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說說出去旅遊,住民宿還是住酒店

2021-03-12 19:38:13 字數 4080 閱讀 6967

1樓:回憶

上次去青島的時候,我們就是選擇的住的民宿,因為民宿比較**合理,我們是一共三家一塊去的,住的民宿就很方便。民宿裡面用的東西也都是比較全的,而且比酒店裡面有感覺,還可以自己做飯吃。你去當地玩的話,作為乙個外地人什麼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可以和民宿老闆聊聊**玩最好,**的美食最地道,還能避開一些不必要去的地方,以防踩雷。

現在的民宿條件也都越來越好,裝置設施也是一直在更新,例如洗衣機,廚房,冰箱等,酒店需要花錢的專案民宿統統全包了。

2樓:猴36270盅吃

民宿也是酒店,mini酒店,但是不規範,不衛生,沒法投訴,屬於非法經營,而且民宿一般都在交通不發達的地方,真碰上事情了,挺麻煩的

3樓:沉夜孤星

民宿啊,國內一些城市的民宿也開始做得風生水起,比如北上廣、杭州莫干山、大理麗江、鼓浪嶼等地。筆者曾經在景德鎮住過一家從事陶藝工作的年輕夫妻經營的民宿,就把景德鎮的特色和主人個性融合的非常好。不過很多地方還是讓人感覺並非真正意義上的民宿,是特色小客棧或精品酒店。

4樓:名

有些地方民宿的體驗度比較好,現在的民宿業比較發達,民宿各具特色,並帶有強烈的主人家個性色彩,我在台灣的行程許多地方安排的都是民宿,遇到的每個老闆都有一顆文藝的心和體貼熱忱的態度,大家文化背景相近,也好溝通,對住客的行為舉止也沒那麼苛求。

5樓:峰佘無敵

我肯定住民宿啊,價效比,一間大的民宿一晚大概350-400左右,可以住3-5個人,如果在外面酒店訂房的話至少需要兩間,一晚便宜的也要接近200多,而且還不能洗衣服做飯。我們那次爬泰山的時候,我們去的時候就是提前訂好的民宿,價效比很高。我們可以自己買回菜自己做飯吃。

民宿可選擇麵較大,一般能選到價效比較好的住所。民宿一般有較好的停車位。這一點很重要。

免去停車帶來的煩惱。

6樓:小知04016守頓

一般在節假日,無論民宿還是酒店都會漲價,與其說找個漲價很多倍但相對酒店便宜一兩百的還不知有無問題民宿,倒不如選貴一點,相對放心的酒店。還是為了保證好心情!

7樓:尹朶月

作為乙個經常外出旅遊的一位大學生,說實話,其實我一般都是住的酒店的(大城市除外)一般的民宿酒店質量參差不齊,想要住乙個**合適的舒服的民宿真的得靠運氣。裝修不錯的,好點的民宿一般**會比酒店貴好多。像我這種窮遊的價效比不好,所以我還是乖乖住酒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窮家富路,當然住酒店,而且是力所能及範圍內越貴的越好。旅遊期間休息需要全身心放鬆,但若非至親,與他人何況陌生人同處一室,神經幾乎會一直保持(高度)緊張,這還放鬆什麼。

9樓:鄧童姥

如果想體驗當地人文,在行程裡安排一兩晚的民宿感受一下就好,再好的民宿也不可能住得像自己家那樣,相反還需要自帶大毛巾、牙刷甚至洗浴用品等備品,給旅途憑添麻煩。相比之下好的酒店更舒適、乾淨、自由和方便。

10樓:猴95596樟殺

我個人認為民宿有民宿的特點,酒店有酒店的好處;名宿是很有特色的,特別是在國外的名宿比酒店的**要貴的多,所要你要說住酒店還是住民宿一是要看你個人的消費水平,二是要看你個人的喜好了,別人既然在開酒店,開客棧,安全是最基本的保障吧!連這個都沒有的話,估計早就垮掉了。

11樓:樂燕莊

在城市裡住宿還是選擇酒店好,城裡的民宿大多都是老舊居民樓,不會令人滿意。酒店最起碼的就是安全有保障啊。

談一談出去旅遊時你會選**宿還是酒店?

12樓:任性的公貓

看旅行的方式啦,如乙個人出去玩,玩風情民俗這方面的一定要住一下民宿。如果是帶著妹子或者朋友玩玩遊樂園看看風景,那酒店是一定要的。

13樓:阿舞子

我覺得住酒店好一點,酒店更安全一些,當然民宿也有很多不錯的,但是本人不太喜歡去。我為個人安全考慮的多。

14樓:萌新小主

我會選擇酒店,畢竟酒店比較安全,而且做什麼事情還是比較方便的,酒店都有管理人員,自己的東西還不用擔心被偷。

15樓:來自匯龍潭歡喜  的魔芋

景點住客棧城區住酒店。現在的客棧環境都不錯而且又在景區裡玩的方便。城區就必須住酒店了星級越高越好,畢竟城區的治安要比景區差很多。

16樓:朱桀的行走筆記

出去旅遊,選擇入住的地方可以說是一件比較糾結的事情。現在幾乎所有的城市都有不同型別的酒店可以提供不同的經濟需求。由於人們對入住的需求越來越高,傳統的酒店提供的入住體驗已經越來越不能滿足現代人的需求了。

