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旅遊,和什麼people一起最好?

2022-12-08 21:25:02 字數 810 閱讀 7056

1樓:以心

和最好的朋友或者另一半一起出國旅遊比較好,兩個人不容易出現矛盾,也能相互照顧。

2樓:回憶

選擇自己的親人或者朋友一起去最好,因為比較熟悉。

3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觀念相近的人,不然一起在陌生環境相處,很容易意見不統一有矛盾。

4樓:盡歡傾

旅行真的需要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才有意義。不是所有的旅行都是乙個人在進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身邊比較強壯的或者是有一些功夫的朋友一起去最好了,開心又保險。

6樓:浦藍藍

旅遊以安全為主吧,和家人是最安全的,實在不行的話就是同學,朋友,發小什麼的,總之盡量不要乙個人出去。

7樓:清雅又妥當的小典範

旅遊最好和跟自己有共同目標的人一起出行,千萬不要選擇哪哪都不愛動的,掃興死了。

8樓:沉夜孤星

我最喜歡那種,把整個行程上至景點住宿車票,下至洗護用品都準備齊的那種朋友一起旅遊,不累還特享受。

9樓:三熙

出去旅遊當然是和熟人一起最好了,如果對方和你在性格各方面都合得來就更好啦。

10樓:暗受

當然是和能玩到一起的人出去啊,尤其是在花錢,想法能夠統一的最好。

11樓:猴95596樟殺

當然是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玩的也會開心,吃飯住宿還都方便。

什麼和什麼一起什麼造句,什麼和什麼一起出去玩,造句?

我和弟弟一起去參觀畫展。答 小蝌蚪和小魚一起在池塘裡游泳。什麼天氣太冷和什麼下大雨都要去上學。我和朋友一起上學吃飯一起做作業 什麼時候出門都是這樣的,什麼時候能一起高高興興的出門呢 我和媽媽一起做家務 媽媽誇我長大了。我和你一起建立幸福生活。什麼和什麼一起什麼造句?人和動物一起共享地球。小明和小花一...

夢到一起出去旅遊我和同事沒有趕上車回來

預示你最近生活快樂,好運連連 多行善事 切記 夢到物件和別人一起旅遊 你也許是平時很缺乏安全感,或者是最近男朋友冷落你了引起了你的懷疑,夢就是你內心最真實的寫照 我今天做了同樣的夢。你們後來怎麼樣了?這是明顯你感覺你物件家人不是很願意你們的事情,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多了 夢見和母親家人還有男...

我是成都學生,現在暑假想和朋友一起出去旅遊,我自己看的旅遊地圖,大家看看可行不

估計一週不夠,除非你們乙個地方只停留一會兒,但是那樣你就會錯過很多啊,還不如選幾個你們最想去的地方多停留一會 推薦成都 都江堰 樂山 蜀南竹海 成都,時間差不多,算上坐車的時間,可以很好的享受沿途風景 我是成都的一名中學生,這個暑假想和同學去旅遊,去哪兒好?實惠的 40 首先,你要考慮旅行的天數和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