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登入別人華為但是現在不知道密碼怎麼退出?

2022-12-11 20:45:04 字數 3214 閱讀 9266

1樓:晴天便好

退出時需要輸入密碼。您可以根據下列提示嘗試確認並找回密碼。華為帳號一般是您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註冊的,您可以去雲服務官網,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如果點選忘記密碼會提示帳號不存在,說明沒有註冊;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重置密碼的介面,說明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再去登入即可。如果按照上面步驟仍未找到帳號,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快捷方式登入帳號進一步驗證。

在退出登入的華為帳號後,您會同時自動退出登入該裝置上的雲空間、應用市場、華為錢包等華為服務的帳號。

退出本人裝置的華為帳號。

點選設定 > 華為帳號。

向下滾動到底部,點選退出帳號。

請檢視頁面提醒,點選退出帳號。

如果您開啟了雲同步或在華為錢包新增了卡片,會提醒您是否要在裝置上保留資料副本或卡片。

如果您在裝置上開啟了健康使用手機,選擇孩子使用的模式。在您退出帳號時,需先驗證健康使用手機的密碼(建議您設定與鎖屏密碼不一樣的健康使用手機密碼)。

如果您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請按照頁面驗證方式退出帳號,驗證方式與帳號及裝置的設定情況有關,具體請以頁面展示為準:

驗證裝置螢幕解鎖。【此方式需先公升級華為帳號至最新版本,您可點選設定》 華為帳號 > 設定 > 檢查新版本,檢視是否最新版本。】

驗證帳號的人臉或指紋。

2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別人的華為,不知道密碼也能退出方法,是在管理頁面點選下方的退出登入按鈕。

怎麼退出華為不知道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上面的設定選項。

在設定介面點選進入華為個人主頁。

在個人主頁介面底部往上滑動一下。

然後就會出現退出選項。

或者忘記密碼,然後改密碼登入,退出就可以,實在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4樓:帳號已登出

在您的手機退出華為帳號時,如果您未開啟「查詢我的手機」開關,您可以直接退出帳號,無需再次輸入密碼進行驗證。同時如您未開啟「查詢我的手機」開關,在您進行恢復出廠設定的時候,也無需驗證華為帳號的密碼,從而方便了您的操作。

提問開啟了怎麼辦。

不輸密碼退出華為1.開啟手機 點選設定。點選你現在的個人。

2.在個人頁面 划至底部,點選「退出」。3.

點選後在出來的彈窗中 點選「退出」。4.這時會彈出「雲空間」的彈窗 點選「確定。

5樓:手機達人佳佳醬

開啟華為手機選擇設定的選項。2.進入設定列表,點選上方的華為進入。

3.進入後,點選底部的退出,再次點選退出。4.

選擇完畢後,會詢問是否保留相關資料,勾選後,選擇確定即可退出華為。

6樓:朋國

怎麼退出華為不知道密碼。退出華為是不需要密碼的,只要你退出華為登入就可以了。

7樓:陳曉曉姐姐

可以按以下步驟更改華為帳號。1、請您在華為帳號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華為帳號--驗證身份--點選「沒有收到」--申請更改華為帳號。2、驗證常用裝置--驗證帳號資訊--繫結新華為帳號(手機號或郵箱)--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向新手機號/郵箱傳送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後會出現已提交申請介面,申請更改華為帳號需要幾天時間驗證,請您耐心等待。

驗證成功後帳號伺服器會向您的華為帳號傳送更改帳號成功的通知。

8樓:暮光丶覲

退出華為的時候是不需要密碼的,你這個不用密碼,你就可以在設定裡自己退出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退出不需要輸入密碼的哦,你可以在登入的軟體介面,點選頭像或是找到設定,退出時候不需要密碼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時不需要,登入時用你註冊的手機號碼和驗證碼就可以,不需要密碼。

