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 827 t 手機為什麼不能設定鎖頻

2022-12-09 13:05:03 字數 767 閱讀 9957

1樓:霸7威武

1、不能自動鎖屏,建議重新設定嘗試:

設定-顯示-螢幕自動關閉-選擇時間段。

2、鎖屏後按home鍵一直保持低亮度熄滅,有可能是調節的螢幕亮度較低,建議除錯後重新檢視:設定-顯示-亮度-亮度調節,調節後檢視是否恢復正常。

如果以上方式操作完成後依然沒有變化,建議:

1、檢視是否最新**安裝了某第三方軟體,有可能是軟體與機器不相容導致該現象,建議將其解除安裝嘗試(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選擇已**-解除安裝);

2、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備份平板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2樓:oppo服務

你好,你指的是找不到螢幕鎖定嗎? 請問你之前是否使用了訪客模式呢?當手機處於客人模式中時是無法到手機安全服務裡找到螢幕鎖定功能的,當初您設定訪客模式的時候是輸入了4次密碼的,前2次是主人模式的密碼,後2次是訪客模式的密碼。

您鎖屏後使用訪客密碼解鎖進入的是訪客模式,使用主人密碼解鎖就進入了主人模式介面的,只有在主人模式介面中,設定-安全服務--中才有螢幕鎖定。也就是說您現在先鎖屏,然後使用主人密碼進入手機介面,在設定-安全服務-可以找到螢幕鎖定,更改其他鎖屏方式。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r827t能設定滑動解鎖嗎

oppor827t不會重置手機

3樓:鄕疜佬

裡面沒有恢復出廠嗎。

那是不可能的。

oppor827t破了許可權怎麼改中國移動那幾個字啊

你好,建議您不要將手機root,我們的智慧型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1 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2 從安全角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 桌面等,會造成使用者個人隱私和費上用的損失。官方也是沒有提供獲取root許可權...

為什麼oppor7t微信不能後台執行?切入後台後幾分

定期給手機防毒清理。後台凍結有沒有取消?鎖屏清理軟體功能有沒有加入白名單,後台執行時有沒有鎖定防止被一鍵清理 oppor7plus為什麼程式總是自動閃退 就是假如微信放後台執行 不到一分鐘就自動給退了 以 去設定裡把開發者模式關了,如果找不到開發者模式就去關於手機那連續點四次版本號 建議在抄執行程式...

oppor11呼吸燈怎麼開,為什麼不閃爍

開啟設定 通知與狀態列,然後設定呼吸燈的開關即可 oppor11的呼吸燈怎麼設定?我在設定裡開啟了也不亮。5 oppor11這款手機關於呼吸燈 閃爍 開機充電的時候呼吸燈不會亮,關機充電呼吸燈才會亮。應用訊息呼吸燈提示設定方法 進入手機的設定 通知與狀態列 在該介面開啟 收到通知時呼吸燈閃爍 通知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