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高速公路遂道要多少錢一公尺,請問高速公路的隧道造價一般是多少一公尺

2021-03-04 08:29:03 字數 1264 閱讀 9011

1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標準不同,造價不同。

以秦嶺終南山公路隧道為例,隧道單洞全長18.02公里,雙洞長36.04公里。

隧道淨寬10.5公尺,總投資31.93億元。

每公里8860萬元

每公尺8.8萬元

請問高速公路的隧道造價一般是多少一公尺? 15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講800萬一公里??我給你5000萬一公里做不做高鐵遂道?!!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工程量清單或圖紙給我,我是專業做工程造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是七百至八百萬 一公里,你可以自己換算一下啦!呵呵…

忘記告訴你,你要是開的隧道還得要根據不同地形也可能有不同造價。

高速公路隧道造價多少錢公尺

5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標準不同,造價不同。

以秦嶺終南山公路隧道為例,隧道單洞全長18.02公里,雙洞長36.04公里。

隧道淨寬10.5公尺,總投資31.93億元。

每公里8860萬元

每公尺8.8萬元

現在做遂道二襯要多少錢一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二襯澆注完必須要保證淨空斷面,也就是說,二襯嚴禁侵限! 規範上的意思是圍巖好的時候允許欠挖,並給出了欠挖的條件和範圍!

7樓:本人專業做二襯

那要看是什麼隧道,高速的1350,1公尺高鐵的2100:1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問一下,9乘11的高速路承包開挖多少錢一公尺可以做。

高鐵隧道多少錢一公尺

9樓:沒啥耳朵饞

在我國一般平原微丘區,高速公路平均每公里造價為3000萬元左右,在山區,高速公路平均每公里造價接近4000萬元。

請問高速公路的隧道造價一般是多少一公尺?

大約是七百至八百萬 一公里,你可以自己換算一下啦!呵呵… 忘記告訴你,你要是開的隧道還得要根據不同地形也可能有不同造價。 發工程量清單或圖紙給我,我是專業做工程造價的。

一公里高鐵隧道造價多少錢

一公尺接近12萬左右 視圍巖好壞 有三萬左右的浮動 你自己想一公里要好多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民用隧道,2.5公尺直徑每公尺多少錢?

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

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一般安裝是以 延公尺 為計量單位的,就是單面。安裝 需要看地形,有土地地面和瀝青地面。還有澆築混凝土的,當然還有看工地的安裝數量,量大肯定便宜,截至2020年3月,大約在10 40元一公尺。高速公路護欄折彎即增加美觀性,同時增加欄板強度,兩者兼得 自動生產線擠壓成型而成,表面整潔無損...

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

我的朋友承包了乙個這樣的工程,已經簽訂合同啦,成交價是12塊錢一公尺。看你能否賄賂主要負責人,弄到15塊錢一公尺,那就可以賺一筆嘍。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 大約在10 40元一公尺。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表面處理方式成熟 防腐 防老化 抗曬 耐高 低溫等特點,室外環境中使用壽命可達10 25年。它...

高速公路路面破了又補要多少錢一平公尺

各地 不同,往高裡報就是了。一般維修比新修要高。參照新修 搞個200之500差不多了 修高速公路房屋補償多少錢一平方公尺?這個也是不一定的,看地方嘍,主要還要看你那裡的房價,一般情況一百平公尺樓房再加點現金 高速公路一平方公尺要多少錢 如果是算造價的話,沒有這種按平方公尺算的 如果是損壞或者汙染了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