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牛肉的做法 烤箱,烤牛肉的做法

2022-12-11 09:25:03 字數 4158 閱讀 3746

1樓:初味派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烤牛肉的做法和過程。

2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烤牛肉怎麼做出嫩滑好吃呢?牛肉切片,加入蛋清和料酒還有澱粉,放入韓式烤肉料,手抓均勻下鍋煎就可以。

3樓:張雪

主料:牛油 牛肉。

輔料:油 鹽 老抽 啤酒 紅糖 醋 乾紅辣椒 姜 蒜。

做法:1.做牛肉乙個關鍵就是切法,牛肉順了紋理」豐「這樣切,這樣切除來的牛肉會特別好咬,而且感覺特嫩。

2.熱鍋熱油,放入薑片。

3.把切好的瘦牛肉跟肥牛肉倒入鍋中大火翻炒。

4.放入拍扁的蒜頭跟乾紅辣椒。

5.倒入半瓶的啤酒(湯蓋住牛肉以上),老抽,跟少量的鹽(如果是普通的醬油,就不需要放鹽了)。再加一點點的醋(加一點點醋會使牛肉燉的特別軟爛)

6.先大火煮開,然後蓋上蓋子,小火悶燒30分鐘(期間記得掀鍋翻幾下,免得乾鍋)

7.還剩大半碗水的時候,放入兩到三勺紅糖(適自己口味放),蓋上蓋子,繼續小火燜燒15分鐘。

8.等水快燒乾的時候,就可以出爐了,把牛肉肥油夾出來,味精都不需要放了,很鮮。

怎樣用烤箱烤牛肉

4樓:我家有菜

烤牛肉怎麼做?牛肉切薄片,一勺燒烤料,料酒,蛋清,澱粉醃製20分鐘,刷油煎即可,最好放點小蔥和小公尺辣,就好了。

5樓:夢裡心落

材料:牛肉500克。

配料:胡椒粉適量。

、迷迭香適量、食鹽適量、蒜末適量。

製作方法:1、選擇較為方正的牛肉,切成2-4釐公尺厚的大片。

2、將蒜末、胡椒粉、迷迭香、食鹽均勻的撒在牛肉片上,醃製2小時左右。

3、將牛肉片(去掉醃製料)放進烤盤,送入預熱好190℃的烤箱中,迴圈熱風烤30分鐘(可以根據肉片的厚度適當更改時間)。

4、取出後改刀裝盤,配上喜歡的調味即可食用。

6樓:初味派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烤牛肉的做法和過程。

7樓:無懷雨稅妝

材料:牛肉,花椒,大。

料,油,醬油,糖,鹽,孜然,辣椒麵。做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牛肉、蒜蓉、橄欖油、烤肉醬、黑椒粉、蔥花和適量的鹽。

做法:烤箱上下火240度 預熱5分鐘,然後放牛肉進去烤5分鐘。用蒜蓉、橄欖油、烤肉醬、黑椒粉、蔥花和適量的鹽調了個烤肉醬,5分鐘後醬烤肉醬蓋在牛肉上,再烤十五分鐘。

可能時間掌握有問題,烤出來的肉有點韌了,下次調整時間再試試,呵呵。

烤牛肉的做法

9樓:暴走少女

所需材料:

主料:牛肉500g

調料:食鹽適量、味精適量、生抽適量、調和油適量、洋蔥適量、元貞糖適量、白酒適量、生粉適量具體步驟:

1、首先將牛肉洗淨,切成片備用。

2、然後用鐵鎚拍打牛肉,等下醃得時候比較能入味。

3、接著加入鹽和白糖醃。

4、倒入適量白酒,這樣會比較香。

5、加入蛋清和生粉,用手慢慢抓均勻,用手抓入味會比較快又均勻。

6、加少許洋蔥提味,醃50分鐘。

7、電餅鐺預熱,塗上一層油,牛肉攤平煎。

8、依個人喜好幾成熟,翻一面煎。

9、最後用生菜卷著胡蘿蔔和牛肉就可以吃。

10樓:格調

主料:牛肉7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辣椒粉適量、孜然粉適量、十三香適量、生粉適量。

1、準備鮮牛肉,2、將牛肉切條,3、裝分裡分別放進鹽,辣椒粉,4、放入孜然粉,5、淋上醬油,放點十三香,6、再放點生粉拌勻醃製一天入味,7、鋪在烤盤上,8、刷上油,9、放進烤箱上下火烤一小時,途中翻面刷油。

10、撒上芝麻。

11樓:生活小達人吖

7、一道好吃的烤牛肉串就做好了,現在可以享用了。

12樓:初味派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烤牛肉的做法和過程。

13樓:愉心

朝鮮烤牛肉。

主料:牛里脊肉1000克,輔料:梨150克,洋蔥(白皮)50克,調料:大蔥50克,白皮大蒜50克,料酒30克,香油50克,醬油100克,白砂糖50克,味精2克,胡椒粉15克,芝麻10克。

做法1.將牛脊肉切成大片,洋蔥絲,雪花梨切絲,三者放在一起。

2.將大蔥(切末)、蒜茸(剁碎)、香油、醬油、白糖、味精、胡椒粉、熟芝麻、牛骨湯混合,配成汁,澆在牛肉上,拌勻,醃漬24小時。

3.取出牛肉,抖掉調料,放烤箱上烤熟即可食用。

家常烤牛肉。

材料牛肉,紅酒,鹽,橄欖油,醬油,糖,大蒜,黑胡椒。

做法1.把牛肉(最好是帶有一定油脂的,例如眼肉),片成厚大小薄片﹐用刀的尾部在牛肉上劃幾下,不要劃透肉,在表面劃。

(ps:這樣做是為了讓肉回鮮。也可以用松肉錘捶打牛肉,斷開筋。

)2.用紅酒和橄欖油、醬油、一點鹽、糖、大蒜、黑胡椒等其他香料醃漬牛肉,15分鐘以上(ps:如果肉很新鮮,完全可以不用醃漬,沒有什麼比新鮮的材料更好的香料了)

