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和PG同樣的身高,同樣的等級,跑動,3分,搶斷誰高啊

2022-06-29 11:20:02 字數 817 閱讀 4273

1樓:問出個所以然

同等級的pg和sg,pg的跑動、斷球和彈跳能力高於sg,3分球能力低於sg,但一樣能投的比較準,只要掌握好投籃節奏,命中不比sg低,我的pg一般也能當sg使,一場得個30分左右。而且pg可以玩空接,綜合實力比sg強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的搶斷高於得分,得分的跑動和3分高於組織,組織後衛的主要任務就是助攻,而得分後衛的主要任務,顧名思義,就是為了得分。

但是我建議,如果你打算玩後衛的話,最好轉組織後衛,身高在1.76為佳,因為組織的3分和跑動比得分的差不了多少,而且級別高了之後很好玩,可以說,如果你操作好的話,再穿上+能力的道具,25級之後基本就全能了,除了籃板弱一些,畢竟身高不足,彈跳也一般。

3樓:

pg搶斷.跑動比較好,但是3分不怎麼樣,有的pg的3也很強的,這關鍵看個人技術的拉!!!

4樓:匿名使用者

pg搶斷.跑動比較好,但是3分不怎麼樣的

5樓:

當然是組織後衛搶斷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pg 和 sg 同等級同身高,3分sg高pg15點,從轉職的時候就知道了,跑動搶斷是一樣的,你都知道嗎?

7樓:

同身高同等級的pg和sg

3分能力pg比sg少15點

跑動和搶斷的能力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無聊 得分當然等分後衛高拉

組織後衛除了得分,甚麼也比得分後衛的高

同樣是SG的潤滑油,電單車用的和汽車用的有區別嗎

兩者還是有區別的。電單車發動機與汽車發動機其結構上的差異,故而兩種機油雖然都符合api sg的要求,但專門為電單車調配的機油在組成上與汽車用的還是不同。同樣是標有符合sg的潤滑油,不建議將汽車裡用的加到電單車裡。至於電單車裡用的能否加到汽車裡,要看是ma還mb。ma的由於摩擦係數高,不利於節能,還是...

籃球位置裡的PG和SG分別表示什麼意思

控球後衛pg 控球後衛 point guard 又稱組織後衛,是籃球比賽陣容中的乙個固定位置。控球後衛往往是全隊進攻的組織者,並通過對球的控制來決定在恰當的時間傳球給適合的球員,是球場上拿球機會最多的人。他要把球從後場安全地帶到前場,再把球傳給其他隊友,這才有讓其他人得分的機會。得分後衛sg 得分後...

游泳和跑步同樣的頻率同樣的時間什麼消耗脂

跑步 10分鐘 消耗熱 量 78 游泳 10分鐘 消耗熱量 173游泳跟跑步後的感覺,就好像是上版下樓權梯一樣爬樓梯時會感覺很喘 累的要命 但其實是 下樓梯 對於人體的負擔會比較重 反過來說,當我們在跑步時,是以扛著整個身體的方式來移動但是在水中游泳,卻因為有水的浮力在幫我們支撐大部份的重量 理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