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長高麼

2022-12-10 07:50:03 字數 897 閱讀 9091

1樓:_曉

我哥哥21歲還能長高。

不過個人不同的吧。

現在他都180多了。

補補補補補鈣。多運動吧。

如果真的不行。

就找個比你矮的女人咯 -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我的長高經歷吧! 本來本人19歲時很瘦! 才165,那時就告訴自己會長的!

其實對長高來說其他營養品中最好的就是牛奶! 最好喝外面買的那種沒消毒的鮮牛奶,早上牛奶加雞蛋! 這很種要!

加些運動! 晚上早點睡! 其實在我長高時得出的結論就是吃出來的!

多吃蛋白質高的! 儘量減少脂肪攝入! 最後告訴你堅持喝牛奶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3樓:傀儡x蕾

呃……難題耶…

哈,只要有我出場,一切難題都會解決滴~

你長不高了。

觀眾反應:(-皿-)滾!**!(無數臭雞蛋撲面而來)啊哈哈,表扔我嘛!

偶12歲,1公尺52耶,還是女生…

4樓:_拉風的漢子

只有堅持喝牛奶了。早上起來喝一袋。睡覺前喝一袋。真心祝你好運。能體會你的感受。

5樓:小

俗話說二十三躥一躥,你才19歲,骨骼一般還沒有停止生長,多多努力,還能長高。給你幾點可行的建議吧:一要注意睡眠充足,人在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大量分泌,尤其是長骨骼方面的生長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

二是注意營養,特別是含鈣高的食品如牛奶,如果鈣質不夠,會影響到骨骼的正常發育的。三是多鍛鍊,多運動,多做做腿腳運動,多蹦蹦跳跳,因為運動對長高是有輔助性的。另外,也可以嘗試一下增高類的產品,我們大學同學從**買的 增高4號 ,二個月長了三釐公尺。

是我親眼見的,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好了,這是我給你總結的,希望能幫到你。

我還能再長高麼,我還能再長高麼

哥們,不要怕,雖然身高和先天基因有很大關係,但是如今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後天的營養與身體鍛鍊將會更大的幫助你,所以,勤打球 喝牛奶,你一定會長高的。這樣做,輕鬆長高3釐公尺 乙個男孩,總是孤單一人。他,實在太矮了。男孩走路時習慣低著頭,這樣可以避開別人不屑 嘲笑的目光,直到那天他不小心撞上了乙個女孩。...

我還能長高么,我還能長高麼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

我還能長高麼

當然可以再長高了。你剛來月經說明你剛剛進入青春發育期,快速長高才剛剛開始。以下內容對你會有用處的。1 食物與營養。營養有七大要素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 水 纖維素 礦物質,缺一不可。2 運動是人體發育的重要條件。運動不等於勞務,後者一成不變的重複動作無益身高。增高運動應是完全協調使身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