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可以重新追回我女朋友嗎?

2022-12-10 02:15:06 字數 687 閱讀 8638

1樓:羊毛非非

如果你真的能改過的話,我相信她會理解你的,是事實證明給她看吧,祝你們早日重修舊好。

2樓:網友

真笨啊你 答應看你行動 就是心裡已經接受你了。只是女人都這樣吧,算是懲罰你唄。既然她還有你,估計你還有機會爭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現在應該是你用真正的行動表示的時候。

你可以一邊爭取她。

一邊努力的工作打拼。

這樣 有天她看見你的成就。

會重新和你在一起的。

畢竟她對你是有感情的。

相信 真愛不是那麼容易就被擊垮的。

你自己要努力咯。

祝幸福!

4樓:網友

當然可以了。

人這一生這麼漫長,走錯路是肯定會有的,最重要是你要改過來。

不過我感覺你的女朋友對你不錯,還肯借錢給你。

不過你是真的傷透了她的心了,竟然用她對你的愛去賭博。

這麼吧,你約她出來見一面,盡量不要提起以前的事情,就像你們一開始那樣。

當然了,你不能再賭錢了,一定要改。

多存點錢,把她借給你的還給她,即使她說不用。

因為愛情盡量不要給金錢沾汙,不然就算你們復合,心中也一樣會有一道疤痕。

多和她說話,約會,把你自己誠意的一面表現給她看啊。

我都23了,還可以重新參加高考嗎

當然可以,現在高考已經開放了,很多社會人員都可以參加高考了。你可以去當地的教育部門詢問一下。至於補習班,市面上也有很多高考補習機構,如果不方便,也可以去58同城找一對一的負擔人員去家裡補習,時間自由。加油!每年一到高考季電視台總會播出一些年逾古稀的老人參加高考的事蹟,所以只要你有實力準備好了,全國高...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追回她的可能大嗎

你覺得可能性不大,女性跟男性分手,是不一樣的,畢竟分手,是沒有留念了,心都已經不在你這裡了,追回的可能性非常小。兄弟還是想清楚,不要搞得那麼尷尬,後面更不好,男人大度一點,分就分,我有這樣的經歷。如果她還愛你,那就有挽回的餘地,如果不愛你了可能機會就只有50 但是主要看你怎麼做了,首先你要明白她為什...

我打了女朋友,可以打女朋友嗎?

事情不在於你。你女朋友如果不分輕重,喜歡到耍,身邊有這樣的朋友,你也不該堅持下去了。她在意你,喜歡你,愛你,是不會對你這麼絕情。愛乙個人真的痛苦,找乙個愛你的人吧。我也不想多說了。我現在也痛苦得很。你自己一定要保持頭腦的清醒 不要亂來。要有法律。你應該自己做生意的吧。你的未來是無限好的,俗話說大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