3.烤箱200度預熱,把醃漬好的牛肉放到錫紙鋪好的烤盤上,烤10-15分鐘,中間翻一次面。

材料牛肉(里脊肉,牛肋間肉)500g

佐料醬:醬油4大勺,梨汁4大勺,白糖2大勺,切好的蔥3大勺,碎好的蒜大勺,芝麻大勺,香油大勺,松子粉1小勺,胡椒粉少量。

做法(1)把里脊肉或肋間肉割成大小薄片,並橫豎劃出刀紋。

(2)做佐料醬。

(3)把佐料層層放進肉中,並拌勻。

(4)把放30分左右的肉放在烤熱的烤架兒上烤勻。最好在強火中烤勻。

(5)盛在碗中撒松子粉。

烤箱烤牛肉怎麼做好吃,烤箱烤牛肉的吃法

14樓:志存高遠

烤箱烤牛肉的做法步驟。

1牛肉切片,洋蔥洗淨。

2加入適量生抽和胡椒粉。

3加入五香粉。

4加入孜然粉。

5加入花椒。

6加入鹽。7加入油。

8加入蔥薑醃製30分鐘左右。

9洋蔥切圈。

10烤盤放入錫紙。

11菜平鋪在錫紙中。

12四周向內包好。

13烤箱220度預熱,烤15分鐘。

15樓:大家

用料牛肉(里脊肉)

洋蔥胡蘿蔔。

青椒黑胡椒醬。

蠔油歐芹椒鹽。

黑胡椒牛肉(烤箱版)的做法。

材料集合。牛肉拍拍,洗淨,擦乾水份,切塊,倒入黑胡椒醬、蠔油、歐芹、椒鹽把牛肉拌勻醃十分鐘。

胡蘿蔔、青椒、洋蔥洗淨瀝水切絲。

所有材料拌拌,倒在錫紙裡包好。

進烤箱,溫度190度,20分鐘。

烤好,出爐。

烤箱烤牛肉

16樓:初味派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烤牛肉的做法和過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直接放在烤網上,只是有點粘。

18樓:匿名使用者

烤箱烤牛肉用錫紙可以減少汙染!便於清潔。

烤箱烤牛肉塊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9樓:初味派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烤牛肉的做法和過程。

如何做烤牛肉 烤箱烤牛肉

20樓:初味派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烤牛肉的做法和過程。

21樓:匿名使用者

1.牛肉切面。然後拍一下。

把肉拍散一些更入味更美味2.一次放入烤肉料。五香粉。

十三香。料酒。胡椒粉。

香油。拌勻。最後加一下土豆粉拌勻放入冰冷凍幾個時辰。

3.醃肉聊。家裡有兩種就都放了。這個隨自己口味4.拌好的肉。

5.把所有醬放一起拌勻。

6.調好的醬放在一邊就可以了。

7.因為著急吃我就凍了三個時辰。有時間的可以醃製時間更久一些。我用的烤肉料入味快所以拿出來直接鋪在錫紙上進烤箱了。

8.我的烤箱是220℃上下管。30分鐘。記得烤箱提前預熱10鐘哈9.二十分的時候刷上自製的醬就可以了。

10.出來後灑上芝麻細辣椒。或是其他自己喜歡的調料。

如何做烤牛肉烤箱烤牛肉,烤箱烤牛肉怎麼做好吃

烤牛肉怎麼做?牛肉切薄片,一勺燒烤料,料酒,蛋清,澱粉醃製20分鐘,刷油煎即可,最好放點小蔥和小公尺辣,就好了。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烤牛肉的做法和過程。1.牛肉切面。然後拍一下。把肉拍散一些更入味更美味2.一次放入烤肉料。五香粉。十三香。料酒。胡椒粉。香油。拌勻。最後加一下土豆粉拌勻放入冰冷凍幾個時辰...

怎麼用烤箱做牛肉,如何用烤箱烤牛肉

用烤箱做牛肉乾牛肉1000克 食鹽2茶匙 味精少許 八角2粒 花椒1小把 桂皮1塊 老抽2湯匙 辣椒粉60克 花椒粉20克 白糖30克 白芝麻1湯匙 茴香籽少許 香葉2片 草果1 粒 丁香4粒 肉蔻1快 陳皮1塊 1,將清洗過的牛肉放入沸水中,煮出血沫後撈出。倒掉血水,用涼水再次將牛肉清洗乾淨 2,...

烤牛肉怎麼醃製好吃,烤牛肉怎麼醃製?

牛里脊改刀切片,圓蔥香菜肉料十三香黑胡椒粉,蠔油豆油。牛肉切成塊狀,提前用料酒和鹽鹽醃製半個小時,這樣烤出來的牛肉會比較好吃。烤牛肉要選擇肥瘦相間的嫩牛肉,買回來以後最好用刀先,使勁的砸幾下,這樣就能夠給纖維破壞,然後放入各種各樣的自己喜歡的佐料,再烤著吃就好吃了。烤牛肉醃製可以選擇超市裡配好的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