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玩cf什麼電腦好?

2023-03-20 21:55:03 字數 1680 閱讀 9428

1樓:湯東燁

首先,玩cf之類的遊戲跟本用不了3000塊的主機,玩使命召喚就需要了!

我給你個配置單你可以去太平洋電腦網攢機中心測試一下效能如何,再看下**,以防自己攢機時被商家矇騙!

cpu 酷睿i3 2100

主機板 微星ph61a-p35

記憶體 金士頓4g ddr3

硬碟 西數500g 7200/16mb

顯示卡 藍寶石hd6750白金版700/4600mhz 512m/128bit

電源 長城靜音大350w

機箱 動力火車絕塵俠x3

這個配置可以玩市面上所有遊戲,包括大型3d和大型單機!

全用手機打的字,很辛苦,望樓主採納!謝謝,對哪些地方不懂歡迎追問!

2樓:哈爾濱寰瑞電腦

amd640電腦配置推薦。

配件名稱 配件型號 質保。

cpu amd640 四核 650

散熱器 盒裝自帶。

主機板 映泰ta770xe3 450

顯示卡 翔昇 gtx450 金剛版 1g d5 750記憶體 金邦 黑龍條 4g ddr3 1333 157硬碟 威騰電子 串列埠 500gb/綠盤 270ssd

顯示器 三色20led 600

音效卡網絡卡。光碟機 先鋒*** 115

音箱機箱 鑫谷戰俠7號 65

電源 鑫谷 勁持400白金版 180

合計 3237元。

樓主你好: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配置,比你的預計多了200元,此機器是4核cpu+映泰770大板+4g記憶體+gtx450 獨立1g ddr5 可以完美勝任大型遊戲。也包擴大型3d 第一人稱遊戲。請參考。

3樓:快回答我丫

好了!看了你的需要!哥幫你配個神單!

amd 速龍ii x3 440(盒) 485 這個3核不解釋了!

華擎 880gmh/u3s3 499 最高價效比主機板!不解釋了!

威剛 2gb ddr3 1333萬紫千紅 69 2g夠用了!有錢再加個組建雙通道!

希捷 500gb 16m(串列埠/散)st3500418as 500塊!500g夠用了!

藍寶石 hd6750 1gb gddr5白金版 699 有錢的話+多100 799換6770 1g的!其實夠用了!

帝堡 a30 70 最便宜的機箱啊!

antec vp350p 270 選這麼好的電源是為你機子提供穩定良好的環境!

aoc 919sw+ 675 便宜的好19寸顯示器!

合計 3039 這是最高的顯示卡配盡可能高的cpu了!

4樓:小簡

其實像三星r249這種電腦就可以玩了(是筆記本,3000多),而同**的台式電腦也可以。

5樓:手機使用者

記憶體換成2gb(ddr3)

顯示卡換個低端獨顯就行。

其他不用 幾百塊搞定、我們學校機房差的一種配的就是你的cpu 記憶體1g 顯示卡82945 和你差不多 跑cf的fps值大概30~60 好的一種配的酷睿2 2g顯示卡 ati hd3200 跑cf的fps值大概穩在150以上。

個人覺得cpu夠用 就改記憶體和顯示卡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賣給你,3000多的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60 g470 y470等等,配置一般的都可以玩。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CF很卡!為什麼我的電腦玩cf很卡

您好,可能造成延遲的原因有很多種。電腦配置方面 網絡卡效能差,造成網路丟包問題線路方面 入戶前的線路質量不好引起的延遲高,這種情況只能聯絡執行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網路延遲吧,經常這樣的,更牛掰的是比如說你看到的是對方在離你很遠的地方,最後莫名其妙死了,這就是網路延遲。把你的主機拆開看看裡面的散cp...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電腦配置好可以,以前玩不卡,怎麼現在很卡

現在cf伺服器有問題 還是把配置說一下吧 這樣更清楚 你這樣說很模糊 1 玩魔獸不卡 不知道你特效開到什麼程度 另外 魔獸對機器要求不算高 2 用風行看電影不卡 只能說你網速還行 和機器沒啥關係 風行對機器沒啥要求吧 我也用過風行 這軟體對網速要求也不高 3 玩cf卡 首先請確定你網速怎麼樣 看屏是...

為什麼我這電腦配置玩CF很卡

您好,您用的win7 64位系統,記憶體最高可以達到16g,建議記憶體最少要4g。建議您加同系列的記憶體 2g。2g記憶體適合xp系統 祝您遊戲愉快 理論上cf不需要什麼配置就能流暢執行 而樓主的電腦屬於流暢一列 目測你沒有調電源選項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電源選項 在3個選項中選擇高效能 確定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