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檔名怎麼顯示出來

2022-12-12 09:15:04 字數 1131 閱讀 6246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計算機,或者在電腦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

步驟2、開啟計算機即資源管理器之後,用滑鼠點選上方導航欄中的工具按鈕。我們對副檔名的設定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步驟4、在資料夾選項設定介面中,點選上方中間的檢視標籤。

步驟5、在檢視標籤中,用滑鼠左鍵拖動右邊的下拉條向下拉動。一直拖到最下面。

步驟6、這時候便找到了我們要設定的選項,即圖中標註的地方,在隱藏副檔名這個選項的前面那個小方框中的對號去掉。然後點選確定退出。

除了以上方法,還可以通過另一種方式來設定副檔名。上面是通過開啟資源管理器來找到資料夾選項進行設定。其實我們也可以通過控制面板的方式來開啟。

2樓:成大文化

點選我的電腦,點選檔案。點選更改資料夾和搜尋選項,點選檢視。在高階設定中取消勾選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副檔名(filename extension)也稱為檔案的字尾名,是作業系統用來標記檔案型別的一種機制。副檔名幾乎是每個檔案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果乙個檔案沒有副檔名,那麼作業系統就無法處理這個檔案,無法判別到底如何處理該檔案。

標記檔案型別:

副檔名幾乎是每個檔案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果乙個檔案沒有副檔名,那麼作業系統就無法處理這個檔案,無法判別處理該檔案的方法。

3樓:咖啡豆少廢話

在檢視這裡,將「副檔名」打勾即可。

很快捷的乙個設定方法。

副檔名怎麼顯示出來,如何顯示副檔名?

步驟1 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計算機,或者在電腦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步驟2 開啟計算機即資源管理器之後,用滑鼠點選上方導航欄中的工具按鈕。我們對副檔名的設定就是從這裡開始的。步驟4 在資料夾選項設定介面中,點選上方中間的檢視標籤。步驟5 在檢視標籤中,用滑鼠左鍵拖動右邊的下拉條向下拉動。一直拖到最下面...

如何讓電腦顯示副檔名,如何顯示副檔名

開啟 我的電腦 或 資源管理器 在選單欄裡選擇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 隱藏己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的前面的勾去掉就ok。資料夾選項 檢視 選中顯示副檔名。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對勾刪掉。工具 資料夾選項。然後裡面就有了。如何顯示副檔名 方法 步驟。1,...

怎麼顯示檔案的副檔名,怎麼看副檔名啊?

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去掉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前的對號 確定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勾去掉,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那是副檔名 windows7下開啟 計算機 組織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檢視 去掉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前的對勾 winxp類似 我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