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成績

2022-12-12 02:35:03 字數 787 閱讀 2020

1樓:幣界華英雄

想快速提高成績有那麼容易?那別人還學的那麼努力幹什麼,看看下面你達到了多少條,同學達到了多少條,然後根據自己的不足來改進學習方法:

方法1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方法2 相信自己,我能行。

方法3 擁抱夢想一起翱翔。

方法4 朝著成功的方向前進。

方法5 乘著計畫的翅膀前行。

方法6 做自己時間的主人。

方法7 勞逸結合,有張有弛。

方法8 適合自己的方法是最好的。

方法9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方法10 學會控制情緒這匹小馬 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續,是父母一輩子最大的精神寄託。每乙個父母的心中都充滿了對孩子未來的無限期望和美好祝願。

方法11 現在開始腦內大革命。

方法12 做個會聽課的學生。

方法13 做出漂亮的筆記。

方法14 讓腦子變得更靈活。

方法15 做課前預習的小主人。

方法16 課後複習少不了。

方法17 建立自己的錯誤檔案庫。

方法18 讓我們的記憶力更突出。

方法19 生活處處是課堂。

方法20 同學交流不可少。

方法21 學會運用參考書。

方法22 謙虛永遠使你進步。

來自:丹秋名師堂學校。

2樓:公子最重要

課前做好充分預習,上課認真聽講,課後可以買些資料自己做做。(最重要的就是端正學習態度)

3樓:語

看筆記,認真複習,上課聽課。

怎樣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背單詞,做練習,認認真真學 上課好好聽講,下課預習預習,不會的,問同學,怎樣提高英語成績?5 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英語想要提高靠的是平時的積累和堅持。英語畢竟是一門語言學科,所以要有這樣的英語語境,提高才會快,才能記得勞。最基本的便是記單詞,單詞不能只是生硬的背,要放入句子文章,真正理解單詞的意思才能...

怎樣提高語文成績,怎樣提高語文成績

1全部語文的學習實際上是乙個語文素質 語文能力提高的過程,而語文素質 語文能力的提高離不開讀和寫。所以,解決了讀和寫的問題,就提高了語文素質和語文能力,也就是學好語文了。讀,即閱讀和理解 寫,指書寫和作文。語文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這兩件事了。讀,可以培養語感。語言學習,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培養語感。這...

怎樣提高數學成績,怎樣提高數學成績

1記筆記。2認真完成作業。3吧玩遊戲的時間抽出50 學習。4週六週日參加輔導。5週六週日認真學習。6背概念。7端正態度。8認真聽老師講課。我不知道怎麼和你講 只能給你說如果你上課沒聽懂 下課就去問老師 如果不敢去問 那就問課代表或者其他成績好的同學 還要多買輔導書 最最主要的是 上課要認真聽講。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