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無法充電,vivo手機為什麼不能充電

2021-03-04 08:50:01 字數 1183 閱讀 6366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您bai手機的情況,du建議先嘗試以下方法解決:zhi1、使用原裝

充電器、dao資料線對手專機進行充電。

2、換其

屬它的充電器、資料線對手機進行充電。

3、換乙個充電插座使用。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將手機正常開機,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vivo手機為什麼不能充電?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無法正常充電,建議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一、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如果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是否可以充電。

二、充電器接觸不良,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雜物),而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淨。

若以上方法還是未能解決手機充電異常問題,建議抽空帶上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3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4樓:愛洋洋洋

當電池處於嚴重缺電情況下,手機內部的供電模組將無法正常啟動,如果試圖通過usb資料線來實現充電的方法將不可行。建議將電池拆下,使用萬能充電器給電池單獨充電。

有些手機使用者在自己購機時一起配備的資料線丟失後就在市場上隨便購買了一根介面一致的資料線,卻不知不同型別的手機其資料線內部的解法是有差異的,用了不規格的資料線當然無法給手機正常充電。建議使用手機資料線充電的使用者盡量用原配資料線進行充電。

另外我們需要檢查手機充電用資料線是否完好無損。資料線壞了手機也是無法充電的,應盡快更換資料線。

可能是電池本身的質量有問題,可以更換一塊新電池。或者是由於電池使用太久了或者由於某種原因導致電池正負極短路而損壞。

為什麼vivo手機充電為什麼無法充電

5樓:匿名使用者

1、將手機重啟一下;

2、若使用了其他的充

電器,請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回

vivo手機無法上網了怎麼回事,vivo手機用流動網路不能上網怎麼辦?

vivo手機為什麼流量開了不能上網 回答您好!確認您的手機卡沒有欠費。確定當地網路覆蓋正常,比如看下周圍抄別人使用手機同樣運營商的同樣網路是否使用正常。首先需要開啟蜂窩資料,開啟方法 可以進入設定襲 通用 更多設定 網路中開啟蜂窩資料 開啟後螢幕上方需要顯示上網的g或者e圖示,如果沒有顯示的話,可以...

VIVO手機無法截圖怎麼辦,ViVO手機如何截圖?

我們在使bai用手機的過程中,du 截圖功能 使用zhi的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有dao些朋友確不知道手機怎內 麼截屏容,其實手機截圖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介紹一下蘋果手機怎麼截圖。截圖方法很簡單 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 鎖屏鍵 關機鍵 底部中間的 小圓圈鍵 home鍵 即可。步驟1.準備好...

vivo手機怎麼查詢IMEI碼,vivo手機IMEI碼怎麼查詢?

你好方法一 1.開啟vivo手機,進入到撥號介面。2.在撥號盤上輸入 06 便可知道你的imei。方法二 在手機的背面的貼紙上有imei碼。方法三 在手機的包裝盒上貼有imei碼。ps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