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CF,準備換個滑鼠,買什麼好呢?

2022-12-11 16:05:03 字數 1011 閱讀 5097

1樓:網友

1、fps類射擊遊戲要求不了那麼高的dpi,所為什麼雷蛇啊,1800的dpi啊,什麼3000多dpi啊,完全沒必要,根本不是越高越好!

雖然說滑鼠要選擇自己合適的,但是fps確實要不了那麼高的速度,所以,適當微軟類的一些老滑鼠(但是很多滑鼠都停產了。現在**上的99%都是高仿。ie3.

0老版的很好,但是也停產了,只有復刻版。但是聽說也是提高了dpi的。微軟極動鯊光鯊也很好,6000的fps,400的dpi完全符合射擊遊戲的滑鼠引數,而且大小適中,適合各類人群,這款滑鼠我用了6年。

也可惜。停產了。現在極動鯊壞了還捨不得丟,就換了razer雷蛇mac版的煉獄蝰蛇。

)更適合fps遊戲,還有就是羅技的一些老滑鼠(像g1就挺好。

但也不能說雷蛇就不能用,我就是用的雷蛇(到現在才知道上當了。但是沒辦法,繼續用吧,調整的好的話,差距不大)。你可以把頻率設定成125hz,dpi設定成450,這樣用起來也差不多,哦對了還有重要的一點,重新整理韌體不要用帶飄移的。

2、關於設定解析度,以為早期受heaton的影響,所以分媛實韉暮?..我設定的是800x600。這個還是要看你合適哪種,解析度越高,屏距內顯示的內容更清晰,而且顯示的多。

但這樣人物就會顯的很小。而低解析度單屏距內顯示的少,但是人物就會顯示的大一點,這樣你懂了吧。但也看你自己,如果你覺得沒必要,或者你適合高解析度那就選適合自己的吧。

ps:補充一點,什麼人/遊戲適合高解析度滑鼠呢?

答:單位距離內要迅速能達到或者需要大範圍快速移動的遊戲。(如:星際爭霸、星際爭霸2、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帝國時代、紅色警戒等)

再補充一點:煉獄蝰蛇有乙個弊端,但是也可能是我手小的緣故(籃球能抓住,應該不算小了吧- -他前面兩個左右鍵相對來說彈性太大,硬度過高。樓主說你經常打狙擊,而且像個人戰這種模式就不得不時常開瞬鏡的情況。

就有可能兩個鍵按下去需要的力度過大,而導致準星偏移。所以。這滑鼠。

怎麼說呢。較為難操控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民化價效比g1 夠用了、這個價效比極高、

玩穿越火線用什麼滑鼠和滑鼠墊好,玩CF用哪種滑鼠 滑鼠墊好?

我一直用的微軟的io1.1 都說是神器 最開始用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用時間長了就感覺確實是神器了 競技滑鼠裡的常青樹 馬上要新出的zowieam和 steelseries kana 都拿著跟io1.1對比 可見io1.1很牛 不過io1.1是對稱的 而且不是很沉 如果你用慣了mx518 可能對io1....

我買滑鼠就是為了CF現在耳機滑鼠墊鍵盤都選好了但是差

羅技g9x吧。我朋友在用。打星際2 魔獸 cs都很好。遊戲滑鼠當然是羅技的。微軟的ie3.0復刻版非常適合cf,當初的ie3.0就是cs御用滑鼠 e 3lue或者雷蛇,如果可以,請採納。狙擊槍就別買io 或者ie了 上mx518或者蝰蛇都行 手小 千萬別買ie3.0 買回來就後悔 滑鼠大的根船似的 ...

玩CF時,經常出現滑鼠卡住的現象,為什麼?

樓主你好,其實是你的顯示卡好久沒清理了,裡面的灰塵天多導致卡的,還有那個滑鼠插孔也要拔電抹一下,久了它也會生鏽,最好是找人用專業的崔風筒吹 遊戲問題!可以重新安裝!如果是網路問題,玩遊戲的時候就不要開酷狗和q音放歌了!完全手打,望給分,求採納 為什麼我的滑鼠玩cf的時候總是感覺轉不動?我自己的微軟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