11樓:網友

怎樣退出華為不知道密碼,其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恢復出廠。

帳號密碼忘了手機卡不用了,怎麼退出原有的華為帳號?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1、點選設定 > 華為帳號 > 退出帳號,驗證帳號的密碼後即可退出,如您未開啟查詢裝置,則無需驗證密碼。如已開啟人臉指紋認證,您也可使用人臉/指紋驗證退出登入。

2、忘記了密碼並且手機號已停用,接收不了驗證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進行賬戶保護,進行解綁。

可以開啟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保護。點選安全手機號、安全郵件位址設定或更改。

或者登入雲服務

com,點選右上角的頭像,進入帳號中心 > 我的華為帳號,在帳號欄目下繫結乙個手機帳號(確定新的手機號沒有註冊或繫結其他帳號),驗證身份時選擇右側的下拉列表選擇安全手機或安全郵箱驗證,即可繫結成功。

忘記密碼,我想強制退出華為,怎麼退出?

14樓:

摘要可進入設定→華為→退出→輸入鎖屏密碼→下一步→忘記密碼→如設定的有安全郵箱→可選擇安全郵箱驗證更改密碼。如沒有設定安全郵箱,可點選下面的申述更改,按照要求填寫申述材料試試吧。 希望我的能夠對你有幫助,感謝你的諮詢。

諮詢記錄 · 於2021-07-10

忘記密碼,我想強制退出華為,怎麼退出?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 可進入設定→華為→退出→輸入鎖屏密碼→下一步→忘記密碼→如設定的有安全郵箱→可選擇安全郵箱驗證更改密碼。

如沒有設定安全郵箱,可點選下面的申述更改,按照要求填寫申述材料試試吧。 希望我的能夠對你有幫助,感謝你的諮詢。

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原來用的登入手機號不用了你按照這個方法操作。

華為帳號怎麼退出登入

15樓:電子數碼達人咩咩垢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開啟設定,點選頂部華為華為賬號,點選退出賬號。繼續點選退出賬號,輸入賬號密碼並確定即可。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退出華為賬號後發現需要啟用手機怎麼辦?

您好 啟用手機的意思就是 您需要輸入乙個賬號密碼哦提問啟用手機的手機號㎴是自己的怎麼辦。

16樓:叢雅彤

以前買了個華為遊戲賬號 結果又把號給賣了他又買了乙個結果發現華為遊戲中心剛開啟就彈出乙個頁面 上面顯示的是系統需要驗證你的華為賬號 只有忘記密碼和取消 沒辦法切換或者退出。

17樓:隨心筆記雜談

進入個人中心點選退出就可以啦。

我的ipadid賬號被別人改了我不知道密碼怎麼消

重新註冊個帳號,不知道密碼沒辦法換回自己的id號。已試過,原來就是忘了密碼。登出,重新登入自己的id 我叫你啊 在ipad介面點開始會跳出個框框 看到沒好繼續 然後點什麼的 會進入使用者賬號 然後按上一步進入修改賬號 然後改密碼啊刪系統隨便你 吼吼別噴我啊 別人知道我的蘋果手機id和密碼,我怎麼才能...

我想去南韓留學。但是不知道哪些學校現在會好點,求大神指教

根據個人情況選擇。建議你委託中介一條龍辦理,成功率高。南韓的大學分私立和公立,公立的學費是私立的一半。以首爾為例,只有首爾大學是公立大學,其他的都是私立大學,拋開學費的話,私立也有好大學,所以按你的專業和成績選吧 選擇適合你的學校要考慮這幾個方面 1 學校排名2 所選專業3 中國人的多少4 教授的態...

做錯事該不該承認,老闆現在不知道,但是現在我要是主動承認輕則被狠狠罵一頓,重則被炒魷魚,我該怎麼辦

誰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知錯就改,勇於承擔責任,做一名誠實的員工。你今天如果不說,總有一天他會知道的。尤其這樣,不如自跟老闆主動承認錯誤。相信聰明的老闆,就要重用知錯就改,勇於承擔,誠實肯幹的員工!做錯事就要承認,如果你連承認錯誤的勇氣都沒有,以後你的錯誤被別人挖出來,難道你會有更好的出路嗎?更何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