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選一,身材和長相哪個更重要,男性朋友,如果二選一的話,你更看重女人的身材還是長相呢?

2021-03-04 04:03:34 字數 915 閱讀 1341

1樓:sky彤兮

心靈最重要。

沒啥說的,你看過《亂入聊齋》沒有,什麼,沒看過,那還不快去看看,再晚這書就要封了,別問我為啥。

2樓:睿智的阿瑞斯

你是評委,你喜歡哪個,就選哪個唄!又不跟我們走!自己決定吧!

說實話,我是看身材的,一般男人是看長相還是身材,二選一。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人品很重要,擁有再好的身材和長相,以及財富,而沒有了品質,那都是雲煙!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身材不誇張,那麼看顏值的多。

只要顏值過得去,那麼身材苗條或中等就好。

遠距離,看身材。

近距離,還是看臉。

5樓:259李易峰

長相吧 你身材再好他看見你長得醜也會沒有感覺了

6樓:丿happy百分百

沒有身材長相再美也沒用

7樓:威猛金剛

顏值第一,身材不好可以塑身,臉不行,那是硬傷。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好,身材要微胖豐滿……

9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長相都看,二選一,還是身材,

10樓:川5小喵

這東西有點像地上兩張一百 你確說你只撿一張一樣

男性朋友,如果二選一的話,你更看重女人的身材還是長相呢?

11樓:abc的

這兩個方面得綜合考慮,長相很好的話,身材可以適當放寬;反之,身材很好的話,長相也可以放寬,二者必需綜合考慮才可以,本人覺得長相靠前考慮。望採納……

友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二選一如何割捨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

體重和身材哪個更重要?身材和體型是乙個意思嗎?

兩個都重要。第一,每天都要大便,消除小腹。第二,經期是可以大吃的日子,多吃反而不會胖,新陳代謝快,這時候大吃反而能讓身體強壯健康。第三,經常泡澡,幫助排汗。幫助排毒。第四,腰線 背部線條一定要在。鍛鍊必不可少。第五,水腫也要讓五官看起來立體,臉部按摩很重要。身材怎麼保持。維持方法1.每天都要大便。採...

在男人眼裡,女人的臉蛋和身材哪個更重要

乙個男人說卟在乎女人的 身材和臉蛋的話 那是卟可能的 除非他是傻子 因為每個男人的第一眼看的就是女人的外表 因為漂亮女人總能得到無數男人的喜愛 這是事實 誰也卟例外 但還有種高尚的愛 是超出身體之外的 忘採納 我做為乙個男人,站在男人的角度來說,當乙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的臉蛋和身材就不是那麼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