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找到女朋友嗎?怎麼可以找到女朋友?

2023-04-18 23:00:03 字數 5679 閱讀 5999

1樓:我們一起挺過去

你天天在花叢裡還有人送你花嗎??

你追求失敗了??

我暈不失敗才怪。

你追的女孩要是同意會和你做那麼長的普通朋友。

你選擇的物件就錯了。

你身邊有一堆女孩子,別的女孩子就是喜歡你也以為你有女朋友了,你呀只能通過別人介紹了,要是女孩子倒追你機會不大,因為他們一看你就名草有主。

我曾經有好幾個女孩子告訴我他們以前喜歡我但因為我那麼帥以為我肯定有女朋友了所以就放棄了。

所以呀你找女朋友以後別盯著你身邊那幾個了。

到別處看看跳出你的圈子。

或者讓哥們或你的姐們介紹。

你會收穫你的愛情的。

2樓:網友

順其自然。緣分到了自然會來!

遇到自己喜歡要勇敢去追,不要應為客觀原因而顧及什麼!

這樣你永遠也邁不出這一步。

追女孩子 誰還沒被拒絕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小事!!慢慢積累你的人生經驗,財富吧!!努力工作!!

俗話說得好!!大丈夫和何患無妻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連你自己的都覺得自己的外在條件不好。誰還會喜歡呢。

男人連最基本的自信都沒有。怎麼和女人接觸?

ps:期待到戀愛又怎樣。也許。

只要幸福何必一定要戀愛?

5樓:說話

順其自然。緣分到了自然會來!

6樓:佰懨釹

自信點 相信自己,我能行。

只要感覺對了,緣分到了。

就會的拉。主要還是相信自己啊,別那麼灰心的哦``

7樓:網友

別談什麼戀愛了,直接結婚。

8樓:明天會更好

自信點啊.163確實有點矮,建議你穿個內增高的鞋或者增高墊,走路要挺胸抬頭,也就1公尺7差不多了。多多鍛鍊身體讓身體強壯一些看上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是急不來的,要慢慢來。~~

怎麼可以找到女朋友?

10樓:勝簡桃

關於怎麼可以找到女朋友有以下方式,如今社會的男女比例是不合理的,男人面臨的壓力顯然要比女人大的很多,在整個競爭壓力如此大的情況下,我們應該學會主動尋找愛情,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如何找到女朋友呢?

1、要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一般來講,女生不會花太多時間在他不感興趣的男人身上,如果你不會打扮,那麼在第一眼的時候,對方就會把你淘汰掉。

2、要有一定的社交能力,女生都喜歡有廣泛社交的男人,如果你天天宅著,找女朋友的概率會低很多。

3、主動和判斷氣氛,如果女人碰到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一定要學會主動的去幫忙。千萬不要在乎面子,我們要學會判斷氣氛,在氣氛適當的時候切入對方非常重要。

4、要有趣,大多數人都喜歡跟乙個風趣幽默的人在一起,畢竟一生這麼長,如果跟乙個無聊人在一起,就意味著你後半生都是很無聊的。

5、不怕失敗,很少有男的在追求的時候都是順順利利的。女生一般都會設下各種阻礙,他們想通過這個來考驗男人是否真的愛自己,所以我們要不怕失敗。

所以,如何找女朋友,首先要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有一定的社交能力、不要在乎面子、要有趣、不怕失敗。

11樓:網友

緣分早晚會來的,多點出去外面參加聚會,人見多了機會就多。

高收益高風險。這句話並不十分準確,風險和收益其實從來就不是對等的。真的是風險越大收益越大嗎?在老師看來其實不是的,在風險和收益之間有乙個決定性的變數,那個就是能力!

當我們不具備某一項能力的時候,貿然踏入一件事,風險是巨大的。但是如果我們經過了嚴密的訓練,風險就會減少許多。現實中有多少人能夠成功走鋼絲呢,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因為大部分人並不具備這份能力。

你有多少知識和能力,就能化解多少風險,獲得多少收益!風險和收益一方面源於市場出現的客觀機會,一方面源於個人的主觀認知和技能水平。所以同乙個投資工具風險和收益對於不同人是不一樣的。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不等人,每一分鐘都是珍貴的,時間是我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財富。我們生活在時間裡,卻有很多人將它忽視,不知不覺,過了數日,有些人得到了許多,而有些人卻什麼都沒獲得。與其碌碌無為的度過一生,還不如抓緊機會,為自己的生命增添更多的精彩。

