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區小學體育老師工資水平!!!

2023-02-25 14:20:05 字數 3364 閱讀 3612

1樓:戊平樂

您好,我不是海淀人,但是我對教師隊伍還是比較了解的,現在已經沒有代課老師之說了,只有借調的老師和支教的老師,工資不變還會有補助。

2樓:約好了以後

各個地方的工資水平是不一樣的,教師的工資分為幾個部分的,其中包含當地的地方性補貼的一部分,也就是說經濟發達的地方相對來說會高一些。當然了 還有一些農村有農村的補貼,還有年終的績效工資等等。國家規定的是三千多,但是很多地方達不到。

這些都是針對剛剛入編的新教師。三線城市一般情況下在乙個教師身上也就5w一年。代課另說,與學校開的條件是有直接關係 的。

在北京當小學體育老師待遇怎麼樣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之間差距很大,一些名牌中小學的老師都有車有房,收入比大學老師高,假期學校還組織老師們出國旅遊。差些的學校就差很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教師招聘網。

海淀區老師的工資有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海淀的貧富差距可大呢~像人大附中的老師一月10000左右。要是農村的估計也就幾百~

6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也就1500左右。

以後會漲。

7樓:匿名使用者

幹什麼,你想搶劫!

呵呵,開玩笑,是不是你也想當老師啊!!!反正我們學校的老師待遇就特好!工資出外,還每人都發膝上型電腦呢(實習的不算,一年試用期,然後在轉正)!!

看到他們老是發東西,真羨慕啊!!!

8樓:天蠍鼠

你是說小學啊還是大學啊 初中啊還是高中 城裡啊還是郊區 教物理啊還是體育啊?

9樓:的賺牽始

這麼高!我也想當老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引人不同而不同。

但是肯定不少。

北京小學老師每個月有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普通老師(班主任除外)在編的話,海淀那邊的小學最少4000多。

我表哥在海淀的乙個小學當體育老師,工作7年了,現在每月5000多,過年過節還有不少的獎金過節費。

北京市小學教師工資乙個月多少?

12樓:微風

北京市小學教師月工資統計如下:

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勞動者的工資通常和用人單位應當在簽訂勞動合同時協商一致確定,勞動者的工資待遇和工作崗位、工作能力、績效考核、加班時間、用人單位補助等相關。勞動者可以到用人單位的人力資源部門進行針對性的福利待遇了解。

《勞動合同法》

第十五條 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是指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以某項工作的完成為合同期限的勞動合同。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訂立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

第十六條 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並經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文字上簽字或者蓋章生效。

勞動合同文字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各執乙份。

第十七條 勞動合同應當具備以下條款:

(一)用人單位的名稱、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

(二)勞動者的姓名、住址和居民身份證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號碼;

(三)勞動合同期限;

(四)工作內容和工作地點;

(五)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

(六)勞動報酬;

(七)社會保險;

(八)勞動保護、勞動條件和職業危害防護;

(九)法律、法規規定應當納入勞動合同的其他事項。

勞動合同除前款規定的必備條款外,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可以約定試用期、培訓、保守秘密、補充保險和福利待遇等其他事項。

13樓:春風化雨

那你還不如來長春了,長春好一點的小學老師都不止3000,而且福利待遇很好!房子也比較便宜,消費低!文化氛圍也比較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京的在海淀近郊,我工作已經8年了,工資差不多有3000元,平時的福利很好,寒暑假可以出去內玩,在市容中心的學校工資差不多,有區別的都是課時多少和福利,重點校比如中關村123小,碰到個體育節老師拿獎金都能拿1萬,羨慕死了。如果你要來,最重要的是選好學校,其次看她的課時量多少,因為有的學校一星期就上10節課就行,我們一星期要20節。

15樓:華圖北京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視學校和教師級別而定,大多在4000-6000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3000左右吧 那裡可富得很啊 你是不是想去那工作啊 我還是 很支援你的啊 去那好好發展啊。

17樓:茹晗微生品韻

中小學的不一樣,我昌平小學的,沒漲績效前是2100多,漲完後是3000左右,本人工作14年,教體育。豐台的不是很清楚,估計都差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想知道,關注一下。

小學體育教師的工資是多少啊?

19樓:汽車影老師

對於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地點,體育老師工資的差異也會很大,大多數的中學體育老師工資可能會在3000~5000之間,畢竟體育老師比較輕鬆而且沒有太多的課程,所以工資相對較低。

大學體育老師的工資待遇,這個受很多因素影響,職稱、工作年限、學校的層次、所處的地區,等等等等。一般都在5000以上,有的可能上萬。

教師在教學活動中擔任的角色:

1、教師是學生學習能力的培養者。強調能力培養的重要性,是因為:首先,現代科學知識量多且發展快,教師要在短短的幾年學校教育時間裡把所教學科的全部知識傳授給學生已不可能,而且也沒有這個必要,教師作為知識傳授者的傳統地位被動搖了。

2、教師是學生人生的引路人。這一方面要求教師不能僅僅是向學生傳播知識,而是要引導學生沿著正確的道路前進,並且不斷地在他們成長的道路上設定不同的路標,引導他們不斷地向更高的目標前進。

20樓:攜秋水

不同地區的工資執行標準是不同的,我們這個地區的工資是2000到3000吧!沿海地區或發達城市的工資會更高一些,我就是體育看師希望可以幫到您。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是哪個地方的吧,如果是偏遠農村的話,可能1000來塊的基本工資,如果是城市或縣城的話還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學校,少則1000元左右,多則3000元左右。

23樓:安東尼

這個問題很籠統,有幾百的,也就上萬的,看你的情況。

北京海淀區哪租房最便宜,北京海淀區哪裡租房比較便宜?

你去西苑,頤和園那邊看看,交通還行,也有便宜房子 去菊園 馬連窪 或者西北旺 樹村都4或者5百乙個月的 清河小營附近的民建房 租房便宜 朝陽區有,地方較小,大概五百左右一月,本人覺得還可以 五道口附近的 二里莊那邊還可以 越往外越便宜嘛 公寓的才貴呢 北京海淀區 租房比較便宜?北五環的肖家河,就可以...

北京海淀區有招聘的嗎 最近海淀區有事業單位招聘嗎?

你好同學,我這有份工作,是幼兒園老師,一月1800,管吃住,有興趣來嗎?中關村有招聘會可以去看看。哥們兒你琢磨什麼呢?我同你的學歷一樣,也想在北京大學附近找乙份工作,但不知有什麼工作適合呢?我現在還在廣東省,但過了年就要過去那邊生活。想起也有點擔心。我們能做個朋友嗎?我的qq是85204720。不可...

北京海淀區永豐路28號附近租房,北京市海淀區永豐路28號1號樓一層

我在蘇家坨齊魯學院邊上租的房子很清靜一間,年租600,北京市海淀區永豐路28號1號樓一層 選。擇,這 齊女孒 方法一 varchar和nvarchar型別是支援replace,所以如果你的text不超過8000可以先轉換成前面兩種型別再使用replace 替換 text ntext 資料型別欄位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