的話,想辦法將裡面的鏽弄掉就可以正常轉動了。

兩個人身體上有一樣的印記,有什麼意義

11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士多啤梨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併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例如有些海綿樣的血管瘤增生過快,會造成肢體殘缺、功能障礙,甚至血管瘤擴張速度太快時,會形成組織壞死,過度消耗血小板而使凝血功能低下、出血不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唯一能解釋的應該就是緣分了吧。

難道真的是一摸一樣麼?一點差別也沒有?

要是真的有這麼乙個人的話 那我覺得你應該要好好的珍惜了。

13樓:財富來自勤勞

意義就是:經歷過類似的事情,後天留下了同樣地方的印記。還有乙個就是天生就生成一樣的印記,說明兩人算是有緣。

14樓:匿名使用者

隔壁老王幹的好事,你知道了不要說。

15樓:丶夜風微寒

任何乙個巧合加上中國人口等於不稀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輩子可能是同一根烤串兒上的兩塊肉?

夫妻有著相同的胎記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胎記是遺傳的問題,說明人有一點發育遺憾。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前輩子一定也是夫妻,呵。

戀愛的兩個人胎記長乙個地方好嗎?

19樓:壞狐細嗅薔薇

關於戀愛中,熱戀中的戀人和情侶,按照我們這裡風俗來說,胎記在乙個部位的,說明緣分是有了,可以結婚的,完全可以在一起。但是,就看兩人的感情程度能不能經得起現實的壓力了。

我和老公在相同的位置有著相同的胎記,這預示著什麼?

20樓:瀟灑伊犁河

這預示著 在這個世界上你與你老公有更為顯著得夫妻相,有著上蒼賜予的緣分,是真正天生的一對,你們感情牢固 並能經得起世俗考驗,而且一定能夠白頭偕老。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上輩子是龍鳳胎,這輩子成了夫妻,估計下輩子還會成龍鳳胎,這是緣分,一輩子血緣一輩子情緣,你們倆都很有造化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上輩子你是你現任老公的親娘 !

我和乙個男生的胎記一樣 只是位置不一樣 這是緣分嗎? 或者是前世我們是戀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緣分,也只是胎記相似的緣分,就像某個部位相似一樣。但是說成前世是戀人有些牽強附會。比較客觀的說法應該是巧合。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胎記是可以去除的,目前選擇雷射**胎記不會出現什麼危險,需要注意的是雷射之後一週不能沾水,可塗抹一些表皮修復因子,術後需要注意防曬注意色素反流。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祝你健康。

25樓:老羊吃小羊

緣分是肯定的,前世的戀人就。p:你是不是暗戀他。

26樓:炮友的春天

是的,胎記每個人都有,但是形狀一樣這只有一千萬分之一的幾率,你自己想想是不是。

男女胎記長在同乙個地方 說明什麼

27樓:home鄧莉華

胎記是一種疾病,沒有其他的命運特徵,胎記分為色素型和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黑毛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士多啤梨樣血管瘤等。患者朋友早些去醫院看診是有利於胎記恢復,希望患者能配合醫生積極診療。

28樓:☔️以後一人到底

男女朋友的話就是有緣,跟我一樣,我跟我男朋友胎記在乙個位置,同樣的形狀,大小一下,這就是緣分,這輩子你們注定會過到老。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相同的痣長在相同的部位,絕對是這輩子在一起的人!我和女朋友就是!乙個大師給我們看過!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紅胎記**在9000元左右。「紅胎記」學名為鮮紅斑痣,目前常見的鮮紅斑痣**方法主要有物理**和手術**,其中物理**以雷射、光子、e光多見,這些方法雖然可以改善,但很難完全去除。一般來說,鮮紅斑痣顏色越深,越容易吸收光能量,**效果越好;鮮紅斑痣顏色越淺,越不容易吸收光能,**效果越不理想。

而手術**鮮紅斑痣主要適用於物理**無效,鮮紅斑痣不斷擴充套件,且必須採用手術**去除者。手術方法通過切除病變**,創面植皮或皮瓣修復的方式進行**,該方法損傷較大,且容易遺留瘢痕。

游泳和跑步同樣的頻率同樣的時間什麼消耗脂

跑步 10分鐘 消耗熱 量 78 游泳 10分鐘 消耗熱量 173游泳跟跑步後的感覺,就好像是上版下樓權梯一樣爬樓梯時會感覺很喘 累的要命 但其實是 下樓梯 對於人體的負擔會比較重 反過來說,當我們在跑步時,是以扛著整個身體的方式來移動但是在水中游泳,卻因為有水的浮力在幫我們支撐大部份的重量 理論上...

SG和PG同樣的身高,同樣的等級,跑動,3分,搶斷誰高啊

同等級的pg和sg,pg的跑動 斷球和彈跳能力高於sg,3分球能力低於sg,但一樣能投的比較準,只要掌握好投籃節奏,命中不比sg低,我的pg一般也能當sg使,一場得個30分左右。而且pg可以玩空接,綜合實力比sg強多了。組織的搶斷高於得分,得分的跑動和3分高於組織,組織後衛的主要任務就是助攻,而得分...

同樣的主頻和外頻,以及同樣的2級快取,單核cpu和雙核cpu的效能能差多少

執行單個程式,無任何差別。雙核只有在多工執行時才有效能提公升 執行2個或多個要求不高的程式,比如單一程式對單核心cpu佔用率小於50 或多個程式佔用率總和不超過100 的話 單核雙核和沒有任何差別。在執行多個要求較高的程式。那雙核比單核好。現在的程式支援多核心的不多。支援4核心的遊戲目前也只有最高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