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5暢想2016作文500字

2022-12-08 18:30:04 字數 1232 閱讀 6076

1樓:娜莉

回顧2015展望2016

風,夾著記憶緩緩吹過;時光帶著心事匆匆離去。不知何時,日曆只剩下了最後一頁,曾經的2015在不經意中越來越遠,嶄新的2016即將來臨到我們的身邊。

回顧2015,我們曾哭過,笑過;我們曾喜過,憂過。其中,最開心的事莫過於這學期期中考試語文成績全級第一 。可那剎那間的輝煌並不是永恆的,它只能代表過去,只有更加努力·認真和勤奮,才能維持這份榮譽。

最遺憾的事是至今還沒有勇氣跟父母說聲「我愛你們」 。快**歲了,快要上初中了,還是一直都不敢對父母表達心中的感情。最難過的事是媽媽生病了,我卻無能為力。

過去的2023年發生一些事情,值得我細細品嚐……

2023年,是我的本命年,也是小學生活中的最後一年。這一年,小公升初前的壓力·繁忙和緊張會鋪天蓋地的向我湧來,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衝破這個障礙,散發自己的光芒,給自己的青春一次華麗的轉身。嶄新的2023年,我們會有新的夢想、新的挑戰、新的追求,我們會失去一些曾經重要而美好的東西,新的東西會不斷的為其填充,只要有努力和堅持,成功就會向我們招手。

回顧過去的2015,心裡充滿感嘆, 展望全新的2016,心裡充滿期待,一步一腳印,為空白的靈魂留下一道道踏實的風景!

小學五年級感恩2015,暢想2016作文不少於400字

剩餘1秒返回 關於回顧2015展望2016的作文 不少於500字的

回顧2015暢想2616作文850個字。

回首2016作文,不要展望,不少於500字!

暢想2016作文小練筆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即將結束,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聽著它越走越近的腳步聲,我更加期盼起2023年的到來。我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我們的祖國會更加繁榮昌盛,成為世界東方最閃亮的一顆明珠。

新年就要到來了,在新年中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在新年到來時,我要做一張賀卡送給媽媽;我要畫一張畫送給爸爸;我還要彈奏一曲美妙的**獻給奶奶,跳一支舞獻給爺爺。在新的一年中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

祝我的媽媽越來越年輕,祝我的爸爸工作順利,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的時候,一切就開始了漫妙的新旅程,帶著千千萬的思念,帶著萬萬千的祈盼,我要把美好的祝福傳遞到每乙個人的心間。在此我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作文 暢想我的2016 800字

2015至2016nba常規賽勇士勝了幾場

截止到2016年1月18日。目前排全聯盟第一。15 16賽季常規賽勇士到目前為止勝了幾場?16勝0負。已經追平紀錄了。16連勝,追平開賽紀錄。昨天贏了湖人為止 16場。2015至2016賽季勇士輸了幾場 截至2016年3月10日,2015至2016賽季勇士輸了6場球。截至2016年3月10日,勇士隊...

2023年11月交的城鎮醫療保險2023年能保嗎

連續繳費三個月以上就可以小比例報銷了,連續繳費六個月以上正常比例報銷。2016年城鎮居民醫保繳費多少 是按照個人工資比例繳納的,醫保辦理 1.如果是城鎮居民的話,自己個人交醫療保險,需要攜帶身份證 戶口本原件以及影印件 一寸彩照一張到戶口管轄的社群居委會或者社保所繳費登記,即可購買。農村居民可以參加...

2015屬狗人的全年運勢?屬狗人2023年運勢運程

2015屬狗人全年事業運勢。事業方面,屬狗的人今年工作方面諸多困阻,很可能停滯不前 必須懂得逆境求變,否則便會一敗塗地!若懂變通,便有機會闖出一條生路。工作最多困阻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 二月 四片 九月 十月及十二月,必須沉著面對問題,切勿畏縮退避。工作較暢順的月份,是農曆三月 六月及八月 若能找到...