12樓:憶

想要找到女朋友,那麼就需要自己多喝異性接觸,這樣機會多了,才有可能遇到相對比較合適的。

13樓:懷抒懷

我覺得要想找到女朋友,就應該把自己變成乙個優秀的男人,拿得起,放得下,像乙個真正的男子漢,不管說話辦事,都特別有能力,這樣就能找到女朋友了。

14樓:杜豔程

都說築巢引鳳,你要將自身的條件提的更高一點。比如說提高自己的外在氣質,增加自己的內涵。增加自己的收入。

15樓:保持本願

想要找到女朋友,首先你自己得要是乙個比較穩定的狀態,要有穩定的工作,然後要廣泛的去交友。

16樓:幹啥的

大膽去表白,不要怕失敗,人生只有一次和無數次,只要邁出第一步就好了。

17樓:脊鏈

1.有錢,2.長得帥,3.有趣幽默風趣,4.會說話。

18樓:蘇蘇看世界感生活

多出去參加一些積極健康的活動就可以了。

網上可以找到女朋友嗎?

19樓:

摘要。您好,我是國家二級情感諮詢師,善長解答婚姻情感等方面的問題,已幫助二千多人解答了婚姻情感困惑,深受大家贊。很高興能有機會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料,整理答案,這個過程可能需要一小段時間,請您稍等。

諮詢記錄 · 於2022-03-21

網上可以找到女朋友嗎?

您好,我是國家二級情感諮詢師,善長解答婚姻情感等方面的問題,已幫助二千多人解答了婚姻情感困惑,深受大家贊。很高興能有機會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料,整理答案,這個過程可能需要一小段時間,請您稍等。

網上可以找到女朋友嗎?網上可以找到女朋友。但是一定要有一定的把握。

因為現在好多網上聊天的女孩有很多也不靠譜。我覺得現在是男孩子最頭疼的一件事情,就是男女失衡。女孩子比較少,男孩子比較多,所以會有一大部分男孩子娶不到媳婦。

這就是計劃生育造成這一代人應該單身。如果有些事情看開之後,我覺得也很好。自由自在的生活。

讓自己生活的空間變寬。而且自己生活出一種鑽石王老五的生活。是不錯的。

如果想在網上找女朋友,一定要搞清楚這個女孩的身份。這樣才不會被騙。因為好多男孩子隨著年齡的增長可能亂了,方寸會在網上找一些女孩兒聊天兒以及談物件,但是真正成的走在一起的那真是寥寥無幾,少之又少。

但是不能完全確定說是在網上談不到女朋友。總體來說這種還是靠譜的少。

在**可以找到女朋友?

20樓:寸芒夙

學校社團活動認識的,在一起一年多了。

找女朋友要注意的幾個誤區:

1、死宅的幻想。

有些男孩子總是一天到晚宅在家,對著電腦裡的二次元和一些資源開始各種美好的幻想,即使有了心儀的物件,也只是宅在家默默的觀望。

這種是期待天上掉下個女朋友嗎?世界那麼大,出去走一走,說不定就來場奇妙的邂逅。

2、狂放不羈的造型。

夏天短袖加大褲衩,腳穿人字拖,冬天穿在裡面的保暖衣還要露個面,腳上穿的鞋子永遠都是泥濘版的或者超耐髒的,頂著個乙個星期沒洗的頭。

這樣的形象,走在路上看到女神,好意思去打招呼嗎? 自己會覺得不修邊幅的人可愛嗎?有吸引力嗎?就這樣,又失去了好機會。

3、遊戲最重要。

現在這個社會,玩遊戲成了年輕人甚至一些中年人緩解壓力的常態,不過別把遊戲當成生活中的頭等大事啊。

女孩子讓你幫個忙,你說今晚沒空,和隊友約擼了,請問朋友,你還需要女朋友嗎?打打遊戲就好了吧。

4、不見兔子不撒鷹。

追女孩,追女孩,這個追肯定是有付出的啊,就像追公交車,那也得氣喘吁吁的跑啊,你總不能說跑了說不定也追不上,乾脆不跑,看公交車會不會停下來等你。

所以不要一直要女孩給出回應才開始付出真心,那樣就已經晚了,怎麼找得到女朋友啊。

21樓:月似當時

通過親朋好友介紹女孩子。在個人的身邊有很多男同事的另一半都是通過朋友引薦過來的,如幾個朋友出去聚會,他們會把自己的認識也一起帶過來,其中不乏一些女孩子,通過朋友介紹,能夠輕而易舉與這些女孩建立聯絡,再加上朋友煽風點火。