再加上近幾年民宿的發展真的是突飛猛進,對傳統的酒店市場也造成不小的影響。

出門旅遊的時候,我首先還是會考慮我這次旅行的目的地和旅遊的方式,才會選擇入住怎麼酒店或者民宿。如果我去到的旅遊目的地是乙個鄉村或者古城、古鎮的話,那麼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入住民宿。在古色古香的古村落裡,如果入住現代化的連鎖酒店的話,總覺得欠缺了什麼,好像完全無法融入到當地生活當中,也無法切實的感受到當地的風土人情。

入住民宿的話,可以感受地地道道原汁原味的古村落的生活狀態,這才是這次旅行的意義。

所以在出去旅遊的時候選擇入住酒店還是民宿還是以個人的需求為主。

17樓:知哥89435趴椅

我自己是喜歡住民宿類的。以前帶爸媽一起出遊會選正規酒店,因為有老年人,住的地方要求就比較高,這種情況我會事先做好大眾景點版本攻略。 我自己出去玩的話,就會選民宿,因為乙個人就不那麼喜歡往人多的景點逛,反而喜歡去一些當地人喜歡去的地方,民宿交流起來也更方便快捷還本地化。

18樓:絆你一生

民宿。價效比不比酒店差,特別適合一家人或與朋友同行時入住。想想「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就住在你的對面」,幸福感分分鐘爆棚;風格可選擇多,樹屋、玻璃房、船屋、別墅....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住到幾億年前的石洞裡體會一把原始人的生活狀態;五星級酒店我住膩了,就想嘗試些新鮮的。

19樓:花開31057鬥淘

我會選**宿,如果可以的話。因為出去旅遊我相比風景更喜歡去感受當地的民風民俗。不同的地方都會有生活上的差異,與其說是旅遊倒不如說是出去學習。

20樓:達

1000元左右的酒店,基本都有泳池吧,早餐自助餐也不會差到**去。同樣的的民宿,只能呵呵,泳池在哪?健身房在哪?

酒吧,咖啡廳,早餐配套也會差一大截。反正我和家人出遊,民宿從不考慮。出差就更不談了。

21樓:編號

看地區的,像台灣,日本這種地方民宿就很舒服,有的地區,像埃及的北部那一帶,民宿品質不好,有點髒亂,還是住酒店好一些。

旅遊期間是住民宿好還是酒店好呢?

22樓:54程太太

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哦。

有條件的,自然是住酒店好點,沒條件的,住民宿也是可以的。

23樓:鹿哥我歐巴

住民宿,自由吃飯方便。住酒店環境好。各有千秋。

24樓:不想你

您是全家出

復行,還是浪漫制二人世界?如果bai是出差的話,建議首選酒店,du主要是因為酒店的zhi服務更全面,dao另外,一般酒店的交通位置都比較好,方便商務人士出行。如果是全家一起出去旅遊,特別有老人的話,也是建議選擇酒店會比較好一點,畢竟酒店的服務更正規,配套設施也更全。

如果是浪漫二人世界,需要一些未知的驚喜,希望深度體驗當地人的文化生活,那麼建議優先考慮選**宿。

25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期問當然是住灑店好睏為民

宿店環境不好衛生條件差不安全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住酒店好,因為酒店乾淨又安全。

27樓:u蝶澈嫣朦

看你自己的預算和喜好,希望輕奢遊的話可以選酒店,民宿的話比較有特色

28樓:小酒盅

個人認為民宿,可以自己做飯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最好多搜尋一些旅遊攻略,上面會講的非常詳細,馬蜂窩旅行網上的攻略就不錯,從開始準備到旅行回來的攻略都有

出去旅遊,和什麼people一起最好?

和最好的朋友或者另一半一起出國旅遊比較好,兩個人不容易出現矛盾,也能相互照顧。選擇自己的親人或者朋友一起去最好,因為比較熟悉。習慣 觀念相近的人,不然一起在陌生環境相處,很容易意見不統一有矛盾。旅行真的需要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才有意義。不是所有的旅行都是乙個人在進行。和自己身邊比較強壯的或者是有一些...

與同事一起去玩的說說怎麼寫,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心情說說

很簡單啊,你先寫天氣怎麼怎麼樣,我的心情怎麼樣等 略寫,可作為開頭 再寫事情,就是寫寫人物 最好略寫 啦,怎麼玩的啦 詳寫 略寫皆可 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啦 詳寫 略寫皆可,若不止一件事,注意詳略得當 都可以哦 最為正文,最好用壞境描寫烘托人物心境 最後在寫一下自己的感受 略寫 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心情說...

昨晚上我跟她一起出去然後回來她媽已經在宿舍了然後我問她你媽說你沒她說有然後問她你媽說什麼了?她不

如果你要和他在一起,你就不是我的女兒。樓豬,感覺這句話的可能性多大 不要問那麼多了,管他說啥呢n 答案可能對你不好,但你最好別再問 昨天晚上我閨蜜跟我講她想和我一起去旅遊,就我跟他兩個人,因為有大人的話可能不好玩。然後我就去問我媽 70 事情的經過大致是這樣的 你和閨蜜要去旅行,媽媽一開始同意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