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高分求辦法臉的下巴兩側起大痘痘!!廣告勿擾

2022-01-14 23:09:33 字數 732 閱讀 8527

1樓:ce肌膚護理顧問

很多人戰痘多年後,痘痘消失了,可過了沒多長時間痘痘又來了,青春痘怎麼消除?只要持之以恆必能戰勝歲月。雖然已經過了「青春期」,但是臉上的痘痘仍舊肆意的生長!

青春痘怎麼消除?下面教你幾招,讓我們徹底擺脫「痘花妹」稱號:

一、使用淡化痘印的產品

專門的淡化痘印的產品,天然的成為不會對**造成任何負擔,堅持使用效果顯著

二、使用美白產品

美白產品都有淡化痘印的作用,長期使用,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建議在堅持做好美白防曬工作,才能達到目的。

三、定期去角質

角質問題會影響美白、痘痘等一些列肌膚問題。因此,要定期做去角質的護理,這樣才能改善肌膚暗沉、去痘印等。

四、美白精華液

直接將美白精華液塗抹在痘印上,配合輕輕的按摩,可以讓肌膚充分吸收營養成分。

五、使用美白**

要想去痘印,敷美白**也能起到作用哦。堅持每週敷兩到三次,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六、服用維生素

維生素c有美白祛痘的功效,每天都服用或者食用含有這種成分的果蔬等,能夠幫助去痘印。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17歲起 我臉上就開始長痘痘了 長在下巴兩側 長的是像粉刺的也有 擠 用蒲公英2兩,熬水喝,一天一付,半月見效。

3樓:花開一夏

還是上專業的**病專科醫院或門診看一下,讓醫生給出乙個合理的解釋,尋求最佳解決方法。

臉上兩側都起了炎症的痘痘 有什麼辦法可以去炎症啊

痘痘分兩種 炎性和非炎性 你的紅紅的 按下去會疼嗎?過幾天上面會有白色濃嗎?有的話是炎性。我可以把我的方案給你 我當時是看奧運開幕式上火的 全臉都是 膿包型的 我一直很注重保養的 這次以為沒救了 但是我還是堅持 因為女孩子 不好要扣起碼80分呵呵 我現在 已經很好了 兩個月就ok了。1 內服 我每天...

下巴有些歪,張大嘴時兩側的頜骨會響,也不能正常閉合,是什麼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很可能是聶下頜關節紊亂造成的,常表現為聶下頜關節彈響 雜音,下頜運動異常等。主要 為精神緊張,比如就業壓力大,不正規的使用牙齒,如單側咀嚼等。意見建議 建議找準 緩解精神緊張,糾正不良用牙習慣,慢慢聶下頜關節才有可能恢復正常。下巴歪了 嘴巴一張開就咯噔的響是怎麼回事...

鼻子兩側發紅 還起皮,鼻子兩邊總是紅紅的,又總是起皮,掉皮!!

您好,皮炎急性期用紗布或薄布浸水後溼敷在皮損處可使其緩解和涼爽,每日兩三次。建議可在患處每日輕塗皮質類固醇激素霜劑或軟膏。用些保溼的護膚品,尤其鼻子兩側著重擦一些 鼻子兩側發紅,還起皮是屬於酒糟鼻的症狀,毛囊蟲及區域性反覆感染是發病重要因素。嗜酒 吸菸 刺激性飲食 消化道功能紊亂 內分泌功能失調 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