只要你和對方彼此投緣,相信很快就能墜入愛河。通過這種方式找到的女朋友,無論是時間還是精力上的投入是最低的。

22樓:我本熱情

一是網路上可以找到女朋友。

二是別人介紹也可以找到女朋友。

三是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也可以找到女朋友。

四是去酒吧、去參加各種聚會,更是容易認識女孩子,自然會有成為你女朋友。

23樓:望覓雙

找女朋友,最靠譜的還是從身邊找。知根知底,一方面人家不會是**,不像網路上的人,你根本搞不清人家的狀況。另一方面,你對人家的人品、家庭等情況也容易了解。

我相信,你的周圍肯定有不少女孩子,你就從身邊發展吧。當然,你要想能夠吸引人家,你首先要讓自己優秀起來,讓人家有喜歡你的理由。不要整天幻想女朋友,與其如此,不然踏踏實實去努力。

24樓:網友

其實生活中找女朋友的地方不固定,主要看緣分。如果有對眼的女生,一定要主動, 主動約她,約她吃飯,約她看電影, 主動送禮,日常禮物,日常禮物, 切記,在感情面前,千萬不要退卻。

2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約會軟體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我跟物件就是在彌戀認識的,第一天聊天就很聊的來,週末就見面,然後雙方都滿意,然後下來就在一起的,現在同居在一起3個月了,感覺挺幸福的。

26樓:國色天香

如果你夠優秀,大學裡面,工廠,公司裡面,總是有機會接觸女性,相愛的。

27樓:瑞士名錶的老巢

去這家玩,從北京站坐車209路公交車轉514路到廣濟橋轉437路到街道口下車,然後步行上(扣)就到了。

28樓:網友

國家會分配的,到年齡就給了,耐心等等就有了。

網上**可以找到女朋友?

29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如果結婚成家已提上你和家人的議事日程,要作為一項大事來完成,那麼通過婚介機構幫忙可能是最佳選項之一:

現在全國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都不乏相應的戀愛選擇麵。婚姻大事通過正規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舊式中國媒人傳統的延伸,具有一定的嚴謹性,要比網路虛擬可靠得多,因之依然是全世界單身人士重要的相親渠道,經久不衰。這在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歐美國家也被大眾認同。

你可先搜尋一下你目標地的婚介機構,或通過當地的熟人問問,在把握了大致情況後,選擇幾家婚介機構去實地考察看看,再之後選擇1-2家婚介機構登記成為會員。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正規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的對接中才能實現。祝君早日夢圓!

大家都是怎麼找到女朋友的?怎麼可以找到女朋友?

通過婚戀平台找到的,我當時就是這樣,通過多方面諮詢,最後在他媽的幫助下,順利找到自己最愛,很是看好這家。相親軟體現在 氾濫,要想在相親軟體成功找到物件,必須得先識別 第一,上來就要qq或者 的百分百是 最開始我會說現在大家都用微信了阿,要qq幹嘛呢,後來發現他們連回覆都是用的統一模板。第三,加了做微...

怎麼才能找到女朋友?怎麼才能找到女朋友呢

要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一般來講,女生不會花太多時間在他不感興趣的男人身上,如果你不會打扮,那麼在第一眼的時候,對方就會把你淘汰掉。努力地去完善自己,把自己變得完美,優秀起來,自然就吸引到女孩子了,不要著急,緣分未到先不要著急,總會來的,祝你幸福。希望我的會給你帶來幫助。主動和判斷氣氛,如果女人碰到你...

我怎樣才可以找到女朋友,我要怎樣才能找到乙個女朋友,

順其自然,隨緣隨份,但是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要想找到女朋友,自己應時時做好準備,注意自己舉止,儀表,能用乙個好印象吸引別人,機會自然多點 你雅安人人麼?呵呵雅女那麼多 隨便找啊 你的女朋友也在找你啊,莫急 要學會等待啊!不要著急啊 發揮你的幽默細胞,讓你身邊的人發現你的優點,讓他們喜歡聽你講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