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年輕人壓力過大,看心理醫生真的有效嗎

2021-06-20 21:51:52 字數 2040 閱讀 6310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現在很多的年輕人來說,其實壓力都非常的大,如果我們沒有能夠得到很好的釋放,就很容易造成自己抑鬱,所以我認為看心理醫生是有效果的。

1、開導自己的內心。

在我們選擇看心理醫生的時候,我們的內心也會非常的掙扎,因為對於很多的人來說都不願意去看心理醫生,但是這並不代表看心理醫生沒有任何的效果。看心理醫生不僅可以開導自己的內心,而且還有利於讓別人瞭解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這樣在我們與心理醫生傾訴的過程中,我們的壓力也會逐漸的下降,從而讓自己樂觀的去面對。

2、舒緩自己的情緒。

對於心理醫生來說,他們會根據不同的需求來為自己進行疏導,從而緩解自己的情緒。因為對於壓力大的人來說,他們很多的事情都會藏在自己的心裡,而且也沒有得到很好的發洩,所以就會造成他們內心的壓力越來越大,但是我們可以通過看心理醫生來舒緩自己的情緒,這樣我們在做很多的事情時才能夠隨心所欲。在以前的時候我也有看過心理醫生的經歷,但是當時並不是因為自己的心理壓力大,而是因為自己遇到了一些讓自己無法面對的事情,所以才會選擇去看心理醫生,只不過在醫生的開導下,自己也就看淡了這樣的一些事情。

當我們的內心承受不住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及時的就診,並且找到一位專業的心理醫生,這樣才能夠更好的去解決自己所遇到的問題。我們看心理醫生並不是因為自己的精神有問題,所以我們在看待這樣的一件事情時,一定不要讓自己胡思亂想。

2樓:失憶到空白

心理醫生可以幫助及時疏導情緒,正確的對待壓力疏解壓力,對於調節和平衡心理健康有很大幫助

3樓:你每天都漂亮

當代年輕人壓力過大,看心理醫生我覺得是有效的,但是效果短時間內不是很明顯。因為這是個長期的過程,但是能和醫生進行一個溝通,他會用科學的方法幫助你,幫助你釋放。

4樓:社會路痴的福利

有效的,不要小看心理醫生,有時候他們比我們更瞭解我們自己,壓力大找心理醫生能夠幫年輕人緩解心理壓力,所以看心理醫生是有必要的。

5樓:歧山蘭

我認為看心理醫生沒有很大的效果,因為現在年輕人壓力普遍過大,只有自我疏解調節才可以更好的面對生活。

6樓:科普小星球

會有效的。畢竟心理醫生是專業的,去看心理醫生可以幫助你調節心理壓力,舒緩情緒,起到積極的作用。

7樓:e時光再燃

當代年輕人壓力過大,看心理醫生可以緩解一定的壓力。所以說是真的有效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那麼大的效果,這個還是需要自己從內心去克服它。回到正常的生活。

如果精神壓力特別大,長期失眠,看心理醫生真的有用嗎?

9樓:南閣子心理諮詢

這個要看是精神壓力的根源是什麼,有時候心理輔導會改善的。建議選擇正規的心理諮詢機構去看看。

10樓:wq小米粒

這個心裡上疏導只是輔助性**,聯合藥物**是根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失眠已經是生理疾病了應該去神經科醫院就診,而不是去看心理醫生。

12樓:林忠

不一定有用,建議配合口服夢安 舒 ,可以**各種原因引起的長期失眠,改善睡眠,提高睡眠質量,達到**顯著的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輔助 主要得自己調節

學歷是不是真的特重要,我原來是個成績優秀的高中生,現今壓力太大需要看心理醫生,落下課業,心裡萬分迷茫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是很重要 但能力更重要 好的學歷可能會有好的平臺 好的開始 能力嗎 你懂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有身心健康重要,所以萬事只要盡力就好,不要太勉強自己,記住盡力

16樓:弘成教育

你現在孩子上學嗎?學歷是一個門檻,沒有他有的工作單位根本不要

當代年輕人究竟應該做什麼樣的年輕人

我認為現在的年輕人最起碼一定要有朝氣。不要沉迷在,網路或者遊戲中,無法自拔,每天只能盯著電子螢幕。如果那樣子的話,他們一定是消糜的一代。現在我就見很多小學生,每天手裡拿著電子裝置玩遊戲,嘴裡念念叨叨的是電子遊戲。我不知道他們家長是怎麼教育他們,家長沒有給他們乙個好的引導。如果要是家長不再加以防備的話...

生活條件越來越好,為什麼當代年輕人的壓力卻越來越大

想得到這些的成本越來越高了,壓力越來越大了。生活越來越越好。並不代表所有人的生活都是越來越好。一些人因為收入與支出結餘不足,生活壓力越來越大。這是正常現象。這就是整體與區域性的問題。當然一部分壓力來自互相攀比及慾望的不斷增大。生活越來越好說明社會各方面越來越進步了,相對應的對這代人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

中國6個年輕人養1個老人,年輕人的壓力大嗎?

六個年輕人養1個老人,壓力真的是不算大,一年十二個月,乙個孩子只需要照顧兩個月就可以了,老人只要是不生病,也只不過每天給老人做做飯而已,根本就耽誤不了自己太多的時間,在老人身上也花費不了多少金錢。在八十年代,一般家庭都會生五六個孩子,當時沒有計劃生育,人們對避孕也不是太上心,只要是懷孕了,就把孩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