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4問題

2022-08-16 23:10:05 字數 1026 閱讀 5222

1樓:bio4遊戲問題

碰到落石,先提示你乙個鍵,上面有個箭頭在抖,就是要你狂按。(生化4裡很多這樣的劇情)

然後跑到一定距離時,提示你一隊組合鍵,一共有2對,是隨機的,所以不用去背。

被人抓住後多按幾下左右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鍵盤完,那他不會提示你設的鍵位的。如果是手柄,那你設了什麼,他就顯示什麼。所以鍵盤的話,你要把自己的鍵位和手柄的一一對應起來。

2樓:欣千

額呵呵 這個好辦 3呢就是回車這個你對了 至於1就是右邊的ctrl 也就是跑 4是左邊的shift 5就是右邊的shift 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不動再問啊 我行家 呵呵 祝您遊戲愉快!

3樓:

最簡單,最好不要鑽牛角尖,非要弄清楚按鍵不可嗎?能過去不就行嗎?不怕麻煩嗎?

我通關的整個過程中,所有躲避動作處理辦法:

舉槍,開槍,跑步,舉刀,開啟物品欄,

這五個鍵一起按,狂按就好。就沒有過不去的地方。

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4樓:破曉奏鳴曲

我有乙個鍵盤的設定建議

3(enter)改成j 1(右ctrl)改成u5(左shift)改成k 6(右shift)改成l這樣在按qte的時候,1+3就是u+j 5+6就是k+l比較容易反應過來,按得也比較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還沒調的鍵,3是回車、5是shift左,右是shift右,跑是ctrl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最不行的地方就是按鍵問題了,1+3 (回車enter + 控制ctrl)

5+6 (左右兩個 上檔鍵 shift)

7樓:縋薏嬡靈

5+6是左右2邊的shift

8樓:蛋蝦雞

我也老在這死,我建議你去買個手柄

9樓:劍劍蕭蕭碧琪兒

左右shift是5和6

生化危機4操作,生化危機4 操作

生化4的pc操作 wasd前後左右,注意生化系列都是站樁射擊,也就是開槍時候是不能移動的,也沒有跳躍鍵。左shift是5,是出刀鍵。右shift是6,是舉槍瞄準鍵,瞄準時用wasd方向鍵控制射擊方向 回車是3,在舉刀狀態下揮刀,在舉槍狀態下開槍 右ctrl是1,按住它再按前方向是奔跑 f鍵是2 4,...

生化危機四按鍵問題,生化危機4的操作按鍵

舉槍6和舉刀5 我設k和 5是舉槍 6是舉小刀 1是開槍 3是跑。我一開始也是不會的。哈哈。都是看別人,沒想到現在竟然別人的問題。56 就是 小刀和瞄準。3是 射擊 1是 跑步。三是刀 二是開槍 五是狀態 六是舉槍 明白了麼?你設什麼鍵?我們怎麼知道?生化危機4的操作按鍵 生化危機4的操作方法如下 ...

生化危機4傭兵連擊問題

lz 你在玩傭兵的時候不要一味的殺 把敵人都集中在一起 分配好來殺 而且盡量配合好加成的時間 如果斷連了 就要重新找到合適的時機 繼續連 只要對地圖熟悉 和刷怪地點就能很好的打到高分了 慢慢來 呵呵 這個。可能是樓主心裡面著急所以造成的時間誤差吧,11秒是說你打死乙個人後這11後內至少要再打死乙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