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算命大師 算命高人解答!!!數五女人命運!!!

2022-12-10 02:15:03 字數 794 閱讀 1713

1樓:汝公尺公尺

你覺得這些有用嗎?改個名字,或做一些迷信的事就能改變事實嗎?你有沒有想過這是為什麼啊。

什麼事都是要靠自己去努力的,不去付出怎會有回報呢?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煩惱重的人,芝麻小事都令他煩惱。做什麼事要用心,不要操心,煩心。

成功是有點的發揮,失敗是缺點的積累,你的經驗多了,處事就會不一樣了,加油吧。身體不好可以尋求醫生的幫助,算命的能知道你的過去,卻不知道你的未來。因為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裡。

我沒有聽說哪個人因為算命先生給他卜了一卦就成功了還是發了大財,只聽說別人怎麼怎麼努力怎麼怎麼成功的。所以還是得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命運就是命加運氣,那究竟什麼是命?命就是每個人不同的侷限性。什麼叫運氣呢?

你看你身上,就是一口氣而已嘛,這口氣誰在運?你在運啊,你好好運,運的好就叫運氣好,運不好就叫運氣不好。那每個人的命運為什麼會不同?

是不是命中註定不可改變呢?人各有志就是人各有命。現代科學已可預報天氣了,那現代科學是否可**人的命運呢?

從你的dna裡面可以事先知道以後你會不會得癌症,你哪年會死在什麼癌症,都可以知道。當我們揭開命運神秘的面紗就會發現,命運不過是一種自然規律而已,那如果我們了解並掌握了這種規律,是不是就可以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了呢?

3樓:跳跳魔法師

我只會看名字,最好可以改掉。

你的名字有點克親人的,而且自己以後也會有孤寡運,就是婚姻問題比較嚴重。

去你們那裡的寺廟或者什麼地方找個大師吧。現在改名字也不是很貴,這個東西非常準的,好的名字對一生都很重要。

算命高人請進,算命大師請進謝謝

分類 娛樂休閒 星座 運勢。問題描述 我姓安名義龍 陽曆1988年5月3日8點30分左右生的 請大師算算我什麼時候有災難 我最決的最近老不順。解析 公元1988年5月3日8時30分出生。一九八八年 三月 十八日 辰時。比 梟 日 梟。八字 戊 丙 戊 丙。辰 辰 午 辰。2006 丙戌 霜花鋪地露處...

求算命大師給我算算今年命運如何,算命大師請幫我算下今年命運如何?

算命信不過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老婆在本市,東南,今年有小財 你為富貴命 不過因為心疼對方,要受老婆,女朋友欺 總述,八字很好,上等命 要給我加分,不懂再問!你今年的總體運氣一般 財運要經過自己辛苦的努力才能有所蓄積 女朋友應該在明年的春天2月份出現 在你家的西北方 或者是東南方出現 小夥子你...

算命大師求幫幫忙,算命大師幫幫忙啊

出生時間 1995年8月27日 今年 19歲屬相 豬 財運屬 正祿 勤儉成富 你是不是被鬼壓身了,或者,被鬼迷了?才用這種方法的!你還是告訴我性別和手機號吧。跪求各位懂周易的算命高手大師幫幫忙!自古以來,佔bai卜算命都是要先向易 du師獻上zhi 紅包 禮金dao後才能求卜命運,版這樣才不會因求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